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阿仁仔之後,年底四連發的紅帖子

第三發是鳳玲~

新人
肇偉 & 鳳玲(是Dear的五專同學) 
日期
99/11/28 
喜餅

皇樓   (厚厚的三大層呀~好吃!對了,外盒超喜氣的呢~) 

婚紗
板橋希臘婚禮
(禮服、婚紗照還不賴,但可能是新娘身材好,所以穿啥都正!
爆乳呀!!)
喜宴場地      
晶宴會館(民權店)
其他
婚禮小物是爆米花捏,打包回家變成小恩的最愛,吃不停呀!!


這個周末實在忙翻了,周六要一家四口一起去投票、周日中午又要一家四口參加米蟲家族聚餐、等到了周日晚上說真的Dear跟我已經累翻了,所以這場喜宴小恩缺席了,我們趕著先把阿倫倫送回米蟲爸媽家、再把小恩送回公婆家,聽說長輩們說,阿倫倫在我們前腳離開沒多久就乖乖睡了,小恩也在六點左右就睡翻了,還直接睡到星期一早上,看來累得不只我們夫妻倆,兩個小傢伙周末跟著我們也玩瘋了,累爆囉!!

難得跟Dear兩人單獨赴宴,好久沒有這樣輕鬆的時刻了,也終於能好好拍拍照,東看看西瞧瞧了!這次的照片真的有比較多~哈!!當然也是會被人一直問,怎麼沒帶小孩來捏!呵...拍謝啦~改天再帶出來露露臉呀!

晶宴的民權會館,我們是第一次來,整體感覺很不錯~停車、動線、燈光、音效、餐點、服務都挺不錯的!!而且有貼心的小地方,像是地下停車場內,就有告示板,哪一層樓哪一廳是哪對新人,全部都標註的清清楚楚;娃兒們坐的餐椅是塑膠材質搬移很輕鬆,桌面也是拆卸式的很方便說,米蟲這個ㄚ俗第一次看到這麼讚的兒童椅,忍不住拍一下吶!!還有喔~給新娘子墊墊肚子的餐點超豪華的,感覺好幸福喔!新娘房也夠寬敞明亮,我想可以在裡面擺一桌麻將沒問題了~超高規格的!(以後要結婚的姊妹呀~米蟲很推薦這間唷!)

另外,最重要的餐點,晶宴真的是有品質的,好吃呀!!雖然說米蟲還是吃不多,不過有嚐到的味道都挺不錯的,醉雞、龍蝦沙拉、雞湯、鮮魚都很優~Dear吃了(生)煙熏鮭魚後,也是挺推的!後來是因為太累、加上坐我旁邊的10一家三口先走了,米蟲就有點給它恍惚了起來,沒怎麼吃,直到甜點叉燒酥一上桌,米蟲全身的瞌睡蟲瞬間就被趕跑了,嘿嘿~我最喜歡的捏!(喜好程度排在炸湯圓之後,ㄟ...米蟲好像專挑不怎麼值錢的貨色耶!哈~)熱騰騰的一口咬下去,阿...這是瞎毀?怎麼不是包叉燒呀?Dear失望的說怎麼連紅豆都不是?吃到的是蔥肉...嗚~好失望喔~雖然也是好吃但這不是我要的啦!!我...還是繼續恍神好了!由於大夥吃得不多,我們後來還有打包回去給婆婆加菜呢!

婚宴整個布置得很用心,很特別的是有一幅用新人的超多照片拼出來的一幅結婚照,超屌的!!還有新娘子婚紗照也超美的,鳳玲那一道馬里亞納海溝(全世界最深的海溝)或是香港人說的"事業線"完美的呈現,也是超屌的啦!!婚宴過程的活動,就唱歌為主吧~有新郎的朋友唱情歌、也有新娘好友祝福獻唱,簡單而溫馨,這樣讓大家可以很專心的吃飯聊天,嘻!!我喜歡這樣的安排~

同學們大概算有兩桌吧!!我也搞不太清楚,好吧~我承認因為我的眼裡只有可愛的小哞,大半年不見又長大啦!套句Dear說的"越大越有女人味"...ㄜ~現在講合適嗎?總覺得有點給它怪怪的捏~10也懷了第二個寶貝,米蟲跟她兩個人的媽媽經講不停呀!可惜今年米蟲家應該不辦寶貝們的聖誕趴了,因為實在太累了,抱歉,明年好了,眾家娃兒們再來聚一聚呀!!(事實上,米蟲只想辦個啤酒(紅酒)喝到飽趴,哈哈!整整兩年都在懷孕、生子、育子的輪迴中,現在終於解酒禁了,是該好好喝個夠~呵呵!讓米蟲好好計畫計畫一番呀!)

10說上次到米蟲家裡坐坐之後,第二個寶貝就這樣來了!哈~歡迎有意願的人到米蟲家坐坐呀!ㄟ...注意呀~是坐坐,不是做做呀~別搞錯了!(羞)

對了,這次喜宴終於出現了個新面孔--小亮(Lucky的女友),很久沒有新鮮貨了,哈哈!!為啥特別提到捏,因為,小亮竟然住在離公婆家走路不到五分鐘距離的地方,實在是太巧了啦!!當晚我們就順路送小亮回家,一路上就像他鄉遇故知一樣聊個不停,公婆家附近那家國光炸雞呀!地層下陷的房子呀!超好聊的,平平都是板橋人還住那麼近,我們三不五時就從小亮家門口走過咧~卻兜了一個圈子才認識,這應該也算是另一種特別的緣分吧!!雖然說這篇是鳳玲婚宴,但還是小離題一下,小亮和Lucky在一起要開心快樂唷!

最後,真誠的祝福一定不能少!!

鳳玲,要幸福唷!!

p.s.這場婚禮拍的照片,是用Dear的生日禮物Ricoh GRDIII 拍的唷~真的很讚,推!

(其實是米蟲已經欠了很多篇文章,所以Dear的生日禮就這樣帶過,不用再額外寫了呀~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