close

嘿~很久沒參加了,好像又缺席了兩年吧~(請見諒~不是沒道義,是生小孩、顧小孩去了咩~)

今年,衝著要給叡昕送紅包的份上,早早就跟娘家媽媽喬好,拋家棄子來去吃飯啦!!

地點是南雅夜市裡的逸馨園,先前就跟姊妹們帶小傢伙們來玩過,對於環境不算陌生,是可以喝茶聊天的好地方。

但這回,沒了兩個小傢伙在亂場,能夠好好看看菜單、品嘗食物,才發現...不太優ㄟ~

第一,價格好高喔~一份套餐(小火鍋,加上沙拉、水果、飲料)就要500元上下再加一成服務費~連飲料的價格都貴到嚇死人,一杯普通紅茶是130元吶~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吶,礙於一個人低消是200元,跟于詩研究半天,決定點個小點+飲料就好~(其實滿腦子都在想著外頭夜市的好料!)

第二,餐點少到我心酸到都快哭了,炸雞球上桌,數一數應該只有十顆吧~這樣一份要60元,X,好想衝到夜市買一大份鹽酥雞喔~我看男生點的套餐應該也都是吃不飽的狀態吧~~

第三,飲料超難喝,我點了杯水果茶,一口就喝得我皺眉,怎麼會有感冒藥水的味道,嗚...一杯要180元ㄟ~偏偏免費提供的飲料只有烏梅汁(我的死穴),只好皺著眉忍受藥水味,老天爺大概是想說我咳嗽還沒痊癒就跑出來玩,所以再給我加碼"補"一下吧!!

幸運的是,當阿仁仔一喝到這感冒藥水的水果茶後,馬上按服務鈴要求換一杯,噗...真是太專業了~就連我已經喝掉大半杯了,也順便幫我一起換掉,真是超NICE的啦~

雖然食物差強人意,但大家還是聊得很愉快~說真的我們班終結單身的速度實在有夠慢,都沒有新面孔ㄟ,今兒個聚會也只有阿仁仔攜家帶眷來參加,我真的不是家裡兩隻抱不夠,才去玩小饅頭,是因為小饅頭超可愛的,不怕生也不會亂哭,落落大方的咧~(比我家那兩隻優秀N倍,這樣的小娃兒多好玩呀~哈哈!!)

結束聚會後,原本想一個人逛逛街的,畢竟難得到夜市一趟呀~不過凹不過老朋友的邀約,二次會又回到了老地方"將軍漁港",沒辦法...就是有人不喝點酒嫌不夠盡興呀~結果酒一喝話夾子一開,幾個人就這樣瘋瘋癲癲的鬼扯起來,竟然扯到12點,扯到Dear出門來找老婆回家呀~(其實這位先生自己也很愛喝,找到老婆後就自動就坐下來跟大家喝了好幾杯,哈~)

許多當年的往事又再被複習一遍,又是聊得很開心的一晚,老同學,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