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大安森林公園,小恩就累極的窩在Dear懷裡跟Dear兩人呼呼大睡,阿倫倫途中醒來喝了牛奶,再換上一片乾爽的新尿布之後,又安分的繼續回到夢鄉裡,沒多久之之姊也睡了,饅頭阿北也沒了聲音,我雖然沒睡但也有點恍神,只剩下負責開車的哈阿北,沿途聽著哈阿北的自言自語(一人分飾兩角,自己跟自己聊天,害得大夥兒都以為他是戴著耳機在跟朋友講電話呢! 超神奇的他~雙子座的都這樣嗎??)

好不容易車開到了三芝,本想大快朵頤的"邊界驛站",卻因為我們沒有提早訂位而向隅,唉...只能待下回吧~~轉頭到了淺水灣,碰運氣的選了25 second義式咖啡館用餐,點了個菜肉我都要的組合餐再加一大個燻雞PIZZA、綜合果汁,大夥兒分著吃!!

上來的菜色,看了看,阿倫倫能吃的只有切片番茄,其實阿倫倫沒吃過番茄,但我想小恩也大概是這個年紀就在吃番茄了,所以就拿給阿倫倫嘗試,哈哈~~不愧是米蟲生的,跟米蟲一樣都愛這種酸酸甜甜的口味,阿倫倫猛吸呀~一片不夠又一片再一片,一盤只有四片番茄,全進了阿倫倫的肚子(他只有吸番茄中間的蜜汁而已,果肉是吃不了的啦!)吃完番茄後的阿倫倫不耐煩的就開始要爆走啦~米蟲只好抱著阿倫倫在店內逛,趁機看一看裝潢設計。

25 second的內裝很優~超適合喝咖啡聊天的啦!!(不過Dear說咖啡不好喝)也很適合全家一起來唷~有很溫暖的沙發椅,也有藤椅、吊籃椅,還有好幾個小蘑菇椅(是給小娃兒坐的嗎?超可愛說!!)更貼心的是二樓有兒童遊戲區,坐不住的小恩也到這兒玩了兩三輪,一開始有大哥哥在玩,小恩就站在旁邊看,只要大哥哥一過來,小恩是馬上跳開逃走,反應超大的,我都好怕小恩會摔倒,感覺好像那個大哥哥是台橫衝直撞的砂石車,小恩這台小小的March一撇到身影就要快點靠邊閃這樣,直到大哥哥們離開,只剩下小恩一個,他才敢自己玩。

不過小恩超幸福的,玩一個球池+溜滑梯,有四個人陪他,饅頭阿北牽他爬樓梯,小恩滑下去之後,哈阿北蹲在球池裡負責接住他,之之姊則是站在球池外,抱出小恩,讓小恩再走去找饅頭阿北,好爬上樓梯再溜一趟,我這個作媽的,就只負責抱著阿倫倫站在旁邊看著笑著,小恩的溜滑梯玩了不下十來次吧~也因為有這麼多人的照顧,小恩從一開始的怕怕不太敢放手,到最後根本不管哈阿北準備好沒、自己手扶好沒,一屁股坐下就衝下來了,吼,這小子玩High起來了,有點瘋瘋癲癲的~活力旺盛到不行呀~(反觀大人們都累了呀!!!哈...果然有點年紀了呢!!)

而阿倫倫看著小恩玩,也笑得很開心,呵~很快很快,這兩個小子就會自己玩在一起了!!

回過頭來,關於25 second的菜色,以我們付的價格跟得到的食物,說真的...我們夫妻倆覺得不太值。肉盤--豬肋排、炸雞腿排、炸雞塊說不上好吃,就是普普通通的;菜盤--蔬菜棒、生菜葉乏人問津,只有阿倫倫捧場的吃了四片番茄,花椰菜和香菇有銷路之外,幾乎是整盤好好的;燻雞口味的Pizza也不OK,可能是我跟Dear已經吃慣了龍眼樹的手工Pizza,對於這種超厚的麵粉餅皮,實在覺得很乾,吞得很辛苦呀!!還有服務生推薦號稱是招牌的綜合水果茶,喝起來就是怪怪的,搞了半天,終於有人解答出來了,那是波蜜咩~吼...我不愛呀!!可是口又渴又沒別的可以喝,只好忍著灌肚猴,一杯接一杯乾啦!!等我們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那兒有名的好像是豬腳ㄟ~哈!!可能是我們點錯了吧!!


後話

連假的最後一天傍晚Dear才赫然發現,他的相機竟然留在25 second沒有帶回來,天呀!!有沒有這麼誇張~幸好25 second還幫我們收著,就等我們找一天再殺過去拿囉~~(真是有良心的店呀!! 但會不會是店員不識貨呢?? 哈!!)

後後話

等拿到相機一整理才發現,才不過一天的小出遊,五大兩小三台相機竟然有近五百張的照片,我的媽呀!!不過,張張都很精彩,哈~即使整理到我頭昏眼花還是很開心呀!!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