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底四連發的紅帖子,終於來到最後一發,文慧呀!!


新人
弘國 & 文慧(新娘是米蟲的五專同學,新郎是米蟲的五專網球社社友) 
日期
99/12/04 
喜餅

大黑松小倆口   (很澎湃一大箱,小姑咩咩說中式大餅好吃捏!! ) 

婚紗
蜜雪兒婚禮
喜宴場地      
欣榕園(泰山)
其他
婚禮小物是棒棒糖跟螢光棒,小娃兒們的最愛,讚!!


一直到出發前一天都還沒法確認,到底該怎麼去,泰山呀~家門口是有公車可以直達,但要挑戰一個人帶小恩搭公車,實在是有點驚驚呀!!幸好,最後Dear還是同行了,還是麻煩了婆婆幫我們顧阿倫倫幾個鐘頭。明明是很容易去的餐廳,卻被一個莫名其妙的衛星導航,導得亂七八糟,不停的叫我們迴轉,系統不停的重新規劃路線,真是夭壽,氣到差點沒把機器給砸了咧~幸好到了欣榕園,還趕上了最後一個停車格,之後來的車就亂停了把整個停車場的出入口給塞住了,以至於喜宴結束後我們必須等到那些亂停的車子駛離後,才能開出停車場,很不優的停車呀!!

進了會場,就先跟薇凝一家三口打了招呼,嘿~難得薇凝帶瑈瑈出場耶!!同桌的還有阿剛一家三口,另外有雯涵和神秘女,神秘女很熱情的跟米蟲打招呼,還主動的娜位子給我們,so nice呀!!只是米蟲我根本不知道哪位神秘女是哪位耶??一邊裝熱絡得跟神秘女聊著,一邊很認真的在腦袋裡快速搜尋著,這位小姐是哪位呀??隔壁班的同學嗎??還是文慧社團的同學??還是弘國的同學??天呀??我的腦袋瓜子快要想到炸掉了,只覺得這神秘女好眼熟,說話的方式好熟悉,可到底是誰誰誰誰誰呀??最後我只好投降地偷偷問薇凝,"ㄚ你知道那位神秘女是誰嗎?"~薇凝一整個笑開了,說那是肥肥呀!!啥...肥肥,屁咧~怎麼可能,那位神秘女哪裡肥了呀~明明就是個瘦子、正妹呀!!根本和我記憶中的同學肥肥不一樣呀!!我的天呀~肥肥,你瘦好多好多好多唷!!冒犯的初估,應該有減掉20公斤吧!!整個人都不一樣了捏~誰說女大十八變的,女人呀~只要想變隨時都能變呀~那以後不能叫肥肥了,要叫本名馥蔓呀!!(嗚...好羨慕喔~我也想瘦瘦瘦瘦瘦呀!!)

後來又來了虹綺一家三口,哇咧,我們這一桌一共坐了四組的一家三口,外加雯涵和馥蔓,整整十四個人呀~真是夭壽熱鬧!!後來的小顏、詩梅、芳瑜、書儀,只好坐到隔壁桌去了,拍謝~客滿滿囉!!確定位置之後,我就帶著小恩殺去找文慧拍照囉~哇,很有氣勢的頭紗,白紗的裙襬也超長的,有浪漫唷!不過新娘房真的很小,跟我訂婚的凱撒差不多吧~很可憐,拍完就要快閃讓下一組人馬進來~文慧你也辛苦了呀!

文慧把我們安排在紅毯兩側,嘿...視野超好的捏~第二次入場時,文慧有送小禮物,結果走沒兩步就被蜂擁而上的賓客給包圍住,新人們就這樣動彈不得,賓客瘋狂到自己伸手到喜籃裡面抓禮物,擠成一團甚至還有人跌倒呢!可憐的婚攝蹲在地上盡職的拍照,卻差點被這些人客壓成肉乾,真是甘苦呀~嘻!不過米蟲還是有接到從文慧手中親自發的棒棒糖和囍字手工皂,更貼心的是,後來有工作人員,沿桌發放螢光棒給每一個小娃兒喔!!好棒唷!!

文慧的婚禮沒有啥特殊的花招,簡單的放放成長故事,捧花也已經指定送給好朋友了(不用抽不用搶呀!!),不過,桌數還挺多的,光是敬酒就繞上大半天囉~辛苦捏!!

照舊,帶著小恩出門,我實在是別想吃到什麼,對於菜色實在是完全沒印象,不過這次從虹綺那兒學到一招,喜宴開始沒多久,虹綺請服務生送來一碗白飯,小娃兒一人分一點,輕輕鬆鬆就擺平了四個小娃兒的肚子,真是太聰明了,我怎麼從來沒想到喜宴可以叫一碗白飯呢?半碗白飯淋上干貝魚翅羹,小恩就吃得嚇嚇叫了,不用跟著我們每一道菜都嚐兩三口像在試味道一樣,還要老擔心小恩沒吃飽,白飯這招很讚,推薦給所有的爸比媽米呀!!且這次除了要餵小恩,還要忙著聊天,總不能每次都來匆匆去匆匆,難得遇到這些很久沒見的同學,應該有七、八年沒見了吧!!(呵,這次喜宴參加的同學,跟米蟲算是比較少連絡的,好啦~我承認,是根本沒連絡,可以了吧!!哼...就不能裝熟一下嗎??)想知道大家的近況,已經畢業快十年了,薇凝、馥蔓是不是應該要來個五專同學會了呀~!!以前班上的大小活動幾乎都是你們倆負責的,同學會也應該是歸你們管的吧~哈哈!!等你們唷~


(開始學用湯匙吃東西的小恩,跟Dear玩的超HIGH呀!!)

薇凝跟廖老大的寶貝瑈瑈,從一開始就頻頻對小恩示好,一下握握手一下要抱抱,還牽著小恩的手兩個小娃兒去走紅毯,咳咳...少年ㄟ,人家新郎新娘都還沒出場,你們就走在前面了,這樣會不會太搶戲了!!後來玩開了,兩個小娃兒還你抱我我抱你,一個不小心竟然在紅毯上滾成一團,廖老大笑說:小恩你也太猴急了吧!!我們大人聘金都還沒喬好,你就給瑈瑈撲倒,這樣不行唷!哈哈哈!等到喜宴尾聲的時候,瑈瑈就愛上了Dear要給Dear抱抱,而小恩也給廖老大抱著走(神奇,小恩平常不給不熟的人抱的說!!)這樣是...雙方家長看對眼同意了嗎??等等...阿是有沒有把我跟薇凝這兩個媽放在眼裡呀~連問一聲都沒有喔!!切...

時間一晃就已經三點了,我們帶了小恩先走一步(其實是人來瘋的小恩,沒有上車關起門來強迫一下是不肯乖乖睡的~)離開的時候,小顏突然衝了過來說要跟我們拍張照,詩梅也跑來了,詩梅也是兩個孩子的媽了捏! 大家都殿殿吃三碗公喔~哈!!下一個結婚的小心一點呀!這一票小朋友就快要都可以帶出場了,到時候保證熱鬧到翻掉囉!!吼...我的相機被Dear拿走了啦~小顏,要給我照片喔!!

最後的最後,真誠的祝福要來一下!!

文慧,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