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第一次我一打二帶出門在外過夜,但...不知道為何這回阿倫倫非常徹底的失控,三天兩夜,他失控的次數N次,謝謝~除了欲哭無淚真的不知道要說啥(ㄟ...其實最後我是真的哭了,超悲情呀!!)

回首照片,從照片就可以看出端倪,奶嘴幾乎一直掛在倫兒身上,其實他在家真的只有睡覺會找,可這趟花蓮行,倫兒幾乎離不開,強烈的不安全感,幾次小抓狂也是因為找不到奶嘴、摸摸,安撫不了他,我想...結論就是...他跟花蓮八字不合吧~哈哈哈!

看倌們請安心,花蓮行回來,強制執行戒奶嘴了,現在已無此煩惱,謝謝!!

盧小小---第一回

第二天一早的賞日出,倫兒就央著我要抱,心想,可能四點多起床,沒睡飽,為防失控,我還是耐著性子抱著哄一下好了。

結果一路抱上山,又一路抱下山,我差點歪腰...

感謝儀儀跟儀爸帶著小恩,一路又拍照又嘻笑的玩下山。

盧小小---第二回

晃到瑞穗牧場,一下車就吵要抱,不肯走,直接放生在販賣部,感謝萱爸接手照顧,我可以脫離一下帶小恩去餵牛兒。大夥兒看我這樣抱,都想幫我分擔,但倫兒他不願意給別人抱呀~嗚...

爆走---第一回

在花蓮糖廠,因為小恩沒有按照排在他後面玩(小恩攀爬繩索的速度快,直接超過阿倫倫),要求小恩要"重來一次"@@

阿母我好說歹說,"不能要求別人一定要讓你,自己動作慢就要加強呀~""有人參加比賽然後怪別人跑太快嗎?""不能這樣不講理"....

然後阿倫就跳針"恩要重來~""恩不對~"接著就尖叫、爆哭...我有理講不清了,抓到一邊去,沒有觀眾,任他哭...

這回哭了20分鐘...最後累了,說想喝水,而結束這場鬧劇...

爆走---第二回

回到民宿洗澡時,又因為恩的動作快(自己擦乾、自己穿衣服)可以先出去,倫兒又爆走,"為什麼每次都是恩先?"...真的是XXOOXXO,阿不就是你動作太慢,又要怪別人,吼....講不聽學不乖,是要怎樣啦!!

惡魔倫兒就這樣跳針,不停重複講一樣的話,接著尖叫、爆哭...於是我們母子三人擠在又熱又悶的洗手間,整整半小時,等這小瘋子倫兒冷靜下來...

真對不住跟我們同房的萱爸、萱媽、萱萱,要忍受哭聲,又不能上廁所@@  (其實我應該先開門讓恩出去的,我自己陪阿倫倫冷靜,真對不起恩,我那時候氣昏了,就是不許開門!!) 

到最後,因為肚子餓了渴了...倫開口說要出去不哭了@@ (看倌們,請放心,這小子並沒有再次因此得到教訓...還有下一回合呢!!)

盧小小---第三回

明明前一刻還活蹦亂跳, 一踏進遠雄海洋, 阿倫倫就喊累,走不動要抱,我真的...啥美好的一天從此刻就被破壞了!立馬租了一台嬰兒推車,是的,溫刀阿倫今天無論生理還是心裡都只有兩歲,謝謝!!!

昨天晚上其實還有個插曲,晚餐時,我因為天黑沒看清楚路面高低,摔了一跤,因為手上還抱著阿倫倫,(是的...倫兒那天黏我身上的時間應該超過四個小時)第一時間不能放手,所以任由兩膝狠狠的撞在地上,磅...好大一聲,嚇壞了身邊所有的人呀~儀媽先連哄帶騙的抱走阿倫倫,萱媽又連忙跟餐廳老闆借藥來給我擦,非常謝謝大家,也不好意思嚇到大家,痛是痛了點,但我-撐-得-住!!

這一跪,牛仔褲都磨破一個大洞了,膝蓋又是瘀青又是流血的,還真不是普通的慘,雖然休息一晚,但...第三天,我真的抱不動了,跟服務台弄輛娃娃車來推,對自己好一點吧!!

爆走---第三回

遠雄海洋公園是一片山呀~一直上坡下坡,推著個娃娃車累個賊死就算了,更別說出入各館或是商店,那該死的台階,說有多不方便就有多不方便...然後一個moment,倫兒下車走兩步,小恩問我可以換他坐一下嗎?那有啥問題,坐上來吧~然後我推了不到兩分鐘,倫兒就爆走了,不准小恩坐"他的車",即使小恩已經下來了,讓倫兒又坐回去,但這小惡魔仍然不停尖叫、大哭,我真的不知道這發脾氣的點在哪??

非常不好意思的,又將小恩交給儀媽繼續看表演,我推著小惡魔倫離開展館,讓他在外面哭個夠,但外頭滿滿的都是人,路過的爸爸們、媽媽們、阿公們、阿嬤們、工作人員們先是看著狂哭的倫兒,然後不約而同的都給我同情的眼神,最後淡然飄去...但,那一些眼神卻讓我感受到,我怎麼會這麼失敗,連自己的孩子都搞不定,這一路走來的辛酸、挫敗、無助全部湧上心頭,越想越委屈,倫兒在娃娃車裡大哭,我坐在路邊默默紅了眼眶掉眼淚...

這回哭足了四十分鐘吧~ 表演都快結束了,倫兒才停下來...

喔~~~我也沒事,在路邊哭完擦乾眼淚端起笑臉,還是要繼續這非人的工作!! (X...阿母真的是天底下宇宙間最難的工作呀~)

我似乎沒有拍過阿倫倫哭的樣子,但...這回真的...怎麼能不記錄下來。。居然搞到我在路邊哭,一定要讓他以後長大看一看,自己變身小惡魔時,有多麼欠扁啊!!

直到目前為止,倫兒還是沒有學到任何的教訓(經驗值),"哭鬧是得不到自己要的"。

他依然故我,在起歡的時候,軟硬不吃,就算想哄、轉移注意都不沒法度,他耳朵是關著的,完全沉浸在他的情緒裡面,除了讓他自己哭完,我是真的一點辦法都沒~常常我都有種在跟他比誰脾氣硬的FU (我的脾氣據我阿爸阿母說也是臭的可以,那就讓我跟惡魔倫兒繼續槓下去吧~)

這花蓮行,終於畫下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