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寫網誌了....事情多了點....時間也少了點....

 

前一晚Dear問到---Dear的媽咪要去參加母親節歌唱大賽~要不要一起去當加油團~

想想~就爽快的答應了!應該也花不了太多的時間吧~

 

Dear媽咪是愛心協進會的會員,這各協會除了會不定期的對一些弱勢團體進行一些愛心幫助外,還有一些會員的交流活動,這次的母親節歌唱比賽就是為促進會員之間的情誼而舉辦的,當天接了Dear媽咪就驅車前往了不知道是新莊還是泰山某各里的里民中心,比賽是2點開始,但由於抵達的時間太早,等Dear媽咪報到之後就和Dear兩個人到附近找午餐吃,不過那附近真的好偏僻喔~只買了麵包和飲料便趕回會場去。Dear的媽咪是五號,總共有40位參賽者,取前10名頒發獎盃,而前三名還有獎金喔~哇塞...可別小看這場比賽呀!Dear媽咪加油喔~~

 

這算是中年人的比賽ㄅㄟ~所以都是台語歌,我這各台語不輪轉的傢伙~對於這些歌真的一點輒都沒有~只能用鴨子聽雷來形容啦~整各比賽過程不停的跟Dear耳語著,"ㄟ...你媽咪又少一各對手了"--唱的太難聽;"天呀...這個人也太老派了吧"--肢體語言太像葉啟田時代的歌星;"夭壽喔..這整套衣服是從哪裡買到的呀~"--太奇裝異服而且是很沒品味的那種.........我們倆還膽敢坐在第一排給每一各參賽者品頭論足,甚至是狂笑不已....我們真的不怕被轟出去喔~哈哈哈!!

 

聽完Dear媽咪唱,我們給予很高的評價,有機會的啦~不過才聽完上半輪20位參賽者,我就撐不住了~也幸好Dear媽咪有朋友來,他們可以一起聊天,於是Dear帶我離開會場~開著車到處晃晃,不過附近都是工業區再加上下著雨也沒地方去,想說打發一點時間就回去了~本以為回到會場應該只剩下10位左右的參賽者而已,沒想到在我們離開的同時會場也進行中場休息時間,所以還有20位參賽者正蓄勢待發要高歌呢~而且這時候才知道規則是第一輪40個人唱完後會先選出前20名,進行複賽再唱一次才取前10名來~聽到這裡我真的快笑不出來了~因為我只能坐在位子上聽那些我聽不懂的歌....根本沒事做....時間久了真的........好吧!我承認我是過動兒~要我這樣靜靜地坐著實在很難受......

 

Dear也知道我很難受~不停地跟我聊天~最後還拿出了手機教我玩賽車遊戲~終於..終於..在所有參賽者唱完後公佈了入圍複賽的20位選手,Dear媽咪果然入圍了~YA!!朝獎金獎盃邁進囉~也進入了中場休息1個鐘頭吃晚餐去~協會準備了自助餐~有油飯~炒麵~炒米粉~各式炒青菜~炒蝦~嫩雞肉~酸菜鴨肉湯~肉羹湯~還有飯後甜點大西瓜呢!很像"辦桌"的感覺~既簡單又溫馨~

 

吃飯時就發現參加複賽的選手們竟然都開始換裝耶~好慎重喔~還出現了桃紅色的亮片裝喔~超閃亮的~很像是要去做秀的說~連鞋子都是一套的桃紅色喔~如果有最佳服裝獎應該要頒給她的~還有鮮黃色的西裝男喔~超級台的咧~還有一位穿了淡淡淡粉紅色的西裝男~就被Dear批評到一個不行~怎麼有這麼俗的西裝呀~哈哈~很沒道德的我們倆不停的"觀賞"所有人~嘿!嘿!每各人都是有備而來的呢~真是厲害呀!相較之下Dear媽咪就樸素多了~沒關係~我們靠得是實力啦~不怕!!

 

Dear媽咪複賽又是五號~幸運的號碼唷!Dear媽咪換了一首歌~雖然我還是聽不懂~但還是好聽啦!!複賽感覺就進行得很快了~在公佈名次頒獎前,協會的理事長就跑來跟Dear說,Dear媽咪有得名喔~哇!好興奮!我們高興地急著跟Dear媽咪說這各好消息~果然最後奪下了第五名~好厲害喔!!超強的咧~~辛苦了一整天都值得了~嘻!嘻!我還從沒拿過獎盃耶~好興奮喔!!

 

這時候也已經晚上9點多了~先送了Dear媽咪回家休息去~之後我也回家了~結束了這趣味的一天!原來老人家們的活動是這樣的呀~是不錯玩啦~但是如果時間可以縮短一點點或者讓我有點事情做這會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