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前天才結束了蜜月旅行回到台灣來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玩呀!!

Dear跟我都曬成小黑人囉~~日本的夏天一樣是熱翻天呀~~HIGH斃了...

回來後才發現

Dear不但黑了N個尺寸、還曬到肩膀脫皮咧~

而我是曬到全身發癢、起小疹子、眼皮還腫起來 (還是過敏咧??)



從四月在找尋旅行社   要決定蜜月地點時    碰巧看到了Panda刊出的新文章   發現他又要招團去日本玩了~


我們不喜歡跟傳統的旅行社   因為總是花很多時間坐遊覽車   再不就是去名產店幫導遊作業績   沒啥搞頭

而且我也很怕旅行團裡會有很多阿公阿嬤、大叔大嬸、哭哭啼啼的小嬰兒   一整個就是拖累大家的進度

怎麼說我們也是度蜜月耶~也不能搞得太low是吧!!

但若是要完全自助   我則是嫌太累人、太麻煩   當時光是忙婚禮、新家我就頭痛死了 才沒精神分心處理蜜月呢

跟Panda走   也算是半自助了   全都是搭大眾交通工具   外加兩條腿   超級符合我跟Dear趴趴走的風格

只用兩天的時間考慮   就訂下去了   所以蜜月旅行定在婚禮結束一個月後才出發  

呵呵!!經過這一趟  我跟Dear現在超級會搭東京地鐵的囉!! (後續詳述我們到底搭了那些系統、那些路線  可多的咧!!)

下次,我們就可以真的靠自己來自助行囉~~

我們的蜜月一點也不悠閒,整個就是超忙碌超緊湊,一副要把自己搞死、累到爆肝的行程,哈哈!!

不過,這就是我們的風格啦~YA!!




Panda三不五時就會出國去,當然也會熱血的號召格友們跟他一塊去旅行,有事沒事上去瞧一瞧

說不定會跟我們一樣  跟著panda來場好玩的旅行喔!!

這就是超可愛的Panda啦!! 




旅行的照片一樣在Dear手上連夜趕工中,實在照太多了!!

光是一個隅田川花火節   就狂拍了600多張    刪照片、看照片、還要修照片    一整個就是超浩大的工程

我連從頭看到尾的力氣都沒有  實在太累了  更別說處理照片  前前後後反反覆覆的檢視  會要我的命

我還是乖乖坐在電腦前key文字 涼涼地等著照片送過來好了  哈哈~

Dear總共拍超過12G的照片回來 希望   不會像結婚紀錄照片一樣等上三個星期那麼久囉!!

Dear  加油  加油 加油~~

走完爆肝的行程  回來  還要爆肝式的處理相片 真的青春熱血呀~~

哇~啦~啦~~



  

P.S.  Dear補上新戒指給我 讓我戴著去日本玩喔!!超感動的...

        放心,我有乖乖戴回來,沒有遺忘在東京呀~~

        昨晚戒指送回金仔店,要把戒圍改小一點,可不想再弄丟一次了!!

       (雖然說有可能會拿到再次升等的戒指,不過也有可能是得到一張休書,還是不要冒險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