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沒錯!就如同標題

朵小安真是我見過最認真的新娘子了,大多數的新人,準備各七八成就差不多

可朵小安是每件事情都要作到100%才肯罷休,超級堅持完美的個性

舉例,人家找個新秘就把所有相關造型事務交出去就好了

像我就隨手丟了十多張照片,簡單交代說我偏好哪些、哪些不愛(通常是不能接受的少數,多半通通可以嘗試,新秘自行發揮的空間很大)

但朵小安,找完新秘還找一堆造型,正、背、側面、飾品配件...自己指定哪件禮服配怎樣造型,要求新秘照她要求的作出來,其他都不要

這,有沒有很猛...還有更猛的是朵小安甚至還指定新秘要幫伴娘作怎樣的髮型,當然是朵小安又上網找了照片Mail給新秘

連新秘都說,從沒見過這麼認真的新娘子呀!!

    超大的皇冠,超屌!

  嘿,我個人偏好這頭髮上髮帶打蝴蝶結的造型,優雅又甜美~嘻!

 

會場佈置,朵小安當然也不可能就花錢交給婚佈就了事的,不但自己手畫草稿給婚佈的廠商

還鉅細靡遺的確認每一個細節 串珠的大小、色澤、間距 ; 花材的種類、顏色;背版刻字的顏色、字體;布料的材質、高度

種種種種....讓婚佈一整個傻眼,這位新娘子也太認真的吧~  認真到,這場婚禮佈置下來廠商一整個是賠本在作!!哈...

 


喜帖也是她自己買漂亮的緞帶回來在卡片上加工--超有誠意的吧!!

(咳咳...蝴蝶結呢,我有幫忙綁到,超級難綁,蝴蝶結要打正又要小巧可愛,我綁第一個竟足足花了半個小時,打出來還是歪歪爛爛的...

天呀!!這才發現我竟然這麼沒有天份,還要叫朵小安親自示範一下,超佩服的~~朵小安你真的不轉行去作手工藝品太可惜了啦!!)

還有連送客的喜糖籃,都是她自己一手作出來的,這我就真的甘拜下風,有強!!用買的不是最快嗎??想到要纏那個蕾絲花邊,我就暈了~

想當然爾,宴客會場播放的影片,一定也是出自她自己的編輯~

大家說,這是不是一個好優的新娘子呀~一定要這樣的啦!!

 

連拍婚紗挑禮服,她都可以把蘿亞給整翻了(ㄟ...ㄚ就真的是這樣呀~其實我有點同情蘿亞的工作人員,朵小安的脾氣是真的不好搞呀!!)

蘿亞,有點概念的人都知道,那是中山北路排行前五名的婚紗名店~

衣服更是多到爆,有分成拍照內景專區、拍照外景區、宴客當天穿的、VIP的...禮服歸屬每一區都分類的很詳細

看照片,光是宴客穿的白紗就應該有超過50件可挑,更別說其他的晚禮服

在這情況下,朵小安竟然還會在蘿亞挑不到衣服,據她本人說計算一下她每回應該都有試穿了二十幾件吧~

天呀~光是找、挑、看、穿穿脫脫就要N把個鐘頭了吧!!更別說喜歡的禮服很可能會來來回回試穿兩三次才能確認...夭壽喔!!

累得個賊死就是挑不到她喜歡的,連蘿亞的業務都忍不住說,第一次遇到在蘿亞喊"挑不到衣服"的新娘子耶!

為了生出朵小安喜歡的禮服,業務小姐差點沒把整間蘿亞掀掉,挖出珍藏的服飾出來,期盼能夠得到朵小安女王的青睞~

朵小安也為了選她最愛的禮服,往返蘿亞不下五、六次,只是為了挑衣服而去的次數,更別說還有挑照片跟造型師、攝影師溝通

哇咧...跑婚紗店跑這麼勤勞的新娘,也是我認識的新娘子當中NUMBER ONE呀!!

 

  

    

   

我光是在她旁邊看她一路上這樣張羅,就已經夠嗆的了 (跟她合作的廠商,應該也是累到爆肝吧~哈哈..)

忙到底就是整個人狂瘦,瘦到婚紗公司的人都拜託/求她,不要再瘦了,不然禮服不能穿了啦!!老天爺呀~已經是最小的size,改不了啦!

(我想,業務應該ㄘㄨㄚˋ的要死,深怕到時候真的衣服不能穿,那不就又要重回挑不到禮服的無間地獄裡了嗎~哈哈!!)

切...話說回來,朵小安本來就瘦了,還繼續朝紙片人的境界邁進,真是氣死我這個胖子!!(站在她旁邊,很難不變成胖子...@@"')

 

 

哇咧,廢話太多   回歸正題,要講我們去參加婚宴的事情!!

朵小安訂婚在花蓮美崙,不過體諒大家實在沒那個力氣飆到花蓮喝喜酒,所以我們通通被邀請到結婚的宴會中!!

嘿,朵小安的老公--呆先生是板橋人,宴客無奈的選擇了位於板橋縣政府大樓的晶宴宴會廳~~

呵呵~我們還沒吃過這一家咧,雖然朵小安一直恐嚇我們說一點都不好吃啦~但我們還是超期待的!

會館離我們家很近,我跟Dear選擇走路去參加,這樣吃飽飽後還可以散步走回來  真好!!

 

才剛到宴會廳門口,我還在掏紅包、簽名的時候   呆先生就在旁邊用很HIGH的聲音大喊--霹靂貓,你來啦!!

吼...可惡耶~拜託~我今天穿得這麼優雅,不要叫我霹靂貓啦~真是俗到爆點~~

瞧瞧,呆先生一晚都是這麼超級無敵HIGH翻天的表情喔!!

這表情應該頗符合他的名字--呆先生~~哈哈!!!

Dear不斷的笑說,原來結婚的新郎都笑得這麼憨喔~(嘻..Dear自己也是一枚憨人啦!!)

想想,呆先生終於、終於把朵小安給娶回家了,這對呆先生來說應該比中樂透還爽吧!!也難怪笑成這樣囉~

轉身看看朵小安精心設計的佈置,水,一定要多拍幾張紀念一下!!

鳥籠耶~而且真的有一對鳥兒在裡頭喔~~通常看到都是空的或是裡面放玫瑰花裝飾一下~

還有小小的白色木頭柵欄 (婚佈應朵小安要求,特地漆上白漆,原本可是原木褐色花紋呢!!)

  

 

嘿,還有婚紗本,是鏡面烤漆喔~很高雅耶!! (此鏡面烤漆的封面做工較耗時,蘿亞也是死命趕出來給朵小安,真好呢!!)

細細觀看的時候,呆先生還在一旁驕傲的說,嘿...小柔就是這麼厲害,對於這些事情很在行呢~好看吧!!

瞧呆先生一臉驕傲的快飛上天了~~對對對,呆先生你娶了一個超優的好老婆,那以後要繼續寵愛她唷!! 

    

 

進入會場,朵小安也很夠意思的把最好的位置留給了朋友,我們的桌子是在紅毯的兩旁喔!拍照位置超優~

沒忘記要先去找朵小安拿喜餅,呵呵!即使訂婚已過也不忘留喜餅給我們,還把謝卡都先A下來了~真是義氣呀!!

前往新娘房的途中,突然被角落的一坨紅通通的東西吸引住了

定神一看...哇咧~這是.......

 

我跟Dear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心想朵小安應該氣炸了!!

哈哈,夠經典吧~我跟Dear結婚的時候也有收到一個匾額(來自於某某某立委贈)

不過被我們藏在家裡,死也不肯拿到會場去擺~實在是太俗了!!

沒想到,朵小安連收到匾額的數量竟然多到擠不下來,還有,那塊紅色花花毛毯誰進貢的呀~快,拖下去斬了先!!

朵小安看到Dear拍的照片,連聲喊著"吼~幹嘛拍這麼俗的東西",她連看都不想看咧!

呵~紀念咩~~一輩子就一次呀~幫你留下證據以後隨時可以拿來ㄉ一ㄤ呆先生!!嘻嘻...

 

一看到朵小安,哇!!好誇張的抓紗呀~讚!!優!!超有氣勢的啦~~正到爆~

胸口的那串項鍊,挖...也太屌了吧~大到不行閃到爆~~ㄟ...朵小安你脖子會不會斷掉呀...也太重了吧!!

 由於新娘房內人多多多,所以合照一張就閃出來囉!!

晶宴除了提供雞尾酒外,還有小餐點,已經餓了的Dear就先來兩顆小泡芙吧!!唔..味道挺不賴的喔~


 

 

等著等著...終於,要開始囉~

先播放影片,拍謝,我已經看過很多次沒感覺了!!(之前幫朵小安轉檔燒錄,前前後後看了不下十次~ㄜ...哪還有FU可言!!)

首先是一對小花童,背上還背著一對白色的羽毛翅膀,超可愛的啦!!

接著是兩對伴娘伴郎,重頭戲,朵小安跟呆先生進場---


 

晶宴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有即時錄影播放,不管坐在那個位子都能從各面牆上的大布幕清楚看見新人在作什麼

參加過不少喜宴,有時候賓客如果離舞台、主桌太遠、或是位置剛好在死角,就會完全不知道現在到底在幹嘛...

儼然變成新人玩新人的,賓客吃自己的...亂不答嘎的景象,這氣氛就差了!!

入場後第一個節目,朵小安跟呆先生攜手把溶化的熱巧克力漿倒入透明的密封瓶中,象徵把甜甜蜜蜜的感情永久保存!!

   

 

第二個節目,新人入場的同時,後面跟了兩位壯漢扛的一紙箱,箱子上面印著 Dynaview 32吋液晶顯示器

哇哇哇...真的嗎??全場驚呼聲連連,要送電視喔~ 朵小安跟呆先生也太NICE的吧~~


宴會主持人說,只要上台跟新郎比賽,贏了就可以把電視搬回家,天呀~~啾甘心捏!!

可惡朵小安,怎麼沒先跟我講一下咧  雖然說我們已經有電視了,但...電視是不嫌多的嘛,我很樂意清出我家臥房再接收一台的^^

我一直慫恿Dear上台去搏那台電視,但Dear說,拜託都沒有人上去,他這樣很蠢耶~不要~

最後上台的有四位小朋友外加一位朵小安的表弟,就開始和呆先生玩起擲骰子比大小啦!

一陣廝殺過後,勝利者是一位大約十歲的小弟,主持人還問著ㄟ...爸媽有沒有開車來,趕快來扛電視回家囉~

現場大家一片羨慕的目光,這猴小子也太好運的吧~~

突然...主持人說要打開箱子看看,咦!還要拿出來炫耀喔~不會這麼殘忍吧~~~

一打開,箱蓋上貼著一個紅包...啥~除了送電視,還有紅包喔~這會不會太爽了呀~~還是??禮券??提貨券??

揭曉謎底,是兩張電影票,而且重點是.....沒有送32吋的電視,是空箱子捏~新人是要送賓客去看有更大螢幕的電影院--門票

哈哈哈! 那小弟當場臉都僵了,這...也太尷尬了吧~~

Dear可ㄉㄧㄤ死我了,幸好沒聽我的話上去玩遊戲,不然現在站在台上尷尬的人就是他了~

這招,也玩得太狠了吧~~

 

第三次進場,朵小安把捧花直接交給了他妹妹,希望妹妹也能快快的幸福出嫁!

還把妹妹的男朋友也給拱上了台,現場來個愛的宣言,呵!!好樣的呀~~


 

這樣,也差不多到要散場的時間囉~

ㄚ,對,忘了說~晶宴的菜不錯吃耶~~真的唷~~比預期中的好吃太多!!

除了有一盤啥蟹黃XX的賣相有待加強之外,其他的菜好看又好吃~~而且都是超級熱騰騰的喔!!

嘻~~我有叮嚀一下,拜託!不要讓我吃到冷吱吱的食物,那再好吃的菜都會大打折扣!!

雞湯也超好喝,裡面還有很大塊的杏鮑菇!!還有一盤烤全雞~雞肉好好吃捏~~皮脆肉嫩!讚!!

Dear喜歡那個臘腸,超夠味~(隔幾天我們還去超市買回來自己煮回味一下呢!!)

那個油飯Dear也有推薦好吃唷!! 上頭的櫻花蝦,一樣是很瞎不優,但油飯很夠味!!

阿~我還又想到,有那個很好吃的割包夾滷腿庫肉,瘦的部分肉嫩不乾、肥的部分軟Q不油膩,搶著吃呢~~

甜點是很可愛的巧克力慕斯塔和叉燒酥 呵...我愛叉燒酥,尤其還是熱熱的,最對味了!!

不過,那個看起來可愛的巧克力慕斯,我只咬了一口就放棄了,太甜~~不合我!!

對對對,還有炸湯圓裹花生粉,不知道為啥每次喜宴我都超喜歡吃這道~

對於很多人把炸湯圓改成甜湯的作法一直很不以為然!! (哈,我訂婚也是用甜湯,不過,結婚就是用炸的啦~YA~好吃!!)

吼,講不完了!!那晶宴的服務生超認真,我跟Dear的盤子應該至少被換新了四次,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好像看不得盤子裡有一丁點的菜汁殘渣...第一次遇到這麼盡責的服務生 有被嚇到~不過真的很優秀~~

 

 

嘿,這篇又落落長了,切...又不是我結婚,人家朵小安當事人也沒寫這麼多...太扯了~就這樣吧!!

不過看完她的婚禮,會覺得這樣的堅持認真是有她的道理的啦!!

即將結婚的新娘子們,要多學一下~對於自己喜好的要認真追求捏,不能隨隨便便青青菜菜的喔!!

(p.s.朵小安你除了作手工品之外,還可以去當婚顧或是新秘也不錯~哈哈!!認真到可以出師啦!!) 

 

 

朵小安&呆先生 要幸福快樂一輩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