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等賞茶園

婆婆的娘家聚會,這回來到位於桃園龍潭的壹等賞茶園

出發路上大家聊著,才發現,幾年前婆婆家族的聚會已經來過壹等賞了,可我完全沒印象@@

我發誓,不是我健忘,是我真的真的真的沒來過呀~(幸好有網誌作證,而這地方超讚的,我來過是絕不會漏勾沒寫的!!)

地方有點隱密,地址是桃園市龍潭區高原村中原路二段170巷93弄58號,要去的人可能要google一下唷~

山區的羊腸小徑,很容易亂掉。

壹等賞茶園一如店名,在日據時代種茶可是得過第一名的,榮獲的牌匾都還掛在牆上呢~

從停車場到餐廳,就會經過一小片的茶園,此時已經沒有茶可摘了,但綠油油的茶園,就讓人神清氣爽了起來。

還未到用餐時間,我們是吃一點的,前一批的客人還沒撤出來,所以在戶外的休憩區等待順便餵餵魚呀~

這兒的魚,超級無敵大隻的,看來營養很好,小子們當然也要貢獻一下,餵餵餵~

雖然才三月,不過這天中午應該熱到近三十度了吧~

壹等賞茶園有提供免費的茶飲,但是燒滾滾的,媽呀~再好喝也喝不了幾杯呀~

進入二樓小包廂後,馬上喝起冰涼涼的桔茶消暑,哈~超讚喔! 怕酸的也可安心飲用,酸度很低,可以一杯接一杯狂飲的!!

這兒的菜,先總結一下,超~~好~~吃!!

冷盤的油雞,瞬間秒殺,皮Q肉嫩,欲罷不能呀!!(恩跟倫各吃了五塊以上的雞肉,除了餓之外是真的很好吃呀!!)

泰式拌海鮮,偏酸微辣的醬汁,超開胃,清爽的小黃瓜蘋果和帶著脆度的小花枝、魚皮,讓人吃了就停不下來吶~(我要白飯一碗,謝謝!!)

這兒的飯,是養生的茶油拌飯,茶油味道不重,倒是滿口的青菜味,很清淡,好吃!!

炸海鮮餅,乾爽酥脆不油膩唷~

重頭戲,壹等賞醬燒上肘,好大一個腿呀~油油亮亮看起來就很好吃,可能有醃過喔,醬有入味,皮Q肉嫩的唷~

對,還有記憶很深的拔絲地瓜,地瓜很甜,浸過冰水的炸皮又脆又香,外頭冰脆裡面熱甜,卻意外的合拍,好吃吶!!

吃飽,就到茶園溜小孩啦~

姐姐他們有帶球來給小朋友們踢,踢ㄚ踢ㄚ也消耗掉一個小時,哈,真是溜小孩的好所在~ 

壹等賞還有個不錯的服務,就是用餐過後,可以拿著餐桌上的茶壺、茶杯到戶外坐著,免費續飲喔~

愛嘎逼的,這兒也有賣,用餐的客人可享有特價50元一杯,給Dear買了杯嘗鮮,結果...超級無敵霹靂小杯,是Espresso的size呀!兩口就沒了,所以我一口都沒喝到@@

回到家才想到,怎麼到了茶園居然沒買茶回家,吼....下回再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