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恩恩滿月啦~沒錯就是之前網誌提到的"香香"啦~

現在她有正式的名字~連小名也改為恩恩囉!

 

我們趁著周末跑到新竹去看她~

先說點題外話...

之前打電話給Sugar問她恩恩滿月我們要送啥禮物比較好~

因為根據同事給的建議~送奶粉呀!尿布是最好滴~

但是需要先問過才知道要送哪各牌子~不然買錯可是完全不能用的呀~

不過咱們的Sugar可是一口回絕了我們的點子~

她說她才不要尿布奶粉咧~

她要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哇咧~有紀念價值的???

這可難了!

好吧~既然媽媽都這樣說~

我們只好來去買金項鍊~金戒指啦~(老一輩人的最愛)


選了一個粉紅色的黃金蛋雕~和一盒傳統的滿月禮盒(裡面真的有金項鍊~金戒指和金手環喔~)

可惜~忘了拍張照給大家看!!

無奈....反正Sugar媽媽爽就好~
不過咧~Sugar媽媽看到傳統的滿月禮盒還是小嫌了一下~說很俗~

真是可惡.........

對了~在這裡咧~感謝一下IAN的同學家開的金飾珠寶店~給我們大大的莎米斯~很便宜喔~

如果有人想買的話~免費介紹~享有優惠喔!!

 

 

第一眼看到恩恩,真的覺得像看到了小天使一樣~

尤其喜歡她的眼睛~水汪汪的好像在說話似的~

不過被Sugar吐槽,她說現在恩恩還是啥都還看不見的時期~

是嗎??可是我真的覺得恩恩在看人耶!!

有靈性的眼睛喔~~

對了~有注意到嗎??我剛剛說的~"第一眼"看到恩恩覺得她像小天使~

之後我就..............

我只能說Sugar你真的變了很多~

 

以前的Sugar是一各多沒耐性的人~

但是現在面對恩恩的吵鬧~她居然可以面不改色地哄著陪著!

絲毫沒有半點的不耐~

 

以前的Sugar是一各很粗魯的人~

但是現在看著Sugar抱著恩恩,然後對著恩恩不停地輕聲細語呢喃著~

充滿了母性溫柔的光輝~

 

我問Sugar:恩恩只會哭~你怎麼知道她要什麼~

Sugar說雖然恩恩只會哭,但是哭聲是不同的喔~只要用心去聽就會發現~

如果聽不出來~還可以看她的表情~行為,其實都可以感覺得到的!!

那天的Sugar常會說出這樣很多有深度的話~

 

 


看著Sugar和恩恩

突然覺得如果能像恩恩這樣~

有個人這樣抱著自己~哄著自己~陪著自己~

有個人這麼關心自己~隨時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

不用說出口的話~都有人會懂得~

那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在想長大後的我們尋尋覓覓所找的是不是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呀~

那各就像小時候讓我們感到溫暖安心的人~

 

 

那天的聚會~

讓我對於"付出"有更深的一層體會~

不過咧~對小孩的恐懼嘛~也有更多的體悟~

生小孩呀!!可別輕易嘗試呀!!

呵呵~希望別嚇到其他想生小孩的人!!

小孩是真的很可愛啦~(不哭不鬧的時候)

但是事前可是要做好充足地心理準備~

不然就跟我一樣~

玩玩別人家的小孩就好啦!

(嘻~嘻~希望不會被Sugar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