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二天,一樣忙,難得米蟲我竟也有公事堆積如山等我處理的一天

心內有一堆話要說,這兩個月的生產、坐月子過程,從人妻升格為人母的心境

還有超極想炫耀小傢伙點點滴滴的媽媽經

暫時都要先壓抑著,等手頭的正事做完,再來好好地喇賽

 

現在會衝上來,實在是一肚子火!!

對,老娘我現在還沒瘦回來,看起來還是像懷孕四五個月的樣子,身邊的人不要再講風涼話了好嗎??

X,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我也一心想快點減肥!!

 

什麼叫作"你怎麼還沒瘦呀~~" 

X,老娘已經掉了十公斤了,你是眼瞎了喔!!

X的,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要消掉十個月養成的肥肉,也需要點時間的!!

囉嗦個屁呀~這位大嬸,你不看看自己,生完孩子都20年了,怎麼還是這副德性!!

 

什麼叫作"你不餵母奶是瘦不下來的啦!!"

X,餵母奶有那麼了不起喔!老娘就是沒餵,怎樣~

你一個男人沒有體會過餵母奶的痛、被迫放棄的無奈,有啥資格在我面前講屁話!!

X的,老娘就拼了命瘦給你看!! 哼,我絕不允許讓自己變成跟你老婆一樣,瘦不回來!!

 


生小傢伙付出最大的代價就是變形的身材

未瘦回我能接受的身材前,暫時謝絕見客!!

 

p.s.如果是要看小傢伙的話,還是非常歡迎來電預約~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