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然Sugar的一通電話 "ㄟ...趁著你跟薇凝還沒生小孩之前,聚一下吧!"

米蟲家在台北、Sugar家在新竹、薇凝家在桃園......公平起見,就約薇凝家唄!

哈~非常的隨性,就這麼決定了姊妹們的聚會

 

這天,Dear又拿出了特殊服,小恩變身為巧虎呀~ 呵呵!!先來看變裝之後的小恩吧!!

            

 

薇凝還特地訂了紅拱門泰式餐廳讓大家吃一下好料的,真是Sweet

一早接了愛愛、熊熊,我們就驅車往桃園出發了!!

感謝熊在車上幫忙我顧著小恩,不然我真懷疑我有辦法撐到餐廳嗎??

果然在快到餐廳門口時,小恩就開始爆走又哭又叫的了,坐車時間太長小恩受不了啦!!

Dear急忙在路邊停車,先抱小恩下車走一走、哄一哄,吼...小恩的牛脾氣真的是跟米蟲有得拼了!

我們提早到了餐廳,人家都還沒營業,我們就跑去敲門了咧!! 哈哈...

請看在我們從台北下來,又帶著小恩,讓我們早一步進餐廳去吹吹冷氣吧!!

進了包廂,發現餐廳很貼心已經替每位小朋友們準備了餐椅還有一組的塑膠餐具唷!! 讚啦!!

            

 

今兒個的小朋友除了小恩,還有Sugar的一對寶恩恩、承承,再加上阿剛的小瑀亭

薇凝的心瑈還在外婆家睡覺,晚一點才會來跟我們一塊玩

姊妹們除了愛、熊還有十月要結婚的小賤唷~

(為啥要一一點名呢?? 因為,Dear只顧著拍小娃兒們,姊妹們連一張照片都沒有,唉...金拍謝呀!!)

恩恩越來越像個小大人,現在還是承承專屬的語言翻譯師呢!!

因為承承還是在說一些娃娃語,連Sugar跟阿哲都聽不懂,每次都要問恩恩現在是什麼情況捏??

哈~恩恩這姐姐作的挺襯職的捏,真要好好的給她拍拍手,優秀呀!

頭一次見面的瑀亭在孩子群中顯得安靜多了

米蟲還很認真的誇獎瑀亭的乖巧,就馬上被薇凝吐槽~ 瑀亭平常才不是這樣,今天是因為在發燒所以全身無力啦!

噗...原來是生病唷!! 從薇凝的口中得知,這瑀亭平時也是好動派的呢!!

            

                      p.s.回家翻照片才發現,除了忘了拍姐妹們之外,連恩恩都沒入鏡,真是拍謝捏!!

 

 

小恩因為很早起,原本在車上就睏了,只是現在習慣被Dear哄睡,沒有Dear抱著小恩就睡不了

到了餐廳因為人來瘋的個性,硬是撐著東看西看,對著所有人笑,但就是不給抱,除了米蟲跟Dear之外,誰碰他就哭!

愛睏的小恩特別黏ㄊㄧㄊㄧ的,一直要抱抱,不太願意乖乖坐在兒童餐椅上吃東西,累壞了米蟲跟Dear

好不容易小恩終於投降,趴在Dear肩膀上不到十秒就睡沉了

米蟲跟Dear這才有空好好的吃點東西

椒麻雞、蝦餅都挺讚的~ 米蟲還喜歡一道綠咖哩牛肉,淋在飯上很開胃耶!! 但泰式奶茶就不太對味,連一杯我都喝不完!!

薇凝還貼心的點了雞湯(一點都不泰式、完全不辣的唷!!),這湯米蟲就喝了兩碗,很補很補呀!!

屬螞蟻的Dear則是對最後的甜點--芋頭西米露 念念不忘呀!! 

說到甜點還有一樣炸香蕉...第一次吃到...ㄟ...原本就不愛香蕉的米蟲,吃的之後....還是一點都不愛!! 好詭異的口感喔!!

對了,這頓貴鬆鬆的飯局,讓薇凝破費請客了,下次別這樣囉~

大家一起Share就好了咩!! (不然會寵壞sugar,一天到晚到往桃園跑了唷~哈哈!!)

 

吃飽飽,才剛剛回到薇凝家樓下大廳,小恩就醒了...

Dear剛好去停車,阿剛二話不說就把小恩接過去,幫米蟲抱著,剛睡醒的小恩還搞不清楚狀況就乖乖地讓阿剛抱著

等到小恩發覺抱他的人不對,正要放聲大哭時,我們就已經進薇凝家,立即轉移小恩的注意力!!! 

落坐沒多久,小恩跟著恩恩、承承,一人抱著一本書乖乖地坐在沙發上翻著,哇~真是乖巧呀!!

雖然維持不到五分鐘,小恩就破功,跑到地板上東爬西爬了啦~

小恩最愛薇凝的書櫃,這本摸一下,那本拉一下,但真的拿給小恩,小恩又不見得要看~ 真是...

不過,薇凝為了孩子買的書,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多~(這不過是冰山一角,聽說在薇凝娘家還有更多咧~~哈哈!!)

沒多久,薇凝帶著心瑈回來啦~~

剛剛睡醒的心瑈,還搞不太清楚,怎麼家裡一口氣來了那麼多人,有點疑惑的表情咧

不過,心瑈還是有像薇凝,有大將之風,很樂意將玩具分給小恩玩唷~~米蟲也有分到,呵!! 好乖唷~

           

 

年紀差不多的小恩、心瑈和瑀亭就在一塊玩布積木,只是沒多久小恩就又自己一個人跑出來玩書櫃了!!

比較大的恩恩跟承承,則是黏著爸爸媽媽看書聽故事,不然就是到處找玩具,兩姐弟自己玩了起來~

後來還為了搶玩具,兩姐弟就直接打了起來,哇咧...見識到兩個孩子的混亂場面....

米蟲開始作心理準備,以後米蟲家有兩隻小獅子,一但吵起來,那肯定是要拆房子的呀!!

ㄟ...那個Dear,當爸的人呀!! 將來這種混亂場面就交給你了!! 誰叫你們通通是男生,就用你們男人的方式來解決吧!!

哈哈哈~

 

趁著各家爸媽顧小孩忙碌的時候,單身的愛跟熊就算起了塔羅牌!!

貼心的愛也不忘湊到準媽媽米蟲和薇凝的身邊,要我們各抽一張牌,看看最近的運勢

米蟲抽到了擔憂、薇凝抽到了壓力,噗! 不能說不準呀!!

摸摸即將要出生,除了擔憂自己能不能平平安安生下健健康康的摸摸,也擔心著摸摸出生,是要給婆婆顧還是給媽咪帶

還有多了一個孩子,家裡的擺設佈置要重新調整過,添購新的床具,連冷氣都要多裝一台

零零碎碎的小事也不少,又礙著現在挺著肚子很多禁忌與不便,只有乾著急的份呀!!

Dear也趁著這個時候問了很多關於工作上的事情,摸摸要出生,但卻在這時候換工作的變動對Dear也造成不小的壓力

不過,依照Dear抽牌的情況來說,都是正面的,不用太擔心,一切會很順利的唷!!

嘻...愛愛的"開釋",應該讓Dear多少放鬆一點了!!

            

 

換了個環境,小恩果然又不肯乖乖喝牛奶,還特地跟薇凝借了房間跟小恩獨處,好了半天還是無法讓小恩乖乖就範

唉,算了算了,就讓他餓吧!! 真是沒輒!!

不過,後來換成瑀亭要喝牛奶時,也是跟小恩一樣說不喝就不喝

噗,這些孩子是怎麼啦~有得玩就通通不用吃東西了喔!! 真是.......屬牛的這一群娃兒都這樣的嗎??

 

考慮到小娃兒的體力,約莫四點大家就陸陸續續告辭了!! 結束了今天的姐妹趴!!

上了車沒多久,小恩喝了半瓶牛奶就乖乖的睡著了,一路就這麼睡回家,真是棒!! 這小傢伙今天也玩得夠累的了

不過,真的感覺到有娃兒們的場合,我們這些姐妹們真的很難好好的聊上一聊

或許,改天來各只有姐妹們的聚會,把親愛的寶貝們暫時交給爸爸們,才能夠真的講講貼心話呢!!

期待下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