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穗牧場

這兒….好小喔~一條直路,走也不過十來分鐘,就-逛-完-了!!噗…

所以只好購物商店每一間都進去逛一下,在這兒幫恩買了頂新帽子(昨兒個在摸蜆仔時,摸著摸著就把帽子給摸不見了,補個貨唄!)

然後吃個起司蛋糕、奶酪順便再買點伴手禮(乳牛軋)

最後是買把牧草餵牛兒,小恩一直嫌牛兒臭,非常敷衍丟了兩根草就想走了,哈哈哈~


啄木鳥的家

其實我們在車上就已經先點過餐,(想說到餐廳就可以直接用餐,免等,節省時間)

但是萬萬沒想到我們在低調民宿早餐實在吃得太好了,南瓜枸杞麵包還在我肚子裡面游泳呢~一入座便連忙刪減餐點,這餐沒什麼記憶點ㄟ,就是很清淡、健康路線。謝謝!! 

不過,我喜歡餐廳的布置風格,呵呵!

連著兩頓實在吃得很撐,趕緊到戶外運動消化消化,跟小朋友們一起玩翹翹板,我一個人就可以擋四娃兒,太有趣了啦!YA~


光復糖廠

當然不能錯過糖廠的冰淇淋囉~阿不過…真的不懂哪兒好吃了?可能不是我的菜吧!!最後則是去坐牛車,噗!!少爺小姐們坐車,媽媽們在後面走路跟車拍照…這樣對嗎?? 哈哈哈~~(果真是孝子阿母們)


鯉魚潭

這趟旅行最考驗體力的一個景點,大夥兒租腳踏車來環潭,我雖然不會騎機車,但可是腳踏車高手,自負的我一個載兩個就出發了…前頭非常之順利,想藉此讓小子們喜歡上騎腳踏車的感覺,但…為什麼環潭的路,居然有爬上坡…而且是超長的上陡坡,媽呀~好不容易停下來,想說用牽車的比較安全,結果小短腿我,下車時腳居然卡住,車順勢就緩慢倒了下來的,我嚇出一聲冷汗,還好恩倫都沒事!!正在猶豫要繼續前進還是回頭時,救星出現啦!!新朋友成馨騎著電動機車追上我們,立馬決定把小恩交給成馨,我載倫兒繼續前進,(我想倫兒應該也很想跳車過去吧~哈哈!!)

中途跟大家會和休息時,發現倫兒腳在流血,我超緊張,想說,剛剛車倒時,我檢查過沒事呀~怎麼突然一腳的血,結果…是被蚊子叮好幾個包,倫兒抓癢抓到皮破血流,昏!!大家也不敢多休息,加足腳力繼續衝呀~~租車店老闆說半小時就可以環湖,真是鬼扯,我們騎超過一個小時ㄟ…超夭壽遠的啦!!還車後,知道涵爸一家去搭天鵝船遊湖,直誇他們真是明智之舉呀~平平是遊湖,我們幹嘛那麼累呀~(笨!!哈哈哈~)

小朋友最愛的DIY,這回選了用樹皮作貓頭鷹吊飾,但…老闆又騙人,明明就超級無敵霹靂難,小鬼們唯一的工作就是塞棉花(還塞不緊咧~),複雜的針線活兒,啥平針縫、回針縫,現場的婆婆媽媽們搞到人仰馬翻,恩、倫的兩隻貓頭鷹,90%是老師作的,(哼…誰叫老師呼弄我,當然要負責收尾囉!!哈!)

晚餐就直接在湖邊的樹屋解決,一樣有鹽烤魚(是花蓮的特色菜吧!!)這晚小朋友的愛菜是滷筍絲…清空ㄟ!特別的是甜點,檸檬片咖啡糖,檸檬薄片上灑上一層糖再加上一顆咖啡豆,一口吃,這滋味…苦呀~哈哈~咖啡豆一整個超搶味的啦~檸檬片也不夠薄,吃得到檸檬皮的苦澀,哈哈!很鮮的嘗試,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