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男小家料理

這店,是Dear從同事那兒聽來的,聽說是瘋狂推薦,所以就拖著我們一起造訪。(兩小現在越來越難叫出門吃東西,有的時候搞得我火山爆發,對他們怒吼:要不是政府規定不能把你們單獨留在家,我一定跟爸爸兩個人自己出去吃飯,才不管你們餓肚子呢!哼...)

這店,我還是提早預約了,仍等了十幾二十分鐘才入內,沒預約呀...肯定像其他人在門口等到天荒地老,而我應該會餓極,直接到隔壁吃牛肉麵吧~哈哈!

店面很小,雖然有一二樓,但一層樓了不起坐三十人就擠爆了,難怪大排長龍~

點菜時才發現...好難點喔~因為日式料理仍是小子們的罩門,生魚片不吃,冷醋飯不愛,這也沒賣鰻魚飯(熱食)連花壽司都沒有ㄟ...陷入兩難,阿...

這頓飯,小子們吃冷醋飯拌鮭魚卵,搭配毛豆與玉子燒,再加上一碗鮮魚味增湯。(好啦~後來有加碼去環球,買Mister Dount的甜甜圈給他們啦~)

這間店的特色是,份量超大。

不起眼的味增湯裡頭暗藏玄機,有鮮魚塊還有一顆大蝦頭ㄟ,當然也有小塊豆腐,海鮮味十足的味增湯喔!!

八貫握壽司,每塊都大,大到Dear很難一口一顆,小嫌了一下,但產地直送的魚生就是新鮮好吃啦~

鮭魚親子飯,那鮭魚也太多片了吧~而且真的豪大一片,而且很厚ㄟ,我吃得有點心驚...我真的沒那麼愛生魚呀~丟了一半的鮭魚給Dear,讓他吃個夠~不過小小顆紅中帶著半透明的鮭魚卵,鹹鹹的,在嘴裡啵囉啵囉的,好下飯喔~

明太子烤雞翅本來是點給小鬼的,沒想到味道太重,有辣度,所以我就欣然接受了,超好吃~雞皮薄、烤得焦脆、一口咬下內餡在嘴裡爆開好讚吶~灑花灑花~

還點了一瓶酒,這樣結帳1200,以日本料理來講,不算貴呀!!很推薦喔~

阿,還有一碗公生牛肉,沒有腥味,甜甜地好好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