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看到幾個姊妹們PO望道號的訊息(那陣子FB都快被洗版了~哈~)

本想帶小子們搭火車自己衝的,意外得到米蟲阿爸的讚聲,要開車載我們去,YA!!

但才到基隆的西岸碼頭就被長長的人龍和車輛交管給嚇到了,米蟲阿爸說開到最靠近的地方你們下車,參觀完了再CALL他來接,吼...有沒有那麼甘心的阿爸呀~(他自己不想排隊才是正解吧!哈哈~)

跟著排隊的人群一步步的往前挺進,還好,人看起來很多,但前進速度也挺快的,不用20分鐘,我們就入場囉~YA!!

可怕的是入場後,夭壽多人呀~根本擠不進去,小不點兒的兩小子根本啥都看不到,只好米蟲抱一個,米蟲阿母抱一個,我們四人組就這樣在裡頭跟著人家瞎擠,根本沒時間沒空間好好的挑書給小子們看,更別說拍照了,昏!!

最後匆匆在出口處讓小子們自己挑了一樣東西,想當然爾絕對不會是書@@,各選了一樣玩具呀~結帳時,發現大家來朝聖的心態居多,提袋率不高ㄟ...

想在船上喝杯咖啡,一看,那可是要排到天荒地老,還是算了,到外頭覓食比較實際啦!來衝衝去匆匆,停留時間不到一小時呀!!真的是到此一遊的FU,有點失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