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公公婆婆帶小恩去參加親戚的聚會,剩下我們一家三口,早上吃了頓我覺得小雷,Dear覺得大雷的早餐之後,整天都沒進食的我們,決定去吃好料的補一下,五點多就往板橋環球衝,出門時預定要再訪樂麵屋的,突然Dear改口說不如先去N.Y.Bagels瞧一瞧,竟然意外地不用排隊,直接就入坐了,超級幸運的啦!!

看了半天,又考慮到阿倫倫的需求,點了客手切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Dear選了紐約客牛排。而且這晚,N.Y.Bagels竟然沒有客滿,還零零星星的有空桌出來,難道新開的大遠百搶客搶這麼兇嗎??嘖嘖..不過這也是件好事,以後我們要吃就方便多了,哈哈!!

第一次吃班尼迪克蛋,吼...超好吃地ㄟ,水波蛋一切開滑嫩嫩的蛋液就全流了出來,特別的是蛋黃是橘紅色的,看起來格外的好吃呀~火腿片和底層的比司吉(還是瑪芬)又鬆又軟,熱熱的沾著醬汁,一口吞下,吼...超美味的啦~連我這個平常不愛吃半熟蛋的人,一整個大瘋狂呀~~喔...不過這每一口也都是肥胖的深淵,這下可摔慘了~~哈哈!!

可惜Dear點的牛排就有點讓人失望,好有"嚼勁",這真的不是牛排的讚美詞呀~~我只吃了一口就掰掰了~哈!!看Dear吃得辛苦,切得更辛苦,肉很韌呀~Dear說從COSTCO買回來自己煎的,都比較好吃呢,看來這真的很不優呀~可憐的Dear,一直吃到雷,沒關係,下次再來挑戰別的吧~

話說可愛的阿倫倫,N.Y.Bagels提供的兒童椅是有滑輪的,阿倫倫坐在兒童椅上,身體搖來搖去,椅子就跟著小幅地滑來滑去,逗的阿倫倫開心得不得了呀~~愛吃的阿倫倫,從水果開始吃,接著又吃烤馬鈴薯片,最愛的班尼迪克蛋一口接一口吃不停,手切火腿也吃不少,什麼都吃的阿倫倫讓米蟲我餵的超有成就感,而且發現阿倫倫的湯匙、叉子已經用得不錯了呢~讚!!最後連Dear的歐式麵包,阿倫倫也搶著吃呀~不但跟著我們從頭吃到尾,還超乖巧的坐在椅子上(沒有該該叫要逃跑喔)~超讚的啦!!

很愉快、從容、輕鬆得吃完這頓飯,心情超好的(只有我跟阿倫倫,Dear並沒有吃得很開心呀!!)接著我們又去婦嬰用品店血拼,哈哈,很敗家的一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