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雄海洋公園

這天,陽光超豔的啦~ 好熱好熱喔!! 排隊時先看了遊園地圖,恩倫都小,遊樂設施都不合意,打算針對表演節目看一看。

晃晃海獅秀,這兒位子真不好,被太陽直曬,雖然只有半小時的表演,但真的熱到爆啦!!海獅每一隻都超可愛ㄟ…不但會算數還很會演戲,訓練的真好~

探險島水族館-魟魚餵食秀,這兒像是地下水族館,恩倫很喜歡在這兒看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我也很喜歡這種被海洋包圍的感覺,所以看完表演節目後,我們拎著午餐再次回到這邊,讓他們倆可以沒有時間壓力的邊吃邊喝,慢慢走細細看一次!!

海洋哺乳動物生態館-人魚秀,這表演,倫兒又爆走,我陪他冷處理,所以只有小恩跟著大夥兒一起看!!應該很不錯吧!!

海洋劇場-海豚秀,YA~我最愛的海豚呀~~不得不說,海豚兒們也太會表演了~繞圈圈、跳高、頂球、比快比遠,會的花招還招不少ㄟ~~

但最吸引我卻是表演開始前的小遊戲,就是現場鏡頭Take到誰,誰就要跟旁邊的人kiss唷!!如果情侶多半非常樂意親親,但若是照到爸爸媽媽,通常都是選擇親小朋友,噗…就這麼不想跟老公老婆親嗎?(切…那是當然,都看到膩了吧!!哈哈~)

遊樂設施的部分,路過摩天輪時,正好沒人,所以我們快速通關,直接就坐上去,繞了一圈,看了看美麗的大海和華麗的遊樂園全貌。

但這兒會讓我想罵人的是,無障礙作的超瞎,明明有出借娃娃車,可是娃娃車能走的坡道,根本就是在繞山路呀~好遠好遠~而且隨時都像迷宮一樣鬼打牆,找不到路~連搭電梯都遍尋不著出入口,天氣又熱,我一整個就想大爆炸呀!!

後續有一篇阿倫失控全記錄,當然也會有滿滿的感恩,真的很感謝大家在倫兒每次失控時,都能幫我帶著小恩繼續享受屬於他的美好假期,讓小恩玩得很開心。至於屬於老娘我的美好旅行早被阿倫破壞殆盡了~只能說”臭倫倫,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哼!”(你以後要好好孝敬老娘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