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身上的濕疹最近進度~

 

施巴的潔膚露大推~

洗完之後全身皮膚悠悠的,自從會乾癢之後,皮膚摸起來就是乾乾粗粗的,尤其是被我抓傷色素沉澱的肌膚更是糟!

沒想到用完施巴,嘿...觸感很悠耶!!不是那種滑滑的像是沒洗乾淨的感覺,而是乾爽滋潤的FU喔!

重點是洗完澡一點都不會癢了耶~好開心喔!

 

施巴的抗乾敏乳液小推~

因為擦了過一小時候還是會癢癢的,但真的很乾爽,很舒服~喜歡那種皮膚摸起來悠悠的感覺~所以推!!

 

合泰的王耀德醫生大推~

雖然人很兇但是心地超好的,明明嘴巴上念著我這情況擺明了是皮膚科要處理的問題,幹嘛推到婦產科給他!!

但他還是開了一罐藥給我回家擦,而且,我的天呀~超好用~

第一次洗完澡後只抹一次藥,就可以撐到我隔天睡醒,大半夜都沒有被痛苦的癢醒!!隔天精神超好,心情更是閃亮亮呀!!

睡前,就已經感覺到這藥真的不一樣,也是很乾爽,不會有黏膩感,也不再癢了,根本不用睡前再補擦一次

白天出門前抹一次,差不多可以撐到下班回家喔!!

連Dear都說很久沒看到我這麼開心,說我笑的跟傻瓜一樣

阿~他不懂啦! 我這是久旱逢甘霖,當然爽翻天呀!哈哈哈!!我出運啦~~

(偶爾小癢,忘情的去抓兩下不算喔!我不是故意的,就順手咩!!)

 


 

皮膚變差、出紅疹、甚至色素沉澱、有斑,這些我都認了,我只是希望不要再癢下去而已,有這麼難嗎??


沒想到這問題皮膚科醫生解決不了,連開藥給我都畏畏縮縮的!! 氣,害我多癢了好幾天

哼...還好我遇到好醫生,得救啦!

這兩天雖然偶爾還是會癢,但癢的情況沒有那麼嚴重,也都還能忍住不要去抓...

那脖子上的紅斑、肚子上的黑斑,我就暫時當作沒看見~

(雖然大家都看得見我脖子胸口上的斑,但我還是要學Dear自欺欺人的說服自己---沒那麼嚴重啦!!(才怪....))

等小傢伙出生後,再來進行美白大作戰吧!!

 

 

題外話:

那天我跟Dear去看診時,第一次看這醫生就被他的兇給嚇了一跳,說我跟Dear根本就是被皮膚科醫生給唬弄了!!

我這明明就是皮膚科的問題,什麼叫做因為我是孕婦所以不敢開藥給我吃,這算哪門子的醫生!!

把所有問題都怪到懷孕上面就想裝作沒事了嗎??

儼然把孕婦當人球踢,說穿了就是怕對我肚子裡的小傢伙負責任,這種爛醫生可以去檢舉!!

又說,他是看婦產科的,哪懂我現在是過敏還是濕疹,哪知道要怎麼治療我,這擺明就是莊孝維咩!!

難道我牙痛,牙醫不敢拔牙、不敢打麻醉也要推回來給婦產科醫生喔~

是怎樣,孕婦所有的問題都只能叫婦產科來處理喔!!

就這樣我跟Dear被王醫生扎扎實實的給念了一頓!! 啞口無言...

王醫生唸完之後,就說"那現在怎麼辦,今天我是要看什麼呀??"

我心裡的o.s.---哇咧,掛號費我都付了,被你念一念就要趕我走了喔~會不會太無情了呀!!

幸好王醫生接著又說,皮膚他不會看,不過可以看看我肚子裡的小傢伙...

但,當他一看到我肚皮上的黑紫色沉澱斑塊時,他馬上叫護士把燈全打開,他要仔細看一下!!(看來,有嚇到他喔!!)

瞧了半天,他說會開藥給我抹看看,看我會不會好過一點,呵!!其實是個面惡心善的好醫生!!

也或許小傢伙在肚子裡面也聽到爸爸、媽媽被這醫生念了一頓,照超音波時超級無敵配合的耶~

量大小、看手、看腳,而且還兩手放在胸前,兩腳張開開,重要部位都清清楚楚的show出來,太讚了!!

之前那位許醫生若知道應該會想哭吧~為什麼他要看都看不到!!@@

當我還在整理儀容的時候,王醫生已經在外面和Dear確認我懷孕的周數和預產期了!

Dear說王醫生覺得小傢伙小了一點,有在正常範圍內,但就是覺得應該要再壯一點!!(是跟現代寶寶的平均值作比較吧!!)

醫生其實挺NICE的,所以離開後Dear就決定讓王醫生負責接生小傢伙囉!!

Dear覺得一個話很多很愛唸的醫生,總比一個不太說話客客氣氣的醫生來得好~

我們需要熱情一點、雞婆一點的醫生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