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大~旅~行~呀~

這是第一次我們一家四口跨出北台灣的領土,直奔南投,YA!!

為防止因路途遙遠,兩小子在車上爆走、導致開車的老子失控,阿母我早早地就款好傢俬了~

把後座打造成小子們超級舒適的小城堡。

有充氣腳踏墊、掛勾、安全帶護套加大謢枕、小被子、外套、玩具、零食、飲料、吐吐杯、衛生紙、紙巾、垃圾袋,全部就定位,放在他們兩個觸手可及的地方,可以免除一直唉唉叫”媽媽幫我~~~~~”

瞧…他們素洗的咧…

我終於能好好待在我的副駕駛座專心看地圖,呼!!

也突然發現,其實南投,沒有想像中那麼遙不可及,哈哈!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整間的造型超像霍格華茲魔法學苑咧,哈~到處都是貓頭鷹,超可愛的~(連停車場的廁所門都是貓頭鷹,酷斃了)

先是晃了一圈(假觀光客)

瞧瞧這通往二樓的入口,擺滿滿的巨大彩色書籍,超有魔幻風的啦!

二樓主要是介紹餅乾製作流程、陳列餅乾的模具還有餅乾小常識,當然也能看見一部分的餅乾工廠,超香甜的牛奶味,光是聞就口水直流了,(阿不過這兒的光景窗有點兒高,阿倫倫啥都看不到@@)

二樓下來後,就是一個大坑---魔法餅乾採購商店,哈哈哈~

每一樣餅乾都能試吃,吃中意的再買回家,但今兒個小恩跟阿倫倫居然都說不要買餅乾,怎麼回事?? 我是標準愛買不愛吃的人,兩小子都興趣缺缺,當場硬生生把我的購物魂給踩碎掉了。嗚...

不死心的我,臨走前又哄著阿倫倫再繞進去一次,才入手兩小包,結果回到台北根本被秒殺,吼...是誰說不要吃的,現在買太少了吧~怒ㄟ

是可以線上購物,但是要買好多好多好多才免運,(因為單價都不高,所以湊免運要買很大量) 我怕一次買那麼多,某爺會翻白眼,所以...有人要去的話可以幫我帶幾包回來嗎?? 拜託!!

恩跟倫不逛商店血拼,反而跑到外面看稻田找福壽螺,日頭赤艷艷的呀~ 真服了他們。

算了,台北也很難看到綠油油的田,愛看就看去吧!!

時間到了,終於要去餅乾DIY,我們已經算是DIY老鳥了,所以感覺這次的餅乾真的是很簡單

萱媽一看到桌上擺的用品時,有點無奈的說,這跟他們家的模具一模一樣,其實在家作就好~(萱萱跟萱爸也說了一模一樣的話,哈!!)

那萱媽,等你揪,我們要去你家作餅乾喔~哈哈!!

首先聽老師講解一下

麵糰->桿平->壓模->取下餅乾放到烤盤上->送入烤箱->完成。

每個小朋友平均可以做到十片餅乾不等,剛烤好的餅乾香香酥酥的,由原味跟杏仁粒口味喔~

一上車小恩、阿倫就啃了起來,要是沒有喊停,肯定秒殺掉!!(等等要去吃午餐了呀!!)

對,這兒DIY出來的餅乾很好吃ㄟ,可見本下得很足喔~

剩下的部分,晚上回到民宿,我也當消夜嗑光光了,超香超好吃!!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餐廳

到這時,透中午,熱到爆炸,明明是很好拍的景,小子們(老子也是)一步都不想多停留,殺到二樓"菇霸鮮鍋"直接用餐。

大人一位350元,小娃們免算錢。(共鍋)

我們這桌,四大三小,送上的菜盤、肉盤,多到整桌滿出來,另外還有自助的部分,地瓜飯、滷肉汁、沙拉、調味醬、飲料。

下面照片肉只有拍到一盤,實際上有六盤,除了四個大人一人一份肉,另外打卡還加送兩盤肉,所以....多到吃不完@@

對了,魯肉飯超好吃、湯頭很正(有紅棗枸杞,走養生健康鍋),牛肉比羊肉好吃。

菜盤裡有好多的菇,我們喊得出來的有鴻禧菇、杏鮑菇、珊瑚菇、香菇、金針菇、雪白菇,另外有地瓜、南瓜、芋頭、紅蘿蔔、玉米、豆腐、高麗菜、青江菜、絲瓜……超澎湃的啦!

小朋友們很乖的吃完一碗飯+好多菇+火鍋料,有小伙伴在一起就是不一樣,吃得嚇嚇叫,也不用我在旁邊囉嗦~

至於大爺應該餓過頭,埋頭嗑了三碗魯肉飯配涮牛肉,哇咧…我們這桌戰鬥力瞬間下降,最後剩下一堆火鍋料,@@。(當然要不浪費的通通打包帶走囉!!另一桌的戰鬥力跟我們不相上下的--弱,哈哈~打包起來的食物可以再煮一大鍋了!!)

瞧瞧,不怕太陽曬的小朋友們,通通拍照去了,真漂亮的景呀!!(溫刀兩個孤僻小鬼,吃完飯就快閃上車吹涼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