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第二趴-跟公公婆婆聚餐,我們又到海釣族吃好料啦~

阿吉哥訂了母親節專案8888元的大餐~是說,餐廳也沒提供其他的選擇就是,哈~就像是情人節餐廳僅提供情人節大餐、聖誕節也只有聖誕大餐一樣。喔...今年連兩趴都麻煩阿吉哥張羅招呼,辛苦啦~謝謝捏~~

這次,終於記得要拍食物啦~阿不過,拍了食物就忘了拍人,沒有大合照啦~真是...兩光就是兩光,之前新聞不是說根據研究其實銀杏對腦子記憶也沒啥幫助,唉呀呀~那我的兩光不就真的沒救了~金害~~

先說吃的,一樣是海鮮多到爆炸。

白灼活海蝦,竟然是小朋友最愛的菜呀~不但小恩跟阿倫倫愛吃,連小靚妹也是一尾接一尾的猛啃,幸好米蟲有練過,剝蝦速度可是一流的吶~一轉眼整盤清空,讚!!

一大盤的鮪魚綜合刺身,米蟲只吃了兩塊,有鮮有甜,也算是很快就被清盤。

那一鍋很貴很貴,平常要先預訂才有得吃的鮑魚粥,一上桌就把大家打趴了,料多實在粥軟湯濃的讓大家不停的添,小恩跟阿倫倫也能獨自K掉一碗,當然後面還是要靠米蟲一口一口的餵,才能確保他們吃進肚子的食物夠多,真是超級小鳥胃來著~

在鮑魚粥之後出現的龍蝦白玉捲就一整個滯銷了,但因為我要顧著兩隻活碰亂跳的小鬼,不要從兒童椅上爬出來、不要把餐具往地上丟,這款可以單手進食的方便設計,讓我整餐下來也吞了兩捲,免於被餓死的命運,但說真的我不愛ㄟ,裡頭的苜蓿芽太多,感覺在吃草沒有吃到龍蝦的FU吶。

佛跳牆那一甕我沒吃,魚翅燉全雞那鍋的雞皮,全下了小恩跟阿倫倫的肚子,這兩小子愛吃皮愛吃到嚇死人吶~公婆一直叮嚀要我們拔皮給小傢伙們,結果被剝完皮的雞,也差不多支離破碎了(燉煮得很爛很爛呀~)我喝了雞湯很甜很好喝,不過普林應該高到爆表了!哈哈哈~

XO醬干貝有合我的味,辣辣脆脆的好好吃說~本想給兩個小的補充一下蔬菜(甜豆和甜椒),不過XO醬對兩小還是有攻擊性的,只嚐了一口就退貨。

但大肥蟹上桌,兩小就狂叫著蟹蟹蟹,明明這道超油超辣殼還有刺,他們還是堅持要拿蟹殼玩,只好先幫蟹殼淨身一下,再給他們,兩人拿到蟹殼開心到翻掉,拿著蟹殼比來比去,還可以玩蟹殼賽車捏,想像力無窮,真了不起~後來連沒人要啃的蟹螯都拿給他們了,就當機會教育吧~阿母我很難有機會買蟹自己煮呀!哈!!

後面幾道上桌時,兩個小傢伙根本坐不住,大家輪流帶他們到處走走,所以對後頭的菜色沒啥印象了,哈~~而且大家的戰力實在不夠,八大四小,真的吃不完一桌菜吶~以至於剩了很多,服務生很熱絡的幫我們打包了一袋又一袋,多到可以再吃一餐啦!!

因為有喝酒,店家提供了一口杯,小子簡直玩瘋了,一人拿一杯,到處乾呀~瞧他們倆個喝酒的氣勢,一口就吼乾啦~這...是遺傳嗎??哈哈~這樣好,以後不怕沒人陪公公、大爺小酌了~結果,兩個小傢伙沒吃多少,卻乾了N百杯,裝了一肚子的水呀~後來連小靚妹也被傳染了,抓著小杯到處乾乾乾~噗~拍謝~被我們家兩個臭小子帶壞了!(阿嘉還太小,不然肯定要湊熱鬧乾一杯的啦~呵呵!!)

 

肚子明明就已經撐到快爆炸,還回到公婆家繼續吃蛋糕,OH~~MY~~GOD~~

但我真的吃不下了,不過據大家說這顆白木屋的杏仁巧克力蛋糕真的很好吃唷~(大家真的好厲害,可以吃吃吃一整天ㄟ~哈哈哈!屌)

嘿~祝婆婆母親節快樂~這一年,又辛苦她了~

 婆婆真的很疼小恩,連吹蠟燭切蛋糕都不忘拉著小恩一起來~好幸福的小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