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露營非常的熱門,但對於懶人我們而言,要自備那麼多東西,然後去睡戶外睡大地,光是想講就覺得太難接受了,所以一直興趣缺缺。
直到行動力超高的萱媽邀約,就來體驗一次好了不只是我們,這場參與的大人小孩可全是初體驗,哈哈。超殺的。

 

IMG_0842.JPG

什麼也不懂的我們,說真的非常的ㄘㄨㄚˋ,光是要租設備就搞得人仰馬翻,因為大家沒有都沒有,全部都要租,媽呀!!統計起來露營用品非常驚人呀

營地並沒有提供設備,所以我們還特地不少功課,決定到台北市的<裝備家>戶外用品出租店掃貨,真的是要租很多呀!!

睡墊9個、睡袋5個、露營椅6張、露營桌1個、客廳帳1個、四人帳4個、LED燈條1個、露營燈2個,最後是彤爸出動了小貨車來扛,不然光我們家一台休旅車實在裝不下呀!!

IMG_0580-COLLAGE.jpg

中午,我們先約了一起在台中的SPACE CAFE 空間咖啡吃午餐,食物普普,主要是有空間給小孩子玩,戶外場地可以玩沙玩溜滑梯,只可惜我們造訪當天,艷陽高照,曬爆了,還是躲在室內吹涼就好了。

邱爺興致高昂地拿著相機到處拍,每個人都有張大頭照,哈哈!
IMG_0611.JPG

星月大地在台中的麗寶樂園後面,我們在兩點左右入營,停車場離營區有距離,先下好貨,爸爸們才去停車,準備開始搭帳。
果然我們是第一次沒搞清楚狀況,居然在最熱的時間點搭帳,熱得所有爸爸們汗水像用噴的一樣,真是辛苦了呀
!!
營地的土,非常的硬,下面都是石塊,帳搭得非常艱辛,當時真的有個感覺"這是第一次露營,該不會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超慘
真的是萬萬沒想到四月的中午,竟然熱得像七八月的大暑一樣,無論做什麼都會爆汗,真的是累死人呀!
另外,我們請星月大地的工作人員幫忙搭帳,居然還要額外收費500元,更令人吐血!

IMG_0812.JPGIMG_0787.JPG IMG_0789.JPG IMG_0796.JPG

搭完帳,馬上就帶著小孩子們去玩水了,星月大地有一個很大的戲水池,小孩們通通都下水玩個全身濕透,透心涼呀~看得我心癢癢的也想撩下去玩,哈哈!

不過我們的營位在最下層,要爬上非常陡峭的斜坡才能抵達水池,兩天下來,走到都鐵腿了~(而且好漢坡上有不少毛毛蟲,害我走得膽戰心驚的~)

盥洗室真的堪稱五星級的,有乾濕分離,還有梳妝台和吹風機,可以一家人都進去,空間非常大呀~ 換洗非常的舒適呀! 另外有烤箱跟蒸氣室呢!

IMG_0622-COLLAGE.jpgIMG_0623-COLLAGE.jpg

若是不喜歡玩水還有盪鞦韆、遊樂設施,對了,戲水池旁邊還有溫水泡腳池,挺適合大人放鬆去泡一泡。
涼亭區的地方還可以餵魚喔~
可惜的是SPA池沒有開放,一攤死水感覺是要養魚嗎? 哈哈哈

IMG_0731.JPG IMG_0742.JPG IMG_0882.JPG IMG_0960.JPG

這次幸好有兩個大保母跟著,所有吃的方面通通讓她們包了。
咪咪準備了炒米粉、超彭派的火鍋料,小蘋果保母則準備了魯雞腳、醃芭樂、還有現殺的鳳梨一大顆。
另外晚餐還訂了
10人份烤肉呢…超多吃的呀!

我超愛滷雞腳,恨不得整袋打包,大爺則是愛死了醃芭樂,直喊說要團購。

IMG_0627.JPG IMG_0671.JPG IMG_0680.JPG IMG_0690.JPG

沒預料天氣這麼炎熱,咪咪早上才炒的米粉等到晚餐要吃時已經酸掉了,嗚….而且沒經驗的我們,沒有準備足夠的冰飲,天氣熱爆,食欲低落,大家都只想瘋狂喝飲料呀!
所以一看到星月大地工作人員居然在訂飲料外送,我們連忙喊加1,謝謝~

還有一個硬傷,星月大地營地最大的缺點就是隨風吹來有股難聞的雞屎味兒呀!!好像是隔壁就是養雞場~昏!
除此之外,第一次露營我們租來的睡墊也太薄,感覺就睡在凹凸不平的土地上,真的很難睡。
但後來跟大家討論才知道,原來彤家帳篷底下都是毛蟲,噁...想到就不舒服。

 

IMG_0902.JPGIMG_0906.JPGIMG_0928.JPGIMG_0951.JPG

隔天早上,小孩們又往水池裡泡,真的冰冰涼涼好舒服呀!
午餐,我們就直接到星月大地的餐廳解決。(因為星月大地沒有提供冰箱,東西放不到隔天,只好吃現成的)
有火鍋有義大利麵有鬆餅,選擇很多,只是價位有點高
....呵呵!!

非常意外的,邱爺對這次露營的感覺還不錯,竟然願意再跟我們繼續玩露營ㄟ

IMG_0834.JPG

露營日期 -- 2017/04/08 ~2017/04/09

露營夥伴 -- 萱家、儀家、彤家、咪咪、小蘋果家+保母

露營費用 -- 營地1000/ ;租帳篷500 ;租客廳帳750 ;租桌椅500

IMG_0820.JPG IMG_0821.JPG IMG_0823.JPG IMG_0824.JPG

重點須知
1.要確認營位的地點,A在最上層最靠近戲水池、盥洗室、餐廳,越往下就離越遠,我們在底層呀~吐血的遠!
2.C區電源跟水源距離營位非常的遠,洗個東西都要走上半天,根本是來練健走的呀!
3.C區的帳與帳之前,沒有分很開,感覺就是帳帳相連到天邊,晚上都能聽到隔壁帳陌生人的聲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區 星月大地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