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趕~趕~
終於從新竹趕回來~
終於趕上了呂大叔的婚禮...
我們小小的遲到了ㄧ下
還好喜宴還沒開始
不過謝卡已經被人拿光了~可惡!!
呂大叔則是在會場到處打招呼忙得團團轉咧
 
找到了君(她也帶了男朋友來)
匆匆忙忙地坐下 被培軒吐槽說
怎麼只有跟君打招呼 其他人都不是同學喔
ㄜ...拍謝啦~~混亂嘛...
問了雯暄 怎麼沒帶女兒來
她笑說  看來女兒人氣比她旺
大家見面第一句都是問她女兒 沒人關心她 哈哈哈
 
沒多久 蠢豬也到了 (他之前也塞在環河快速道路上還外加迷路咧)
可是我們這桌沒位子了 他只好坐到另ㄧ桌
我又被罵沒義氣 沒跟他坐在一塊  害他們那桌四各羅漢腳 大眼瞪小眼  ㄧ點搞頭都沒有
唉~~我又不是故意的...拍謝啦!!
後來沒多久 我們這桌單身的女性 都換過去坐了呀
結果培軒便成孤單老人 身邊的美女都跑光光了!!
 
。。。。。。。。。。。。。。。。。。。。。。。。。。。。。。。。。。。。。。。。。。。。。。。。。。。。。。。
 
婚禮正式開始   還有入場秀耶~
兩對伴郎伴娘走在前面
引領新人緩緩走入會場...
哇~~看到新娘囉
從國中畢業 就沒有再見過新娘了(新娘是我們國中的隔壁班同學喔!!真的跟以前差很多)
肚子好大喔~明年初就要生了
聽說是各女娃娃呢!!
好辛苦喔~大著肚子還要忙結婚的事情
慢慢走~小心喔!!呂大叔要把新娘的手牽好喔~
 
呂大叔的婚禮   真的充滿了道地的台灣味
除了有像流水席的菜色外   還請了歌舞團上台表演
就是那種唱台語歌的 然後歌手會下來繞場握手   然後賓客可以塞現金給歌手
 
還有呀~宴會的主持人也沒閒著
抓著新人就要他們在台上表演親親
哇~一親再親   蠢豬還被請上台
在最近的距離 拍下最好的照片咧
賺到了!!賺到了!!
可是不知道為蝦米 喇叭的聲音開的好大聲
就連跟旁邊的dear說話 都要靠在耳邊 大聲說 才聽得到
沒多久 dear就被過大的音響聲 吵到頭痛了
而我 也因為整天趕場 精神開始呈現恍惚狀態
 
不過隔壁桌的蠢豬他們玩的可瘋了耶
還在呂大叔來敬酒前
調配了ㄧ杯可怕的飲料
搞不清楚他們到底加了多少東西
不過至少從我們這桌拿了紅酒~威士忌~麥仔茶~芭樂汁~
光是這四樣東西加在一起 就夠噁了
更何況他們自己那桌 不知道還加了那些東西
我只知道 那被特製飲料竟然還會有沉澱物
就知道 肯定是 威力驚人啊!!
根據蠢豬提供的消息 裡面內容物有生菜、黑胡椒醬、金針姑還有現場所有提供的飲料
真的是很屌耶~
可憐的呂大叔 被逼的不得已嚐了ㄧ口
整各臉  呈現扭曲變形的狀態~
心裡面一定在幹剿--好呀~你們這些同學這麼狠,以後看我怎麼玩回來呀!!
 
敬完酒後..也差不多要結束了呢
跟同學們拍完合照 我去找了呂大叔跟新娘合照了ㄧ下
我跟dear就走了  沒辦法 太累了
同學們拍謝喔~沒有跟你們留到最後...
 
 
呂大叔結婚快樂呀~
跟新娘子在一起十幾各年頭囉~這份感情很難得耶~
要珍惜~要幸福喔~~
還有即將要出生的小寶寶~
祝你們一家人幸福美滿喔~~
 
 
插曲---因為跟呂大叔是國小同學 所以也順道看到了其他的國小同學
易修和冠名 他們跟呂大叔還是維持好麻吉的關係咧
真厲害呀~~聽說他們知道我會出席的時候 還說一定要來看看我
看看我這十幾年沒見的老同學 現在變成蝦米樣子了
不知道我現在的樣子 有沒有讓他們失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