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跑趴時刻了,這回是一年一度極重要之母親節~節~節~呀~

第一趴,到了樹林婆婆家。

約得突然,也沒訂餐廳,於是選擇外送服務,但更慘的是,連外送都爆單,要等到兩點半才會送達,幸好阿吉哥有買蛋糕,我們出發前也先買了飲料,所以就先拿這些墊墊肚子吧~

難得跟小姑一家碰頭,過年就該發的紅包,拖了大半年終於送出去啦~(我們這對小舅舅小舅媽實在很混呀~哈!!) 四隻娃兒聚在一塊熱鬧爆了,小朋友們喝紅茶吃粉圓開心極了,安分沒多久,吃飽喝足就玩到屋頂都要掀了~

跟前跟後的叮嚀他們慢慢走不要跑(阿倫倫的腳還沒好),還要給狗狗秀秀,千萬不能去打狗狗,怕玩太HIGH,下手失控就慘了,尤其是不知道天高地厚的阿倫倫~(再者,狗狗站起來比阿倫倫還大隻,很怕被撲倒吶~)

本來是該跟樹林婆婆好好講聲母親節快樂,無奈兩個小傢伙很少見到樹林婆婆,所以連阿嬤兩個字都沒喊出來,更別說母親節快樂這五個字了~唉呀呀~有待加強~

好久好久不見的阿嘉,雖然比阿倫倫小上八個月,但看這"辦勢",應該很快就超越阿倫倫了吧~吼...好羨慕人家這麼會養小孩~米蟲一直以為阿倫倫算愛吃的,沒想到一看到阿嘉和小靚妹,馬上發現人家的愛吃跟我們家的愛吃一比起來,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高~高~我們是徹底輸了,哈哈哈~只好自我安慰健康就好~平安是福~(虛....)

玩瘋了的兩小孩是要押著午休的,結果阿倫倫搶著玩IPad,吵得人仰馬翻,阿爸阿母很強硬,不給就是不給,隨你哭任你鬧,最後以吐了一地收場,還是乖乖睡了,這阿倫倫真是個拗小孩來著~相較之下小恩識相多了,拿不到就算了,胡亂吵還會挨罵,何必自討苦吃,乖乖躺著看戲就好了呢~而且還因為他的乖巧,得到阿爸的賞賜:唉鳳一枚,聽音樂助眠呢~

阿,等到兩點半後來外送來時,我正陪著兩小睡覺,沒人記得要拍照,哈!!

我們選的是外送美食:巴科隆歐式專業美食 (大台北地區可宅配熱食唷~呵!很讚的懶人廚房呀~)

之前就已經買過一次,孝敬孝敬娘家爸媽(是說今年潤四月,出嫁的女兒要買豬腳麵線回娘家給阿爸阿母補補福氣唷!還沒送的姊妹們,動作快呀~~)

招牌的德國豬腳,吃起來完全不油膩,皮很Q,肉越嚼越香,好吃。(法式芥末醬很提味唷~我個人很愛沾)

烤雞:肉很軟爛,適合小孩跟老人家。(但烤雞附的香料粉,有點像是茴香,味道超重,米蟲阿爸嫌棄得要命)

德式香腸:是水煮的,味道不重不油膩,小恩跟阿倫倫是一片接一片吃唷!

德國雜糧麵包:Dear挺稱讚的,有口感有嚼勁又香。

總結兩次的PC值,不錯吃,不算貴,有點錢的話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