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距離上次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是小恩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那時根本還不知道懷孕,一整晚像瘋子一樣又唱又跳@@)...媽呀~五年了ㄟ

(不過不知為何,參加完這次的演唱會,我突然對於諾亞方舟巡迴的事情,冒出了一些模糊的印象,演唱會的分區名稱、開場的影片、大型充氣動物,但溫ㄤ堅持他沒去?我也找不到記錄?糾竟是幻覺、作夢還是真的有去呢??ㄟ...很不好意思的請問...2012年12月有人跟我一起去聽五月天嗎??哈哈~)

 

由於當了媽,事情多到爆,連五月天啥時開演唱會都沒"發簍"到,自然而然也不可能去搶票。但在演唱會前兩周,老同學H突然說他手上多兩張票問我有沒有興趣,本來為了票價猶豫了---十分鐘,最後是闊氣的大爺買單,YA~我們又要去看演唱會了~HIGH~HIGH~HIGH~

 

周五晚的演唱會,咱兩夫妻請了整天假,搭H的車下台中再接了H的小女友之後,飛車前往會場啦~

第一次到台灣體育大學(台中校區),阿俗又沒做功課的我們傻傻得跟著人潮前進,結果繞了一大大大圈才進到會場,浪費不少時間,不但沒有在一中街大吃特吃而且竟然漏掉買螢光棒~啊!!!果然太久沒參加,一整個遜掉了啦~哈~不過H貼心的小女友堅持去排隊買螢光棒,後來還分我們一支,真感謝~

這螢光棒超屌,似乎有高科技的感應器,隨著"某人"的遙控,螢光棒會瞬間變色,因應不同的歌曲不同的主題,變化不同的光采,全場上萬隻的螢光棒同時變色,真的超炫~畫面超美的啦~~但話說回來,這螢光棒一點不適合會流手汗的人,一直有要飛出去的FU呀!!(我們的前面就飛了一隻過來,嚇死人了!!)

演唱會開始...到結束,除了讚嘆、完美之外,也沒啥好形容的了~哈~

雖然說阿信的聲音啞到不行,但他還是超賣力的唱,這就是...ROCKER啦!!

其實這演唱會我能聽到"入陣曲"就已經很滿足了~嗚...超好聽的啦!! (還有看到丁噹、家家的MV,一個整個陷入蘭陵王的回憶中,哈哈!!)

明明都是些老歌,也有不少的老梗,但...置身在萬人的演唱會中,莫名的就是有一股熱血,瞬間讓人又年輕起來、有著滿滿能量的感覺。

果然...疲憊的時候,很適合聽演唱會,有一群人跟你分享感動、一起重溫舊夢,就一點兒也不孤單了!

我很乖,我沒有拍照,也實在是沒空拍~又唱又跳的,哪有心思想拍照呀~~所以...沒照片~哈哈!!

 

p.s.運超差的我們,即使這回場次是H決定,我們遇到的特別嘉賓依舊很弱---宇宙人呀~呀~呀~呀~

嗚...我們沒聽到謝金燕姐姐那場,也沒遇到日本超人氣國民樂團flumpool...這麼賽的手氣不知道何時才會轉運呀!!

 

p.s.演唱會後遺症--就是想買正版CD回來收藏。哈!!又是一筆錢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