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超過一整個月沒有PO文章了! 真夠懶的我~

一上來就有件事跟大家報告一下!!

就是  我跟Dear有了一個小傢伙 

ㄎ..ㄎ..聽懂沒-->我懷孕了啦!!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很久沒有廢話了,所以我會乖乖的多哈啦幾句滿足各位的好奇心 !!
--------------------------------------------------------------------------------------------
目前小傢伙剛剛滿了三個月,平安健康的繼續長大著,性別還不知,前幾天我們剛討論一個新名字,可能叫她/他"樂樂"
對,因為Dear家族的命名須按照族譜規定,小傢伙這一輩的孩子名字中間要有個""字!
我承認,這個"文"字,怎麼看怎麼不順眼,超老氣的咧!!
跟Dear想了老半天也拼不出個時尚流行、好聽順耳的名字!!
最後我突然冒出了這個樂字,不管小傢伙是男生、女生,都適合用"文樂"這名字!!
我對小傢伙的期望也寄託在這名字裡,小傢伙不用考試第一、也不用長的帥氣艷麗,只要他/她能快快樂樂的就好!!
嘻!!很簡單的心願吧~~
p.s.
雖然說Dear家的族譜命名法,只要男生遵守就好,女生不需要跟著族譜命名!!
但,身為小傢伙的媽,對這點"性別歧視"非常不以為然!!
為啥男生就要依照族譜、女生就不用,是怎樣,男的才是他們家的人,女生就不是嗎??
哼! 小傢伙還沒出生呢,怎麼可以這樣被歧視,做媽的我一定要力求公平
所以,即使個人我覺得"文"這個字很瞎,我還是要堅持女生也要用"文"這個字來命名~~
大夥兒,要不要參與一下,提供一下好名字呀!!
以下的名字,是Dear跟我還有林小君、陳妞妞的媽(惠芳)瞎哈拉一陣出來的名字,寫出來的就是不怎樣,不予採用啦!!
文霸(台語發音後變成為吾爸) 、文舞(台語發音後變成為吾母)   瞎爆了!!Dear想的,真是服了他了!!
文章、文良、文昌、文慶--皆為阿伯級的名字 @@
文音、文惠、文琪、文伶--也都是阿姨級的名字 @@
文聰、文德、文彬--啊!是電視看太多了喔~
文崇 (蚊蟲)、文湘 (蚊香)、 文志(蚊子) --怎麼都脫離不了飛蚊那類的呀??
文天祥 (能想出這名字...我只能說小傢伙的爸瘋了)
文這個字看久了,真的變得很奇怪耶!!
新增,吳小儀提供的文馨、文歆、文昕  都還不錯聽!!

新增,老佩提供的
「文蒂or文帝or文娜」-像英文名,具備國際化視野「文潼」-感覺隨時眼睛水汪汪,惹人憐「文鵑」「文鵲」-讓小孩從小練寫字~筆劃越多越好「文斯」「文思」-書生型「文晴」「文暘」-每天充滿陽光「文雁」「文鎬」-柔情&陽剛味十足
有沒有比較時尚感的名字呀~提供一下咩!!謝謝啦!! 
後續會再陸陸續續跟大家三八一下我的懷孕心得!! 沒興趣的短期內就不用再看我的網誌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