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消失的網誌,當然不能少了這一篇--小恩的夏季旅遊

又回到小恩燙傷事件後沒多久,幼兒園辦了夏季旅行-動物園一日遊。那時事件才剛發生,正值對幼兒園信任感動搖期,所以阿母我只好忍著被主管賞白眼、被碎念到爆也要請假去。

記得那一天超級無敵霹靂熱,明明就已經九月中旬了,怎麼還跟夏天一樣,天真的阿母我啥防蚊液、小護士、止癢膏鬼藥品都扛了,就是沒準備防曬乳,真是落漆~代價就是本人回來黑兩個色階,悲劇呀!!

第一次跟著幼兒園出去玩,我跟小恩都很興奮呀!!我們這一隊,有二十幾個小朋友、七八個愛心爸媽加上兩位老師,聲勢浩大呀~

園方安排入園後搭觀光小火車直奔非洲區參觀,然後用午餐,下午到貓熊館吹吹冷氣,就結束行程,看起來挺簡單的,但...炎熱的天氣壞了這一切...熱到小朋友們走沒十分鐘就流了一身汗,家長們只想拼命找有遮陰的地方讓小朋友們歇歇腿擦擦汗,還要不停地叮嚀喝水補充水分,更糟的是...動物們通通躲起來避太陽,當時的貓熊圓仔也尚未開放見客,啥都看不到,好慘呀!!

對了,因為這次出遊是中班跟小班合併,老師們安排一個中班小朋友要跟一個小班小朋友作搭檔,互相牽手互相照顧,大家都知道,小朋友其實很容易失控,手根本牽不了多久,一有好看的就"轟"地就地解散,家長只好一直在找"你旁邊的那個小朋友咧??" "你跟誰手牽手呀??" 昏~其實我也忘了跟小恩牽手的那位小班小朋友叫什麼名字了,@@"

這趟,真的沒拍什麼照片,沒多認識幾個小恩的好同學,也沒跟其他的阿母們交流心得,很遜~(不過最近的這次幼兒園秋旅,我可有不少收穫,待下篇再分享吧!!)

唯一的發現是,阿母們好認真在準備小朋友的午餐,有的小朋友捧出一個便當(有飯有菜有水果,強~)還有飯糰、三明治、麵包...對,還有小朋友的阿母自己煮洛神花茶,超屌~

歐...我呀~我這個懶人阿母只幫小恩帶一個烤草莓吐司(我有問過小恩想吃啥才準備的,不然這小子不吃又是我要接收,拜託~我不想當廚餘桶ㄟ~),然後在動物園的販賣部買了杯冷飲,就這樣囉~拜託,誰童年的校外教學不是在吃糖果餅乾、垃圾食物中度過的,我當然不能剝奪小恩跟其他小朋友交換零食的機會,哈哈哈~

好啦~就這樣結束這一篇沒重點可以HIGH LIGHT的小遊記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