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早餐 PATTAYA PARK飯店 自助式
           第一站  神仙灣
           第二站  猴子島
           第三站  愛情海悠游一夏(獨木舟、香蕉船、滑板、沙灘排球)
           午餐  小島餐廳  合菜
           第四站  蘇活SPA (藥浴、烤箱、冷水療、精油按摩)
           第五站  自費行程---一支獨秀
           晚餐  餐廳 合菜  (金斯貓餐廳喔!)
           第六站  逛街
           第七站  自費行程---DISCO
           宵夜  清粥小菜
八點的morning call對我們而言還是早了點,匆匆梳洗過後趕到樓下吃早餐,人真的是超級多的,不過菜色也比前一天PRINCETON PARK 飯店好多了,

有各國料理台式的清粥小菜,有鹹蛋~醬瓜喔~~美式的熱狗吐司,光是麵包就有5-6種,牛角啦!小餐包啦~全麥啦~法式吐司啦~義式的義大利麵和肉醬薯條~還有韓式的泡菜醃海鮮辣豆腐~當然還有沙拉~水果~飲料還有素食菜餚呢!雖然還是比不上台灣~不過已經滿意啦!

 

飽餐過後前往猴子島餵猴子囉!我們和shopping團情侶坐在快艇最前面,享受乘風破浪的感覺,太陽沒有很大~還有涼涼的海風吹來,超讚的~到了猴子島,由於那些猴子都是野生的,所以我們不能下船,只能在船上丟香蕉到島上給猴子吃,那猴子真的很多,爲了吃香蕉還會潛到水裡撿香蕉~有的還大打出手爭食香蕉呢!

 

接著我們前往小島,那裡真的好美喔~水很清澈~天空很藍~讓我們忍不住一下了船就往水裡踩去~

 

首先我們玩的是香蕉船~而且是選擇一定要翻船的喔~~看到前一船的男生翻船時,覺得好刺激喔~~好期待我們等會ㄦ的翻船~~怎麼在海上繞了一大圈~都快回到岸邊了~都還沒翻呀~該不會是船夫聽錯了~不知道我們希望要翻的嗎~說時遲那時快~撲…………我們翻了~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就全部跌到水裡了~哇……..海水超鹹~比台灣的海水還鹹上N倍~鹹到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哈………太刺激~太好玩了~

 

馬上嘗試第二項~水上滑板~我是第一個玩的女生~說真的沒有人示範給我看~心裡有點七上八下的~果然一開始我就摔到水裡去了~哈~好不容易再次站起來~嘻嘻~還挺不錯玩的~不過回到岸邊時~船伕太早把我放下來了~我落水的地方太深了~我的腳踏不到沙灘~不自主的開始尖叫~我不太會游泳呀~之前學游泳不愉快的經驗又浮現出來了~不停的大叫~直到我們這一團的人來救我~以很不雅的姿勢被拖上岸~有點糗呀!!此項事蹟注定要被大家笑一輩子囉~唉....其他人就都玩的很好說~~看來我的技術有待加強~

 

接著下各項目是划獨木舟~兩個人一組~我和欣慧一船~是不錯玩啦~只是手很酸~ㄣ….應該會有瘦手臂的效果~猛男二人組四處撞船~是怎樣呀~我們是在玩獨木舟不是在玩碰碰船耶~氣死了~之後他們還游泳直接過來要翻船~嚇死了~我不想再掉到水裡大聲尖叫呀~恐怖死了!快閃~~

 

回到岸邊~欣慧就和小王打起羽毛球~天呀~在沙灘上玩羽毛球~真的只有他們兩個天兵想得出來呀~結果咧~的確是慘不忍睹呀~

 

不管他們我們在一旁玩起沙灘排球了~不過我們這六各肉腳~怎麼可能會玩排球咧~根本是亂丟一氣!!shopping團的男生一個人就足以對付我們六個了~後來阿勇~補習班情侶的男生和新婚夫妻檔以及猛男二人組都加入了~哈哈~實在是打的亂七八糟呀~直到我們都累翻了才肯停下來~

 

才一回到位子休息~就聽見猛男低喊~受傷了~腳被石塊割傷了~好深喔~血一直流~還好島上有醫護人員~不過感覺也是烏魯木齊的~隨便弄弄!至少止血了~突然發現咱們家的小王不見了~原來跑到後面去打麻將了~不及格~扣分扣分啦!!

 

而我們的午餐就是在小島上的餐廳裡解決~說真的~實在是不怎麼美味~菜色也普普通通的!洋蔥炒飯~空心菜~雞腿~玉米~蚌殼~螃蟹~蝦子(都是有配額的~一人一個)然後就又是一鍋青菜貢丸湯~唉!!就求著五分飽吧~我們已經學會不要太要求了~ㄚ~對了~還有兩大瓶百事可樂咧~ 

 

然後愛美的我們還跑去畫指甲彩繪~在台灣畫不便宜~但泰國才要200泰銖~就隨便試試看吧~我選的花色不夠明顯~所以沒有很美麗~之後佩佩他們就選顏色對比強烈的~果然感覺就好多了!無所謂~玩玩囉!(我隔了兩天~就把彩繪的部分撕下來的~就像是在指甲上塗上一層白膠~可以一整片撕下來~那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一點一點的把彩繪撕掉了)回程~坐在快艇上才發現到我剛剛的排球真的是用命在玩呀~我的手腕都打到瘀青了~好像是被虐婦女喔~嚇死我自己了~哈哈~我真的很沒有運動細胞呀~


下午我們去做精油SPA~說真的這各行程是我最不滿意的~我想以後我都不會再輕易去做SAP了吧~首先是更衣時沒有個人更衣間~所有人擠在一起~甚至有其他旅行團的人都擠在同一間裡~你可以看到別人脫光的樣子~當然自己也被人看光光了~~超級沒有隱私~不爽....

先沖各澡進藥草蒸氣室~天呀~裡面根本是煙霧瀰漫~活像是火災現場~被煙嗆到幾乎不能呼吸~不知待了多久~一直沒有人來叫我們出去~後來只好自己開門囉~不爽....

下一步是被推進更熱的烤箱裡頭~天呀~熱到爆~我想我們待不到五分鐘就衝出去了吧~那些所謂的按摩師都待在外面聊天~不管我們耶!再不爽...

然後是被丟進了藥草冷水池中~還把身上的浴巾拔掉~唯一的一條紙內褲~透明的根本就遮不住什麼~雖然說都是同一團的女生~可是又不熟!很不爽....

第二次沖澡後,此時是全身脫光連唯一紙內褲都沒了~超沒有安全感~而進了按摩室竟然發現同一個房間內有三個人一起接受按摩~身上為一的一條毛巾~按摩師根本就把它丟在一旁!天呀~全身脫光躺在床上~任由按摩師東搓西揉~翻過來翻過去~說真的好幾次我幾乎要大罵~給我住手....奪門而出~不爽的情緒此刻漲到最高點.....

真的是超級糟糕的~人家都說做SPA是讓妳全身放鬆的享受~對我而言卻是全身緊繃的折磨呀~超痛苦的~這樣的經驗真的一次就夠了~我想我一點也不適合這樣被人服伺的高級享受吧~

先沖澡~去完角質~再沖澡~精油按摩~再沖澡~擦乳液~反覆的過程~不停的沖澡~不滿的情緒越來越高漲~幾乎快要忍不住對旁邊的小賤大叫~以後誰再找我做SPA,我就跟他絕交~情緒性的話語是沒有說出口~但臉色就遮掩不住了~雖然只是嘴上淡淡的說不喜歡一直沖澡一直走來走去~不過我想賤她們應該是感受到了吧~唉!!自己的修養還是不夠~sorry!


結束痛苦不堪的SPA後~我們的下一個行程是看Show~一枝獨秀在出發前sugar就一直大力推薦我們一定要去看~因為她度蜜月時,她老公不准她去看~聽同行的女生說很好看~所以一直要我們去開開眼界回來跟她報告~所以我們就參加了這各行程~

由於這是自費行程除了我們六個女生之外只有補習班情侶兩個人去而已~一進去我就立刻後悔了~才剛就定位往台上一瞧一個男生正把他的重要部位放在秤上秤重量~天呀~一絲不掛的耶~那各部位一清二楚的呈現在所有人面前~天呀!全身血液迅速灌向我的臉~還好整各秀場是暗的~不然一定看得見我整各臉紅到快爆青筋了吧~接下來更誇張的是同時出現7、8個男的~也全都是全身光溜溜的在舞台上走來走去~我的媽呀~那個重要部位也都是處於非常興奮的狀態耶~而那些男生的手還不斷的按摩~應該是企圖讓他們的寶貝更加的雄壯威武吧~天呀~看到這裡~我真的快要吐了~好想逃出去喔~怎麼會這樣咧~我知道這場秀會看到這樣的東西~但不會整場秀整整一個鐘頭~我就要一直看著這些人光溜溜的在舞台上表演興奮嗎?如果是的話~我想我已經看夠了~應該可以走了吧~

後來出現兩個show girls ,拿著兩支保麗龍『柱子』上面寫的一枝獨秀~原來show現在才要開始~剛剛看到的是上一場表演的最後階段~呼!終於出現了一個有穿衣服的男生~雖然是對嘴在唱歌~不過比剛剛那些好太多了~果然是有穿衣服比沒穿衣服好看多了~然後是(已經不記得先後順序了~就記得的寫一寫囉~)

有一個身上只穿著丁字褲的男生出現~要工作人員往他身上吹飛鏢~一開始我們以為在作秀~後來發現~是真的飛鏢~因為那個男生被標射到的地方竟然流血了~好可怕喔!然後就請觀眾上去吹~被抓上台的是---小賤!我的媽咪呀~小賤竟然要往那個男生的重要部位吹飛鏢耶~嚇死人了~小賤吹了三次都是失敗了~呼…小賤真是各好人呀~但是之後的工作人員可就沒有那麼仁慈了~真的往重要部位吹去~痛……全場的觀眾都痛了吧!趕快給點小費吧~真是血汗錢呀~

還有兩個男生表演滴蠟燭~看起來更痛了~全身滴滿了蠟油~一定痛翻了~真不知道這樣的表演有啥意義~

還有兩個男生表演做愛的姿勢~說真的還蠻誇張的~真是各種姿勢都有耶~忍不住爲他們鼓掌~真是太猛了~我想那時所有觀眾的心裡一定都在讚嘆~哇…原來這樣也可以呀~哈哈哈~之後又回到了拿重要部位秤重量的表演~等於看完了一輪~

我們也就迫不及待的逃出了秀場~出來時口中還不停的咒罵sugar真的太夠意思了~竟然向我們大力推薦這樣的表演~真的是皮在癢了!整場表演下來我的感覺真的只有噁心兩個字~唉~泰國的水準也太低了吧~我所謂的man power ,應該是展現力與美吧~不會是淪為色情的這種表演吧~看錯表演了~夭壽~如果有朋友還要到泰國來~我絕不會推薦這各自費行程~免得把對泰國美好的印象~都給破壞~


晚餐~又是吃合菜~而且還是台式的合菜~菜色不說也罷~飯後依然是不甜的西瓜與沒味道的鳳梨呀~老話一句填飽就好~然後小王應我們的要求帶我們去逛街~逛pattaya shopping mall,不過小王有說到在泰國是沒有商標權的~所以即使是在百貨公司中也是可能會買到仿冒品的喔~要我們自己小心注意~

還有他不准我們到接近海邊的那條街~那就是所謂的洋人街~也就是風化街~裡面站的都是妓女~去的人多是嫖客~我們只能到紅燈區去看看~所謂的紅燈區不過就是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霓虹燈招牌的酒吧區~比洋人街好一些~

因為mall實在是太難逛了~我~佩佩~賤~欣慧本來離開了mall想到街上走走~但是一走到街上立刻覺得氣氛怪怪的~只有我們四各外國女生~真的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因為有點雨~所以路上沒有啥遊客了~)亂可怕的~才走了五分鐘~我們就後悔了~加快腳步的走回MALL裡~在MALL裡的外國人很多~感覺頗有安全感~人在異鄉還是安份一點~

沒地方去索性到KFC吃東西~因為這兩天在路上看到的KFC廣告的食物都跟台灣的不一樣~一定要去嚐鮮一下~我們只點了薯條和可樂~泰國的薯條要先沾芝士醬再裹上一些米果~ㄣ……很神奇的味道~不錯吃喔!還有呀~KFC的桌子上還有放番茄醬和辣椒醬的瓶子喔~隨你喜歡加多少就加多少~泰國的辣椒醬真的不錯吃~不會很辣~很有泰國的風味~讚!!

後來熊和佩瑜也進KFC,說她們兩個人有走到紅燈區去~不過沒啥好逛的~聽完之後~我們四個人當然要也去冒險一下囉~但我們走在那條街上~仍然是不太舒服~好像有人一直在打量自己一樣~路邊還有人拿著一本本像是錢櫃KTV點唱本之類的文件夾~可是都沒有拿給我們看~我們猜那可能是”價目表”,所以我們在紅燈區拍完照就快快的回到mall裡了。路上還看到不少的洋人身邊都有一各妹妹做陪~但是可以很清楚的發現那各妹妹應該是男兒身~這些洋人外表看起來都頗正經~但.......這種特殊的癖好~~讓我有點詫異!!不過這也或許是我太嚴肅了吧!說穿了~不過是玩玩囉!而且小王還跟我們說這些洋人~還有更特殊的選擇喔~就是又老又醜又肥的越受歡迎喔!可能是在自己國家高挑美女看多了~所以來到泰國想要換各口味~來點不一樣的~ㄜ........真是非常怪異的挑選標準~這樣是有比較刺激嗎??怪.....不解!!


今天的行程可真是超多了~都已經快10點了~我們才正要前往全東南亞最大的disco舞廳去玩呢~我們一行人除了Shopping情侶不去外~大家都去了!我們還是坐pattaya的雙排車去的呢!在pattaya這樣的雙排車滿街跑,所謂的雙排車其實就是pattaya的公車~隨手招就停~要去哪跟司機說一聲~車錢咧就隨司機說~不過是可以殺價的啦~雙排車的外型就像是台灣的小貨車~就是後面是一個平台可以載貨的那種~只是將平台上放上雙排椅子再搭上一個棚子擋風遮雨就是啦~很新奇的感覺~

所謂的disco 舞廳感覺其實跟台灣的Mos差不多(其實在台灣我也只去過Mos這家舞廳而已,也沒有其他可以比較的經驗)~在那裡面就像是一個小型的演唱會~燈光音效氣氛都很High~各國的人都有~表演的曲目自然是參雜了各國語言~喝著酒吃著爆米花搖著螢光棒~隨著音樂擺動身體~真的是一種享受呀~

我們大約待到12點左右。出來後~小王請我們大家吃宵夜~我們吃的是台式的清粥小菜~可是小菜有點出乎我們的預料~有一盤燉得爛爛的鳳爪~一盤黑黑的芥菜蘿蔔~一盤噁噁的皮蛋(沒有豆腐喔)~還有一盅苦瓜排骨湯~真是太特別了~我們的苦瓜還是分配一人一片才把他吃掉了~至於那盤鳳爪~只有猛男非常有勇氣的吃了兩塊~其他的就原封不動的放在桌上了~凌晨1點半我們才回到飯店,幸好在spa店裡我們已經洗過四次澡了~回到飯店倒頭就睡啦~真是夭壽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