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月初Sugar的小王子出生後

上周六又一位小公主誕生啦!!

 

從Sugar的小王子要叫我阿姨之後

出生三天的小公主則要叫我舅媽

是低,是Dear的妹妹生了!!

去年九月結婚,今年七月就生啦!!

是蜜月寶寶喔!!  (os:有必要這麼趕進度嗎??)

 

但話說回來 昨兒個 Dear的好友美樺夫妻來訪

去年底我們有特地下台中參加文定 今年初才完婚

昨兒個美樺就挺著個小肚子來了 

又是個蜜月寶寶  (os:是這年頭都流行這樣嗎??)

預產期是12/1   竟然跟Dear是同一天生日喔!!

看樣子這乾爹乾媽的位子   Dear跟我又是坐定了!!

 

一路從阿姨舅媽乾媽   怎麼覺得自己的輩分越來越大了呀!!

挖哩咧...我才不過28歲而已   只不過是剛結婚   怎麼會這樣!!

厚...都是Dear帶賽我啦!!

這討厭的頭銜 真是越聽越不舒服~~

切...一律叫姐姐!!

 

哈~

我現在都強迫Dear的小妹"咩咩",不准喊我二嫂  (OX,又是一個超老的頭銜)

還是要跟以前一樣叫我姊姊就好

哇~哈~哈~~爽呀!!

不過,我也只能指揮咩咩而已

像Dear的大妹"宜君"   明明年紀就比我大    也都生了寶寶當媽了

竟然還衝著我叫我二嫂    

雖然明知道她是開玩笑 叫一聲好玩的

但是...

我...

天呀!!!

超想哭的!!

拜託 還是叫我名字就好了唄

拜託~拜託~拜託...

 

 

而且 在醫院看小公主的時候

跟咩咩討論起稱呼

堅持,我是小公主的小舅媽

小舅媽喔!!

不可以只叫舅媽或是二舅媽

一定要加一個字才行

(感覺小舅媽就沒有那麼老了!!哈哈...)

堅持!!從小就要教小公主叫對才行!!

哈哈哈~~

 

對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錯覺~

我覺得叫舅舅沒那麼老 可是舅媽...感覺就整個老掉了耶!!

咩咩也很認同,她也覺得舅媽真的很老氣...

吼...是怎樣啦! 有沒有別的稱呼可以叫呀!!

我不想變得那麼老啦!!

 

 

--------------------------------------------------------------------------------------------------------

還有,看到這一篇的人 請注意:不要問我啥時生小孩

我只回答一次,-小-孩-還-不-在-我-的-計-畫-中-

我再說一遍   不要問我啥時生小孩

我真的會翻臉!!

(已經被問到煩死了,碎唸到我聽了就會冒火...

我才剛結完婚 請讓我安靜一下好嗎 我真的會抓狂)

 

寫文的同時 白目的南X人壽 又打來請我加保

一個火就直接飆出去   莫名其妙

我整年繳給貴公司的保費難道她不知道有多少嗎??

竟然還敢再打電話來叫我加保   一整個就是火大!!

 

沒錯,如果是招保險的  也不要來惹我  

我每一年的保費多到可以讓我年年去歐洲曬太陽了

OX   又是一件不爽的鳥事 不提也罷!!

一整個又離題了   拍謝!!

還是直接收尾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