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廚房鶯歌店

Tina廚房超有名的,慧慧一招我馬上應了,我一提小君立馬出席(我們真是一群吃貨來著~哈哈!!)

我們要去的是鶯歌店,就在陶博館旁邊喔~

有停車場,但車位不多,隔壁有私人停車場,一次50元,算便宜啦~~

我們到得有點早,又被大雨困住,只能在蕃薯藤生機專賣店閒晃。一直聞到剛出爐的麵包香,肚子飢腸轆轆的,好想先買一條來"開開胃"喔~

一定要等到訂位時間到了才能進去,吼...好無聊喔~大爺甚至放任小鬼們去踩水(潔癖大爺那天怪怪的),好玩是好玩,但阿母我沒有帶備用衣物,深怕他們滑到那就糗了~

終於..終於..終於..入場囉~YA!!

喔對,就說我們是吃貨幫,食物拼命照,但整間餐廳的裝潢佈置壓根兒沒人理會,一張照片都不願意施捨拍一下,哈哈。整間店走鄉村風,我很中意,但是...這冷氣是怎樣,有必要開這麼兇狠嗎??(北極熊都要哭了啦~請節約能源好嗎?)

我們浩浩蕩蕩八大四小,好大一長桌,擺起來超氣派的~

低消是一人一套餐,我們先幫恩跟倫合點一個,後來才發現有自助吧,提供白飯、糙米飯、肉燥、咖哩、滷豆腐、綠豆湯、生菜沙拉~心想,兩小鬼有白飯跟肉燥就夠啦,幹嘛要點餐,回頭想取消卻被服務生拒絕,因為小恩已經超過110公分,要點低消了>.<

我跟大爺都很貪心,想一網打盡,全都點了雙拼

大爺是紐西蘭菲力牛排+雞腿排;我是起士焗烤魴魚排+香草雞腿排;小子們的是去骨雞腿排+茄汁肉醬義大利麵,然後大夥還有點了水煮檸檬鱸魚搭配有機豆花*2、羅勒紅酒煨牛肉搭配有機豆花、香酥椒麻雞腿雙排*2,嘖嘖嘖,整桌都是吃的,好驚人。

但在主菜出現前,我們這群餓死鬼已經把自助吧吃了一輪,小子們白飯淋肉燥配嫩豆腐,吃到碗底朝天,喔對~還有餐前的麵包,熱騰騰的送上來,各種口味的切片穀物麵包,還有香草奶油抹醬,小恩好愛,我這一份奶油全給他抹上吃光了。對,穀物麵包可以無限制續籃喔~

Tina廚房的麵包跟外頭蕃薯藤生機專賣店賣的一樣,就是剛剛香味超誘惑人的麵包,但最後忘了打包幾條回家孝敬老人家~@@

接下來出現的就是讓大家失望的主餐了~大爺說牛排軟爛,沒牛兒味,肉質也差,雞腿普普通通但也贏過牛排~我的焗烤魴魚還OK,小子們有分食吃一點,一樣是覺得雞腿勝過魴魚;香酥椒麻雞腿雙排,口味Save,但Wenny抱怨,怎麼是溫的,過沒五分鐘瞬間變冷,感覺很差吶~

水煮檸檬鱸魚一上桌,大家笑著說,這是喜宴的菜色"看到魚上桌男方要閃人囉!"~哈哈~慧也說,真的很像辦桌的菜,光拍照打卡,人家一定會以為我們在喝喜酒咧~味道嘛...一樣普通,豆腐反客為主,軟嫩香甜好吃;有趣的是羅勒紅酒煨牛肉怎麼上來,也跟鱸魚一樣的加熱食器,是來到熱炒100了嗎? 哈哈哈~

小子們的兒童餐最後才上,但他們早就吃飽了,只好我們幫著吃,實在也不怎麼樣~這番茄義大利麵,無才阿母我在家都能弄出來~

總結...雞腿排大勝!!(o.s.阿不過,溫刀旁邊的活西美式餐廳雞腿雙排只賣290元,一樣麵包、濃湯、飲料+甜點,吃到飽ㄟ~安捏干丟!!)

最後上場的是甜點跟飲料,巧克力蛋糕不錯吃,小恩跟阿倫倫都有捧場吃光光,但飲料...紅茶無糖...卻帶點苦澀味,後來加了蜂蜜稍微能入口,但小子們還是喝不完@@

Tina廚房隨便一客加上服務費都要500大洋呢~吃到這樣的貨色,大家只能彼此對望乾笑,這是怎麼回事,居然踩到雷了!!不是難吃,而是很普通很普通,普通到講不出特色也沒食後感來,好空虛喔~

而且慧慧剛剛進門還花了300元辦了Tina廚房的會員卡呢,這下...虧大了~~溫刀大爺跟小吳確定是不會再訪了,很不滿意呀他們。大爺怒時就會問"是誰說要來這家的~"噗...(我自首)

小君、慧和我一直很疑惑,放了那麼多年的口袋名單,怎麼會這樣捏~該是我們吃錯分店了吧?不過要再給第二次機會還是...很心驚驚ㄟ...雖然Wenny有說八德分店比較好吃,但牛排一樣很瞎@@ 這更讓我們踩不下去了呀~~

這空虛的一餐,我們一家四口花了13XX元(這還靠慧慧的會員卡,省下一成服務費,不然是破1500大洋呀~好貴的一餐喔~)

結果出來沒多久,小恩就猛然說了一句,"麻麻,這裡是鶯歌老街嗎? 我想去吃上次爸爸買的好吃雞蛋糕ㄟ"。驚...這麼貴的一餐,對小子們來說還不如老街的雞蛋糕呀~真是欲哭無淚~我們還是走路邊攤路線好了,想念老街裡的厚道飲食店那香酥排骨跟雞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