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儀要結婚囉~~

這件事我竟然是從Dear嘴裡得知,真是一整個瞎~~

美儀呀~到底你是我的姐妹還是Dear的呀!! (怎麼感覺我身邊的好友都是Dear派來當臥底的)

好啦~我承認我FACEBOOK的帳號是設心酸的,從沒有上去過~所以啥鬼消息都不知道

唉,一個分享空間我就顧不來了,何況是又多一個....請原諒米蟲我是真的很"愛瞎"忙滴!!

 

Anyway,知道消息之後,就一直不斷的暗示明示美儀,雖然我現在當媽了,可是我還是可以抽出時間來幫忙的唷!!

想回報之前訂、結婚,美儀都義不容辭來幫忙的恩惠呀!!


美儀特別強調這不是喜宴,只是家裡聚餐而已,能被美儀邀請歸類於家人,真的是超級榮幸呀~~

嗚,不枉我們姐妹一場~真是感動捏!!

好吧~那我就攜家帶眷的全員出席,表示米蟲滿滿地祝福心意

 

沒過多久就收到了美儀親手作的邀請卡,連卡片的信封套都是自己做的,是雲彩紙吧!!

看那郵票可是扎扎實實地貼了十幾塊,這卡片滿載著美儀邀請的心意,好重好重呀!!

收過很多喜帖,不乏很貴氣的、夢幻的、華麗的,有的還限定是姐妹版、親友版

但這是第一次收到新娘的手作喜帖,超級感動的捏!!

拆開看到卡片才發現,這真的很"搞剛"呀!! 又是緞帶、又是愛心、小花的,應該是作到手軟吧~~

強...超強...果然當新娘子的人都有這種"特異功能"

看到這樣的卡片,就開始很期待這場小小的家聚,在美儀的細心安排,會是怎麼樣溫馨的場面!!


              

           那紅色的英文字應該就剪到手軟了吧~更何況那是毛毛布的材質,難度更高了吧!!

                                                    

                                                      <美儀送的小禮物,好大一顆鑽石呀~~真是閃亮亮捏!!>

 

家聚當天米蟲早早就起床整裝了~呵~很慎重喔~米蟲我可是有梳好頭髮化好妝,作整套的呢!!

接著挖起Dear、打理好小恩就快快出發囉~~

走到了外頭,好一個艷陽天呀~真是舒服的好天氣!!真是幸運 ~

 

離題一下:

推娃娃車搭捷運真的是一件苦差事,雖然說每個捷運站都有設置電梯

但,一個捷運站少說都有三、四個出口,電梯卻僅只設在某一個出口還只有only one

就像米蟲家是住在新埔站的二號出口,可捷運站的電梯只設在五號出口

我們就只能走到離我們家最遠的五號出口才能推娃娃車帶小恩進捷運站

更討厭的是每個捷運站的電梯位置都不一樣

比如說板橋站的電梯是在月台頭的地方,但到了西門站,我們就得走到月台中間才有電梯

到了台北站,電梯就會又跑到月台尾巴,我跟Dear光是找電梯上下樓就找到快瘋了

所以,狠拍謝的我們小小地遲了一下才到聚餐的欣葉餐廳

 

才到門口就看到美儀在招呼大家,美儀穿著粉紅色的小禮服,很可愛捏!!

說好了是家聚,所以沒有禮金桌也沒有啥任何婚宴的步驟儀式

就看著美儀和蔥燒包自個兒在門口迎接每一位親友,貼心的問候帶位

家聚的人也不多,席開五桌但沒有坐滿,美儀跟蔥燒包也有時間跟每一個人閒聊幾句,真的很棒捏!!

看到了畢業後就沒有連絡的老同學

聖新一開口就說,十年了,怎麼大家都沒啥變,都還認得出來呢!!

哈哈~意思是我們老著等,十年前就長這樣嗎?? 還是說大家現在都還是很年輕呢!!

認得的臉孔除了聖新還有綺雯還有一位認得樣子卻忘了名字的學弟

我們全都來自不同科系、不同班級,把我們聚在一起的原因就是我們都曾是同個網球社的社員,很有意思吧!!

大家就定坐後話家常的聊著、等著,一整個很輕鬆、愉悅的氣氛,真的是聚餐

美儀傻傻地喝威士忌跟大家敬酒,搞得整張臉紅咚咚的,嘻...當初我跟Dear是喝烏龍茶假裝酒啦

不然這種場合不喝醉才怪呢! 不過難得一次,喝茫就算了~哈哈~

 

第一次吃欣葉台菜餐廳(早有耳聞菜色頗優,滿心期待呢!!)

果然每一道都有水準,服務也很優,還準備了一整套塑膠餐具給小恩用(米蟲出門忘了幫小恩帶,真是兩光)

小恩跟著我們吃了一道馬鈴薯沙拉,吃得津津有味呢!!

其他的餐點就不太適合小恩,米蟲就拿準備好的蔬菜餅給小恩啃

當天小恩表現的很優,算很乖了,可以讓我跟Dear輪流抱、方便我跟Dear輪流用餐

小恩還非常優地逢人就笑,笑到眼睛都瞇了(算是笑到花姿亂綻吧~~超誇張的)

真的是人人誇到不行,愛到不行,呵呵! 真是大大的滿足了我跟Dear的炫耀心呀~得意呀!!

好樣的小恩,第一次帶出場就這麼給爸比、媽咪面子,以後一定常常帶你出去玩!!

最後是在拍大合照的時候,三、四十個人幾在一塊,不知是太熱還是人太多,嚇著小恩

小恩突然失控大哭,哭到淚眼汪汪地,急著把小恩抱開,呼~果然小人兒的適應力不像大人,還是要多注意一下才行!!

幸好哭一會兒就恢復了~不過我們也差不多要告辭了!

                 

                                                          <有沒有看到小恩哭到臉都皺掉了,米蟲一臉尷尬樣...快逃!!>

 

雖然美儀一直堅持不收禮,不過米蟲還是硬塞成功了!!

(結婚沒幫上忙、搬家也沒出到力,只剩這一點點心意可是不能被拒絕的唷!!)

美儀,恭喜你~要幸福快樂唷!! 

                                                  

 

p.s.美儀, 改天再帶小恩去你新家踩一踩,給你帶一點喜氣~讓你也快點生一隻跟小恩當麻吉!!哈哈哈...

p.s.美儀,我跟你的合照在你那邊,要給我唷! 那是唯一僅有的一張,唉...帶小恩出門就只顧著他,都忘了要多跟你拍幾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