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摸摸已經七個月了,1300公克,對照之前小恩,摸摸比哥哥小恩還重一點呢!!

看來吞維他命真的有用的樣子,這次懷孕早早地就開始補充營養錠,就是想摸摸也健健康康的呢!!


上星期照4D超音波的時候,摸摸一整個趴著,啥都看不到,不管王醫生怎麼拍都不為所動

只好放棄,下次在拍拍看,反正現在也進入七個月,開始兩個星期產檢一次

很快就可以再照了!! 下次拍之前要先跟摸摸好好溝通一下才行,嘻!!

對了,最近米蟲肚子很容易緊,緊到會痛,搞得我緊張兮兮的,不停的跟摸摸溝通,還不行喔!

現在還不能出來,摸摸要在媽媽肚子裡乖乖的待著,沒有九個月不能提早退房喔!! 

撐著撐著,再兩個月,快了快了!!


不過,米蟲的體重也到達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不管是隨便、放縱的吃,還是控制、挑選的吃,體重增加的速度都一樣,讓米蟲超灰心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好想管他三七二十一,瘋狂的吃我想吃的,吃得飽飽的

是滴,米蟲很久沒吃飽了,嗚..常常會半夜餓醒,強迫自己再回去睡覺,不能吃不能吃不能吃

唉...沒懷孕的時候就不能大吃,怕胖;懷孕的時候也不能大吃,怕以後減不回來;生完更不能大吃,因為要瘦回正常體重

X,女人怎麼那麼可憐,還是只有我這個易胖的米蟲體質是如此呢!!

算了,不提這一點都不開心的話題

米蟲已經開始準備生產的東西和摸摸出生要用的物品了

真的是記憶猶新,所以準備起來挺順手的,也因為有過一次經驗,所以這次要準備的更周全

結果,一整個行李大爆炸,要帶去月子中心的、要送回娘家的....一袋一袋又一袋的,跟搬家沒兩樣

乳液、保養品、面膜、衣物、髮飾都是這次多準備的,因為生完就要美美的這樣才有自信 (不然容易有產後憂鬱症)

因為生完摸摸就打烊(不再生了) 所以這次月子要徹底把身體養好,才不會老了頭痛、腰痠背痛、筋骨不舒服

米蟲開始想,是不是真的要徹底作到三十天不洗頭,二十天不洗澡,好好地躺在床上不亂走動

不過光是想就感覺很有難度耶!!

八月生摸摸,正是熱得要命的時候,依照上次的經驗肯定全身是汗,怎麼ㄍ一ㄥ呢??

但我想,真的會怕的應該是Dear,要忍受我這個髒兮兮臭轟轟的老婆,哈哈!!

可能到時候我會先受不了自己的髒,把Dear趕走 (免得我真的完全沒有形象了)


只是米蟲還有一點點害怕的就是餵母奶,上次大失敗的關卡,這次又要再來一遍

希望、這次、可以順利一點呀!!

ㄟ...那個救援大隊,伊琳、詩雯請準備好接受我隨時Call Out呀!!

而且有鑑於上次發奶茶喝太多,脹奶脹到爆點(放棄餵奶的主因)

這次米蟲決定生摸摸之前啥都不喝,等到生完須要追奶時再補充就好!!

不過,可能是第二個孩子的關係,很多事情米蟲都懶得作了

像是給摸摸聽音樂,懷小恩的時候幾乎是天天聽古典樂,聽到睡著

現在...ㄟ...偶爾聽一下,睡前就會關掉(米蟲習慣在完全寂靜的狀態下休息)

喔,也還沒開始聽心經耶~~

而且跟摸摸說話的時間也不多,只有早上走路到捷運站的途中跟摸摸講講話而已

真是太混了我(自己扁自己以示懲罰)  要嚴格要求自己好好的作胎教呀!!

這樣摸摸才會跟小恩一樣,可愛活潑愛笑得人疼呀!!

米蟲要加油加油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