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晚 閒著沒事 亂轉電視

看到某知名節目 正好要進行心理測驗

隨手拿起紙來 跟著玩了起來

 

想像你在家邀請友人來喝下午茶

請在紙上畫出 茶壺&茶杯&蛋糕&甜點 

(不要問我有多少人~要畫多東西呀~隨便啦~你自己想像喜歡高興就好)

 

畫完了嗎??

畫好了沒??

ㄟ...你...就是你...給我畫喔~

沒有畫 還想看答案

找死呀~~快畫...

好....了...沒...

OK!!請看著自己的傑作 比對一下答案

 

首先是茶壺  代表著--如果你有錢,你的囂張程度。

茶壺越大越花俏就是越囂張,有錢的你會去買名牌跑車到處炫耀,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有錢

 

接著是茶杯 代表著--你自認為的敵人數目。

數量越多,代表你的假想敵越多。

 

然後是甜點  代表著--真正討厭你的敵人數目。


數量越多,代表討厭你的人越多。管你是畫甜甜圈~小西餅~還是爆米花...都是代表討厭你的人啦!!

 

最後是蛋糕  代表著--你花枝招展的程度。

蛋糕越大越花俏就代表你越愛現,人家上班穿套裝,你就會是那個穿小禮服畫大濃妝到公司的人。

 

不知道大家的答案會是蝦米呢??

 

請看我的答案

我畫了一個普通的茶壺 就是一般白色瓷器的胖胖茶壺 (像是美女與野獸裡面的茶壺太太)

然後畫了兩個杯子 就是一般喝下午茶用的白色杯子 (像是美女與野獸裡面的那個可愛的小茶杯)

又畫上一塊小小圓形的白色蛋糕  (全白的奶油小蛋糕上面只有點綴一顆草莓)

最後我畫了一個西點餅乾架  (就是很高級的下午茶,不是都會那種金色銀色的三層籃子嗎??)

這樣大家應該知道我的答案了吧~

 

那又為什麼這會成為惹毛我的心理測驗呢??

 

 

因為  那該死的電視節目   總是會在公布答案之前進一段廣告

而我 雞婆的我 就在這段廣告時間 把我畫的那醜醜的圖 給它美化了一下

 

我那白白的胖茶壺 我把它加大尺寸畫滿了美美的粉紅色玫瑰作裝飾    (這...我也太愛ㄍㄟ了吧)

然後想說 下午茶 兩人喝也太無趣了吧

於是我的兩個茶杯 變成了四五個茶杯還都有加玫瑰花邊     (真是犯賤耶我~裝啥夢幻呀)

而那小小的白色蛋糕 變成了超大尺寸的蛋糕 還在上面畫了一卡車的小草莓 (哇咧~~我蝦米時候這麼愛草莓了呀~還狂畫咧!根本變成草莓蛋糕了嘛)

最後 把那空空蕩蕩的餅乾架 畫上一堆 沒錯 就是一堆 小餅乾 (邊畫心裡還邊想 這是巧克力口味的 那是杏仁口味的  對了 應該還會有一些有特別形狀的小餅乾...我..我..真的是找死呀我)

 

結果 我的答案 變成了

當我有錢的時候 我會全身掛名牌開跑車  然後上班穿著貴氣小洋裝 

畫著有如粉刷牆壁的濃妝 頂個洋娃娃捲頭髮   

不管走到哪裡 都自認為自己很美   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其實背地裡被超多人幹剿又唾棄到不行的人

 

天呀~我不就變成了那個學猴的許純美了.....

天呀~~我不要~~不準啦!!超不準的啦~~

厚...蝦米爛題目...騙人!!騙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