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重返古羅馬"特展,想說去碰運氣,松山文創旁邊就是超人氣黑米呀!!可惜沒預約,當天造訪,店員無奈地說,現場排至少等兩個鐘頭唷~阿...意思是吃下午茶或晚餐就對了~~大爺超失落,米蟲只好打包票,下回先預約一定讓他吃到傳說中的墨魚燉飯,小子們則是吵著要吃粉紅飯(番茄燉飯)

迷之音,我記得我跟熊上次用餐後對黑米的評價並不高,怎麼沒澆熄大爺的慾望,一直吵著要吃黑米的墨魚燉飯。(是誰在他耳邊碎念黑米很好吃??真是怪了!!)

吃不到黑米,挑了一間"高登艾格諾手工金蛋捲"當午餐,其實阿母我注意到的是隔壁那間亞緹義廚(網路上有看過),不過因為是我們很常吃的義大利麵,再加上大爺根本沒把我的話聽進去,所以就還是進了"高登艾格諾手工金蛋捲"的門。(熊,就是我們上次有駐足的那間,那時不是還在門口討論要不要買手工蛋捲,卻被價格給嚇到了,結果...今兒個我還是踏進來了,哈哈!!)

乾淨、清爽很colorful的店,菜單好多張,可惜有的是下午茶、有的是平日套餐,我們當下能選的其實不多,大爺點了個「墨西哥雞肉塔克餅、我點了「水果香草冰淇淋鬆餅」。塔克餅皮很香Q,口味很清爽(有甜椒、洋蔥、起士),小子們愛的是附餐薯條,我偷襲了一根,不賴~是說現在好吃薯條越來越多,感動不到我了~哈哈!

香草冰淇淋一上來就被小恩整碗捧去,香脆扎實的鬆餅配上奶油,好好吃,不過奶油給太少了,後來只好沾香草冰淇淋吃,因為不沾醬會太乾呀!!!難得小子們竟然討著要吃水果,蘋果片被他們秒殺。重頭戲來了--手工蛋捲,有巧克力、起士、抹茶三種口味。口感不錯,是很厚實的,可以用刀子切,本人親自體驗過不會整根碎光光(很無聊的實驗!!),咬下去會有蛋的香味(廢話,不就是蛋捲嗎?),但淋上那個焦糖??我個人覺得太甜了啦!!應該點杯咖啡來解解膩的,結果我居然點了柚子茶--太甜了,直接送給小傢伙們喝~

本想叫甜食達人大爺吃吃看的,蛋捲是他的愛呀~評論起來應該會比我有深度多了,上次會駐足也是掙扎著是不是要買回家給大爺、公公和婆婆吃,結果他卻因為上面淋了那一圈一圈的焦糖而斷然拒絕,一口也不吃,吼...氣死人!!

以手工蛋捲來說,是真的好吃的蛋捲,不然我也不會一直叫大爺吃,但...要說到它的單價,就...也是嚇死人的呀!!(一根要25元!!)比我買過最貴的胖達人手工蛋捲還要貴,我只能說這是送禮的好選擇,店裏頭有包裝好的,黑盒子的看起來超高貴也有水藍色盒子的超可愛,又讓人想到"踢翻你"呀!!

 

結論--套一下兩小子在餐廳裡的對話

阿倫倫說:好好吃喔! 下次還要來吃。

小恩說:吃過了呀~要換別家吃吃看呀~

哈哈哈~這兩小子講話怎麼那麼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