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辦~這又是一篇惡魔倫出現的紀錄...

要不是看到照片,我真的已經完全忘記這回事了,唉...腦容量有限,盡可能存著有趣快樂的記憶呀~不好的就放水流咩...但...既然都翻到照片了還是寫一下,惡魔倫再一筆輝煌記錄!!)

這場家樂福體驗營是在樹林喔!!

到了現場,因為還未到營業時間,沒有冷氣,集合等待的大廳像個火爐一樣,熱死人啦~

等了半天,卻發現家樂福樹林店的工作人員,沒有任何人知道有這場體驗營的活動,歪腰...

總公司辦的活動,分店卻不知情,這是...開什麼玩笑,我們這麼大陣仗,光小孩就十五枚了,怎麼可以就這樣拍拍屁股走人呢~

在萱媽、儀媽....眾多阿母跟分店人員周旋下,分店的某部門經理出面,達成協商,給他們一個小時作準備,我們就可以開始小小店長的體驗活動了!!

一小時過去,好不容易活動要開始了,惡魔倫突然上身...說什麼都不肯參加活動,一哭二鬧三上吊,我累~我昏~我放棄,直接把惡魔倫丟上手推車,不參加就拉倒,別妨礙別人。

所以,從頭到尾,都沒有惡魔倫的照片,謝謝收看!

活動第一關: 小小店長迎賓囉~

佔成兩排,對入門的客人大喊歡迎光臨,但...很神奇的事,經理教的是日文ㄟ...這...難度也高了點吧~一群娃娃兵喊得七零八落的,哈...非常落漆!

也是老樣子,我家硬骨頭小恩,彎不下腰、開不了口,哈~ 

每次看到他這樣,我都跟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帶他們體驗職業,但...一看到萱媽開團我卻又立刻舉雙手喊"有"!小恩應該很想殺了我這個無腦媽媽吧!!噗...)

活動第二關: 小小店長刷價格牌

這關,就是一片蛋糕的簡單,拿條碼機刷一下,看商品價格咩~

只不過娃娃兵太多,這一關卡很久...

我在後面被惡魔倫盧得很煩(一下肚子餓、一下口渴、一下又想下來走走、還一直跳針問還要多久,真的是么飽吵ㄟ)

活動第三關: 小小店長補貨/清潔貨架

娃娃兵分兩隊,一隊拿抹布擦架子、一隊負責把商品上架。

沒想到小小的眼睛還挺夠力的,爭先恐後的把籃子裡的商品通通堆到正確的位置

但...排得亂七八糟,後頭還是由真正的店員重新排整一次,哈!!

活動第四關: 小小店長過期商品檢查

這關,有夠難,在兩排冷藏冷凍櫃中找過期商品,媽呀~ 之前在小七或全家不過一個開放式的冷層架,我們就找到眼睛快脫窗了,現在是兩大排ㄟ...有沒有上千件商品呀~

雖然經理說大人不能幫忙,但...開什麼玩笑,我們20個大人就算火力全開,也還是找~不~到~呀~~~第四關,完敗!!

找不到就到不到咩,經理非常貼心的搬出一堆養樂多,慰勞辛苦的大人小孩們~小歇片刻再上工~

活動第五關: 小小店長生鮮叫賣

要仿店員叫賣"好吃的水梨,只要99" (年代久遠,我完全忘了是要喊啥slogan,青菜寫一句啦!)

硬骨頭小恩,當然是打死不上台,絕對不開口,好吧~就說別有下一次了(馬上就給自己打臉,下一篇網誌就是麥當勞一日店員體驗,還有達美樂作pizza體驗,啪啪~兩個耳光,真響亮!!) 

對,經理又拿出好多好好吃的水梨給大家吃,吃中意了,經理更阿莎力給了一口價,阿母們搶到缺貨呀~(我一打二,別想我提那麼重的水梨回家,但真的很好吃就是了!!)

活動第六關: 小小店長收銀結帳

結帳,結好久,等到花兒都謝囉~惡魔倫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唉叫叫個沒完,吼...

沒想到一個體驗可以搞這....麼....久,兩層樓的大賣場,我們來來回回走了兩圈吧~快鐵腿了我~哈哈哈!!

非常謝謝家樂福樹林店的雜貨部經理,臨危受命,親自帶活動,沒讓我們白跑一趟,讓小娃兒們體驗有趣的店員活動,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