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季的旅遊冬天來記錄,其實也不過隔了一季,還好咩~~(噗~這回部落格的草真的長超高了!!)

這趟花蓮行,隨時想起來都覺得好心酸喔~ 真的是我當了雙子媽之後,數一數二的超悲情回憶,也難怪我一直生不出文章呀!!哈哈哈~

把文分兩段計,遊記歸遊記<-開心的記錄,阿母的挫敗歸挫敗<--辛酸史(等阿倫倫大了給他看,讓他愧疚反省,當年是怎樣的小惡魔呀!!)

花蓮旅遊是萱媽揪的超大團,因颱風攪局而延期,我們剛好撿到空缺,又是一分鐘都沒思考就答應了,哈~跟團最簡單了咩!!

而且是搭中巴去花蓮三日遊,不用自己開車,所以順便給大爺放三天假,我一扛二帶小子們度假去!! 

現在怎麼想都覺得怪怪的,大爺怎麼那麼常放假呀~我的假咧~我也想拋夫棄子單獨旅遊呀~呀~呀~@@

立川漁場

殺到花蓮就直接午餐了~

嘖~嘖~嘖~只想著花蓮好好玩,卻忘了噩夢般的蘇花公路,這回不出所料的又嚇到我了,近期三、五年內肯定不會再走了(握拳)

午餐都是蜆仔,炒的、辣的、湯的…小朋友們超愛ㄟ,全部撈光還意猶未竟,早知道就不要炒辣的,這樣小朋友可以吃更多了!

特別的還有鹽烤的鯛魚喔~廚師桌邊服務,敲開鹽封的外殼,香噴噴的烤魚擺上桌,這道好好吃喔!(大推!)

吃完當然就是…摸蜆呀~

呵呵~第一次玩,阿倫倫完全沒在怕,咚一聲就下水了,當我還在循循善誘小恩不要怕髒乖乖下水之際,阿倫倫已經把蜆池當游泳池在戲水了,噗~

現場玩最HIGH的就是阿倫倫了,摸不到幾顆蜆,水倒是玩得超開心!!

蜆比想像中難摸ㄟ,要挖很深,才能找到幾顆,還常常被小石頭誤導,雖然有萱爸非常專業的技術指導,但我們母子三人才摸了五六十顆,哈!!(萱是滿滿一籃呀~超強的!!)

午後,雖然還有點兒陽光,但水泡久了還是有點涼ㄟ,換換衣服餵魚去。

這邊的魚兒超級大隻,我乍看之下還被嚇到,這是…海豚嗎?黑嚕嚕的,身長比倫兒還高呀,超誇張的,長成這樣還要餵食喔!(恩、倫三比八才需要被灌食吧!!)

這兒可以殺不少時間,有間蜆之館,我們就沒好好逛,因為光是摸蜆玩水就耗掉一兩小時了,拖還拖不走咧~水兒真是小孩的最愛呀!!(其實阿母我也很喜歡,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