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沒錯~如標題...撞車了!!

而且,撞車的時間是在2009-01-01 00:20 

重點是,開車的人是!!不要告訴別人

 

一整個就是很莫名其妙,到現在還是覺得很煩~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我到底怎麼會那麼蠢...

 

那夜,正是結束2008迎接2009的跨年夜

原本是沒打算出門去湊熱鬧的

直到最後一刻 還是愛跟路的隨著Dear和陳大哥出門

一塊去美麗華拍摩天輪跟煙火

到了美麗華周遭果然是人滿為患、車輛四處亂停 擠爆了塞翻了

Dear 一看到這麼混亂的場面  就開始不爽  一直碎碎念 真是OOXX

實在是受不了  他老講一些讓聽了就人想抓狂的話  連忙叫Dear路邊隨便停  

說車子我顧就好了   大不了被趕的時候  我就開車在附近繞圈圈就行了

把Dear趕下車  讓他們快去找個好的地點準備拍照吧!!

 

美麗華周邊的風超大又超冷的,我坐在車內  等著倒數開始  等著煙火施放

ㄜ...說真的,不覺得有啥好看的  煙火樣式很普通  普通到甚至有點雜亂  產生的煙霧又挺大的

而且,不是號稱要放四分鐘的煙火嗎???  怎麼感覺一下子就沒了,真的有四分鐘嗎?? 超懷疑的!!

靜靜地坐在車上等著Dear跟陳大哥拍完照回來

沒想到 才剛放完煙火 就有警察和消防隊的人來要我把車開走,這裡不准停車

吼~~讓我等一下啦!!  該死的是,這時候手機完全沒有訊號  根本連絡不上Dear

真的很討厭耶!!  我只好故意動作慢吞吞的   想說多凹一點時間也好

 

直到警察第三次來要我開走 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在警察的目送中緩緩地移動

開了一個路口,想說,這樣開下去似乎不是辦法 我是要開去那裡呀??

我移了車又連絡不上Dear這樣怎麼找到彼此咧

正好看到路邊有停車格(應該是剛剛有人開走)

停在停車格應該就不會被趕了吧!!而且離原本停車的位置只有一個路口我可以走回去找人

於是   我很注意機車、行人  慢慢地靠了邊要插入停車格裡

但,我忘了一件事,就是我-從-來-沒-有-停過路邊的停車格

本想說應該沒有那麼難....沒想到在停車格前後有車的情況下 瞬間感覺那停車格變小了

我切進去的角度不對  吼...蠢斃了!!  只好倒車準備再來一次!!

結果  一倒車就  撞上了另一台車   吼...

說真的,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是被我撞到的車  那坐在副駕的女生大叫一聲   (我車窗沒全關)

我還傻傻的問 怎麼了嗎??

那女生更火說 都撞到了還怎麼了??

轟...突然腦袋一片空白 啥,我撞到了?? 死了!! 這下次死定了!! 怎麼會這樣咧!!

然後我就不停的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

可能是被我瘋狂道歉的表情嚇到吧!!

那女生的表情瞬間柔和多了 問我現在怎麼辦

我說,車是我撞的我賠,可是可以等一下嗎??  我現在找不到我老公  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那女生又問 ㄚ你會開車嗎??(我聽得出來她有調侃的意味,但錯的是我,我也不能講啥)

我說我會開,但現在我不知道怎麼開了!! 整個心情緊張到死亂到爆 完全不敢再開了

她想了想 就說,下車,我幫你先把車子停進停車格裡 我們再談!!

在她幫我停車的同時,她的男友??先把她們的車開往前面路口停了下來 

不然我們兩車卡在那邊,塞住一個車道,跨年夜的,會塞死後面的車子喔!

剩下的時間,就只有等待Dear了!!

那女生應該也是沒有被撞的經驗吧~~她還一直安慰我說不用那麼緊張

她是新車有保險,她現在先問看看保險能不能處理  或許不需要我賠也說不定

當下真的覺得她真是個好人呀!!

沒多久 Dear用陳大哥的手機跟我連絡上了 

(後來看新聞才知道,Dear用的台灣大哥大跨年夜系統故障,三、四個鐘頭都沒有任何訊號,爛斃了)

他們趕到我身邊後   我這時才有心思去看對方的車、跟我們的車到底傷成怎樣

那女生的車是韓國車  傷在右後轉角處  後車燈跟保險桿中間凹了一個窟攏  約一個拳頭大

而我們的車 竟然是在左方油箱蓋處  沒有凹  只有是一大片的膠  (像是黏了貼紙 撕掉之後 有殘膠的感覺)

Dear完全不懂我怎麼會撞出對方那樣的凹痕???  太詭異了!!

因為沒有報警、也先移了車破壞掉現場  所以就這樣私下協議!!

請她們先去車場估價看看   修車要多少錢  我們再付款

(沒有警察的筆錄,保險公司是不會理賠的!!)

 

不過,剛好遇上新年連假的關係 要等到上班日 才有辦法送修車場估價

到目前,還沒有任何消息~~ 只希望不要求償太多錢   

吼~到現在還在怪自己怎麼會那麼瞎  看了後照鏡注意沒有機車  但怎麼會忘記看側邊咧

真的只差一點點就可以閃過去了 怎麼這麼不小心   整個新年的心情都很down

 

 

 

新的一年,大家要多注意安全唷~平平安安最重要呀!!

 

 

 

p.s.我有去拜拜了,謝謝神明保佑我有驚無險,整個人還是平平安安活跳跳的!!

也是求一個心安,不然總覺得心好像定不下來似的,一直很緊張!!

 

p.s. 1/6 被我撞到車的那位小姐跟我連絡了,修車花2500,等她修好會拿收據或是發票跟我請款!

謝天謝地,算是小小破財,財去人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