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的秋季旅行又來啦~ 小恩已經上小學了,所以這回只有我陪阿倫倫囉!!

回想起來,以往的幼兒園旅行,老師都貼心安排,讓一家人能夠在一起,所以倫倫總是跟著小恩的班級一起活動,因此...我跟阿倫倫班上的孩子、家長都很不熟吶!! (想念跟熟識的媽媽群們,跟在小蘿蔔頭後面,嘰嘰咂咂聊個沒完的美好時光!!

所以這天其實是我跟阿倫倫的兩人小旅行,而且這天阿倫倫是天使倫呀~(花蓮行是惡魔倫,阿母總是要平衡一下報導咩!!)

青林農場

位在桃園觀音,車程不用一小時就到囉!!

農場腹地不大,但活動還挺多的ㄟ

認識蜜蜂!!

我膽子小不敢靠過去蜂巢,小朋友們沒在怕,甚至還想去戳一戳箱子,我驚驚呀!

!聽完蜂蜜的介紹,最後一人賞一杯蜂蜜水喝喝~

小小農夫種薄荷!!

取盆裝土->放苗覆土->施肥澆水,完成!! 一人有一份喔!! 

我的那盆薄荷當然也交給阿倫小農處理了!!

導覽阿姨,一個口令小朋友一個動作,表現的非常好~讚!!

向日葵園拍拍樂!!

嘿嘿~想當年在宜蘭念書時,我可是種過比人還高的向日葵呢~

一片向日葵弱了點,不過拍起照來還不賴,但阿倫倫跟小同學們都forces在找小昆蟲,無論是蜜蜂、蛾、蝴蝶、蚱蜢都好,每找到一隻,都能讓小朋友都驚呼連連,頗有劉姥姥逛大觀園的FU~

DIY向日葵吊飾

一片片剪裁好的造型織布用白膠層層相黏,就作好啦~哈~

沒有我說的那麼簡單啦~還是靠丸子老師來幫忙,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拆解,否則,平我這種三腳貓功夫,可能會歸組駭了了@@

作出來的成品挺可愛的,可惜...應該要可以放卡片或照片呀~這樣就可以當票卡夾或是相框,隨身攜帶了啊!!不然單單就這樣的吊飾有點兒無用ㄟ,哈!!(我會不會太實際了!!)

午餐時間。

好吃的茶油蕎麥涼麵配魯蛋+肉羹湯,無限取用,雖然是十月,但天氣還是熱呼呼的,吃著涼涼的麵,很舒服呀~阿母我不客氣的吃了三碗,阿倫倫也吃了兩碗喔~超捧場的啦!!

自由休息時間

阿母我拎著阿倫倫手刀衝去搶秋千玩,哈哈~這兒的鞦韆超大,我也可以坐唷!!好開心吶~~除了木頭秋千,還有椅子秋千,都好好坐,重點是很多很多,不用擔心跟小孩兒搶,我就這樣坐著晃著,看阿倫倫一會兒拿紅蘿蔔餵兔子、一會兒又去玩沙坑,跟其他的小蘿蔔頭們嘰嘰咂咂的講個沒完~好悠閒呀~嗯...我終於有放假出遊的FU了~(再次強調今日的阿倫倫是天使倫,超可愛的啦!!)

團體活動的拔河比賽,阿倫倫一點兒興趣都沒有,(很不合群的孩子呀!!),所以花了三個銅板,讓阿倫倫坐一下小火車,威風一下~我繼續搖我的鞦韆

最後去闖了花卉迷宮,長得比小朋友還高的"紫花盧莉草", 一朵朵紫花實在很美,但小朋友根本沒人在賞花,埋頭亂衝比賽誰先走到出口,唉...太不識貨了啦!

阿對,不知怎麼,一人又拿了一盆一串紅,哈~

我跟阿倫倫的伴手禮就是四盆植物,一回家,馬上種起來!可惜,兩個月過去,薄荷早不知道投胎到哪兒去了,一串紅也剩綠葉,紅花早謝光了~哈哈~

這時候就不好意思承認我在宜蘭種花草的事蹟了~噗~~

時光飛逝,又到了回家的時間啦~

上了車,我跟阿倫倫就睡翻了(是有這麼累嗎? ㄜ~我真的很累,為了請這一天假,前一晚熬夜趕工作,透早就頂著熊貓眼出門吶!!)

所以,結果,我還是一個家長都沒認識到,唉呀呀!! (我看,就這樣到畢業了吧~放棄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倫倫 青林農場 旅行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