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要先說聲 歹勢

本想要在這裡放上音樂的

結果 發現 放音樂 怎麼那麼複雜呀

跟放張照片 差好多 所以 還是放棄了

不能把歌放給你們聽 那看看歌詞 讓你們體會一下好了

 

  天使      by五月天 為愛而生專輯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給我生命中的每一個天使  感謝大大小小的天使們  因為你們我的生命更顯美麗

 

 

 

周六,是天使降臨演唱會

只要有買正版CD 就可憑CD內附的門票去聽演唱會

發現 身邊買這張CD的人 還不少咧~

這麼多人買正版CD 對唱片業來說應算是另一種天使降臨吧

 

幾天前就興致勃勃的 準備去聽演唱會了

除了Dear跟我 還有麻吉君和她家那口子

周六,起了一大早

卻聽見窗外嘩啦嘩啦的下雨聲

心裡一沉 完蛋了

下雨耶.....

而且.....好。。冷。。喔。。

所以有一隻"帥氣"的豬給我賴床了

 

十點半 會和了麻吉君  我們到運動場

哇咧~這人也太多了吧

下大雨颳大風 大家還這麼熱血喔~~

這又是一種神蹟般的天使降臨

哈哈哈~很符合這次演唱會的主旨

 

這麼早到運動場 不是準備要排隊入場

是要去把CD內附的門票換成可以入場的號碼手環

還好 因為天氣差 排看台區的人不是很多

半個小時我們就換到票了

 

麻吉君本來有朋友要跟我們一起看

但是他們凌晨三點半就去排搖滾區的票

ㄟ...三點半 正好睡咧

真佩服這些熱血的天使們 算你們屌!!

 

領到了手環 我們就先散了 回家再睡個回籠覺

六點 我們準時入場    此時 雨也停了 不過 還是很冷

Dear買了像是光劍般大支的螢光棒   我則是選了像是kikilala的仙女螢光棒

而且 dear超會殺價 250一支的螢光棒  硬是殺成100塊成交   真是狠

下次逛街 一定要叫他幫我殺 這特異功能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呀!!扼腕....

在看台找好了位置 ㄟ....人沒有想像的多耶

挺空曠的 感覺距離舞台好遙遠喔~~

 


等待的同時  我們四個人就互相耍寶  

麻吉君的另一半 耍冷程度跟我家Dear有得比耶

兩個人拿著那光劍般的螢光棒 就上演起"星際大戰"的戲碼

搞得我跟麻吉君拿個那夢幻般的小小螢光棒

頓時 沒了搞頭  沏....

好啦~你們兩個也去當麻吉啦~~

 

七點,開場了

出現的是---強辯樂團

ㄛ.....這一唱就唱了半個小時

在13度的寒風中 

哇咧....真想睡

坐在我們前面的人 真的窩成了兩個毛球

真的很不給面子的打起盹來

 

終於   燈光亮 音樂起 五月天出場了

(此時dear說了 他終於知道為啥要叫強辯樂團出來唱開場 因為要---測試音箱)

果然 剛剛的冷清感 被一掃而盡 全場又成了巨大的KTV

唱著 搖滾著 HIGH著

13度的低溫 根本不算蝦米了啦~~

 

熱度持續到十點多 隨著劃破夜空的大型煙花 終於畫下句點

突然覺得 冷風襲來

再絢麗的激情 終歸會回歸平靜

就像最後阿信說的

唱了兩個多鐘頭的音樂  全場的熱情激昂

並沒有使氣溫升高任何一度  

即使改變不了這個世界 仍然是要繼續唱下去

人做的事情真的都很渺小   也很難撼動到這世界一分一毫

但 還是要繼續下去   人生就是如此

不過  也說不定 會有 天使降臨 奇蹟發生 也說不定喔!!!

 

 

後記:

這次的專輯 很愛很愛 因為每首歌都充滿了愛

恨不得 跟所有我愛的人 分享每一首歌

想讓所有的人知道 我有多麼感激你們每一個人與我分享的人生

人,真的是為愛而生 因為有愛人生才有意義

 

 

p.s.我會盡快學會放音樂,跟每一個人分享音樂 分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