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卡玫基剛過   Dear就躍躍欲試的想去拍日出

跟著Dear去拍日出沒問題,但我只要求換一個點~

別再去鼻頭角燈塔了(那各景點已經去過兩次了,少寫一次遊記,是跟蠢豬一起去拍日出的)

 

於是這次我們去更遠的地方 三貂角燈塔 全台灣極東點   位在靠近宜蘭的貢寮鄉了

凌晨一點我們從家裡出發要去牽小黑 車庫鐵門一開 咦...空的~~

怎麼停車位上空空的 小黑咧~~去那裡了~小黑不見了啦!!

Dear大哥人在大陸、Dear爸爸從不會開小黑...那...小黑被偷走了嗎??

放心不下的Dear明知道很晚了還是打電話給勝揚(Dear妹夫)確認小黑是不是他開走了

果然,因為隔天宜君(Dear妹妹)要回醫院作檢查 所以借走小黑了!

呼!嚇一大跳...小黑沒有不見就好~

只是Dear就不能去拍日出了...超失望的咧!!

 

*******************************************************************************************

隔天 小黑回來了 我們晚上又出發了

先停在石碇交流站休息一下 我吃了顆茶葉蛋 (有東西吃心情就會好!!我真是典型的小豬呀~)

好~換我開車   宜蘭我來囉~~

 

(開車的時候,右手無名指還很清楚的看得到戒指呢)

 

 

沿著國道五號下了頭城 接上濱海公路 一路開到了三貂角燈塔下

Dear接手過去 他不想去燈塔了 他掉頭要去剛剛有路過的"萊萊磯釣場"拍日出

有網友在那邊拍日出 有海平面 有海浪 還有海蝕平台 一整個畫面超美

我們也在磯釣場停下來 找了好位置要拍 卻發現 似乎有點不太對勁喔!!

角度好像怪怪地 日出的位置...被突出的山壁擋住了


SHIT...根本拍不到啦!!  但也來不及轉移陣地了  

真是...可惡的網友亂介紹    海蝕平台這方向壓根兒拍不到日出呀~

一整個就是妝笑為耶...

不管了 玩水去吧~~

清晨的海水超冰涼得捏~~

      

                                                                                   (比YA的時候,戒指也還在呢)

   

                                                               

 

日出過了 我們才往三貂角燈塔去 

一到燈塔 就發現 我們真的錯大了

三貂角的景 超美、絕美 拍日出讚到爆點啦!!

現在太陽出來 但是照映在海面上的光芒 卻不刺眼反而帶有一圈的朦朧金粉

再配上白雲間斷的飄過 遮遮掩掩之中 太陽光芒更顯迷人

Dear扼腕到不行 早知道就乖乖照計畫到三貂角

(所以,我猜應該會再去一次三貂角 拍日出)

遠眺有龜山島 往下望有海蝕平台、九孔養殖場

三貂角燈塔有開放參觀喔~~

整個外形超有地中海風 白色的建築  還有圓弧型的頂端  遠看亂像小白球的

還有臨海棧道  又是一個拍照的好景點唷

   

 

                                        (看到沒,擺在大腿上的右手,還看得到小小的戒指喔)

 

只可惜 燈塔內部早上九點才開放 我們到達的時間才不過七點鐘

瞎...還是去吃早餐吧!!

 

吃過了早餐 Dear就要找傳說中衝浪的勝地  ---蜜月灣

嘴巴說得好聽 只是要看一看人家衝浪而已

我早看出   Dear超想去玩水的咧~~

整個夏天還沒讓他玩到水呢!!

走到了海邊 不到八點的時間 海裡、沙灘已經擠進上百人了耶!!

Dear眼睛整個都亮了起來 (不知是看到衝浪還是望見比基尼辣妹~哈哈!)

去去去~去玩去玩 不需要用小狗裝可憐的眼神看我

Dear租了個衝浪板 一次500大洋不限時間加贈免費教學 外送一把大陽傘、草蓆

我就坐在沙灘上用眼睛玩水 Dear聽完了教練指示 就衝到海裡去啦!

八點 陽光就已經超級毒辣了 沙子也燙到不行

我整個人縮在洋傘下 動也不動

看著Dear衝到海裡 趴在浪板上 划划划 划到定點 掉頭 等待浪來

一鼓作氣 跳到浪板上 趴...被浪淹沒  

哈哈哈!!  完全沒有帥氣到耶!!

Dear試了幾次 都被浪沖回岸邊    他拖著浪板走回來

"X,水超鹹的咧" Dear抱怨道

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好玩耶!下次約一票人來玩 更有趣~"Dear眼中閃著光芒

好~下次,我們再約一攤人來玩

拍謝喔~我是旱鴨子 不會游泳 一碰到水踩不到地 就會整個人失心瘋

這麼刺激的衝浪 我真的沒有膽子玩 也不想掃人家的興致 分神照顧我!!

我就在岸邊玩玩水就好~~

休息一會兒 Dear又往水裡衝去 沒一會兒 累了又上岸來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  玩了兩個鐘頭 呼!!累到爆肝...

下次再來吧~~

離開時才發現,這不是蜜月灣 是外澳沙灘喔!

    

玩到最後,Dear已經可以蹲在浪板上衝浪了~~

下次就可以練會站在浪板上囉~~

超強的咧...

 

  

                                          (戒指,已經從相片中消失了..也從我的人生中失去了)

 

回程,我們停在頭城的阿宗芋冰城吃冰淇淋消暑一下

真的是熱到爆表咧~~

 

回到家,馬上就在床上躺平補眠囉!!

睡醒 老爸叫我們回家吃飯 呵呵!真好...

這時候 發現 無名指怎麼空空的

戒指呢??

浴室...沒有

床頭...沒有

廚房...沒有

我開始緊張了...

背包...沒有

外套...沒有

褲子...也沒有

怎麼會...

戒指到底去哪了

快哭出來了啦~

 

Dear開始幫我回想

但 我們最後的記憶只停留在海邊

Dear提醒我要注意戒指 不要玩水玩掉了

我還笑著說 才不會呢

然後就...

完全沒有印象了!!

Dear開相機看照片

從海邊回來 沖洗完畢之後拍的照片

手指頭就是空的咧

天呀~~

戒指被我丟在沙灘了啦~~

我真是蠢蛋!!

Dear給我的求婚戒指    我真是豬頭耶~~

超鬱卒   真是蠢到爆點了啦!!

 

 

 

****************************************************************************

蜜月前夕 Dear拿出了新戒指給我 哈哈哈!!

他不想我帶著沮喪的心情去度蜜月 嘻嘻~~

新戒指很美唷~~而且Dear還主動將戒指升級了!!

哈哈哈~~開心!!

  我的新戒指

 

  長眠於海邊的求婚戒指...I will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