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麥當勞小子們只知道霜淇淋,而且次數也少得可憐(不超過三次)。

一日本來計畫要去松山機場數飛機的,但當天太晚出門,算一下時間到機場可能就十一點了,日正當中,會曬成乾吧~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拿什麼來遞補,猛然想到室內可以吹涼涼有得玩又有得吃的,就只有麥當勞啦~

太久沒光顧麥當勞,發現菜單換了不少,竟然還有"經典大早餐"有嫩蛋+薯餅+兩片滿福堡+草莓果醬+飲料,噗... 這款是要跟bruch一較高下嗎? 嫩蛋阿倫倫全包了,薯餅一人一半,小恩還多吃了一整片的草莓滿福堡,Good Job~檸檬紅茶不是他們的菜,邊喝邊該該叫要甜甜紅茶~哈!!

遊戲區只有一座溜滑梯,實在很陽春,但小子們還是很開心,不過孩子一多自然就會有爭執,先是一個小妹妹以豪氣的劈腿之姿擋住了入口,阿母我沒開口,只是看了小妹妹兩眼,小妹妹就自動闔腿讓路。(我有那麼恐怖嗎? 我真的沒有目露兇光ㄟ~)

接著來了個幼幼班弟弟和很大隻的姊姊(絕對念小學了~)

事件一:幼幼班弟弟從溜滑梯由下往上爬,從上面要滑下來的小恩不敢動,只好跟幼幼班弟弟說不能這樣爬,那位護弟心切的姐姐馬上衝出來,對著小恩喊"不要罵我弟弟"。挖咧,你才不要吼我兒子咧~阿母我沒開口只是"真的"冷冷的看過去,明明是幼幼班弟弟不對,你搞不清楚狀況呀!!小恩持續僵持在溜滑梯上方不動,下一個動作姐姐就把幼幼班弟弟抱開(因為遠遠的媽媽聲音傳來,命令姊姊抱走弟弟,好吧~媽媽算是個明理人,不用太計較)

事件二:幼幼班弟弟大哭,有戀弟情結的姐姐一邊抱著弟弟一邊跟阿倫倫說話,我還沒聽清楚姊姊說啥,阿倫倫就很大聲說著"弟弟一直站在溜滑梯下面,我有叫他走,他不走,而且我有跟他對不起了呀!" (Good boy,交代清楚了,誰是誰非自己判斷) 阿母我還是大大聲說了句"弟弟不走是他不對,但你還是不應該滑下來,這樣會害人家受傷,是不好的~"(總不能看到人家闖紅燈,按完喇叭就衝過去吧->好爛的譬喻喔!)

事件三:戀弟情結的姐姐不知道跟小恩說了什麼,我望進去時小恩一臉委屈眼眶紅紅的,我問了半天小恩不說就是不說,而那位元凶居然逃走,吼...然後小恩就說他不玩了,拿本書要我講給他聽,真是...個性怎麼這麼...注定要吃虧的呀!!(還是吃悶虧呀!!)

從頭到尾,我都待在遊戲區外,遊戲區大門雖然沒關,但我只能看到一半,想說小朋友的世界還是要留給他們自己去應對,我在外頭可以讓他們安心或是求救,非不得已,不會出手,觀察下來阿倫倫的表現就不錯(凶巴巴的,有話大聲說~阿母我不用太擔心)但反觀小恩就....唉...怎麼辦吶...阿母我又要爬文看書搬救兵了~

我想這次的麥當勞初體驗應該不好,因為小子們回來都沒跟我說要再去,嘖嘖嘖...算了~反正阿母也不愛麥當勞,哈哈!還是找些室內的活動館給他們吧~(所以最近在探訪貴鬆鬆的親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