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討厭外出工作,但偶爾會有意外的驚喜

最近跑了淡水,工作結束後,看到了美麗的落日,黃澄澄的溫暖極了,讓疲憊的我又重振精神跑到了士林夜市(感謝Dear準時下班去接兩小回家,讓我可以多一點時間四處晃一晃。)

N年沒照訪,原本只想找點小吃墊墊肚子,卻在夜市入口處看到了鼎鼎大名的"パン達人手感烘培"

早有耳聞這麵包超好吃、常出爐就被秒殺,大票人馬不惜大排長龍只為一親芳澤,沒想到我就這樣誤打誤撞的踏進了店裡

 

"パン達人手感烘培"非常大器的在每款麵包前都放了一大籃的試吃品,讓你吃中意了再買~(我個人試吃七、八款之後,肚子就撐了。)

第一款看上了粉粉嫩嫩的心之戀,是草莓+紅酒口味ㄟ,試吃的時候,草莓味好重,好香,而且吃得到草莓乾,但也不應該稱為草莓乾,比較像是稍稍脫去水分的果肉,有水分還軟軟的ㄟ,重點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麵包,印象中這樣的麵包會硬硬的、乾乾的,但這"パン達人手感烘培"完全顛覆我的想法,麵包超有彈性,一口咬起來會ㄉㄨㄞ么么~又Q又綿有嚼勁而且感覺水水的~怎麼那麼好吃呀~~~

接著是巧克力藍山,試吃它單純是想找看看Dear偏愛的咖啡口味,結果,這款大勝...爆炸好吃的~巧克力還是漿狀的,一口咬下去是會有噗哧一聲的感覺,像是巧克力醬要流出來一樣,巧克力的甜咖啡的苦,融合在一起,苦甜苦甜的,滋味超正點,一回家馬上大推給Dear,Dear也大誇好吃唷!!還分了一半給哈老大,哈老大也是讚不絕口,不過一個真的太大,兩個大男人分食一個,也差不多撐死了~哈哈哈!!

又吃了好幾款,不少水果口味的,有酒釀芒果、酒釀鳳梨、酒釀葡萄,我個人都挺喜歡的,而且我覺得パン達人的巧克力系列都好好吃喔~只是...對老人家們可能是種挑戰,所以還是選了好吃但口味大眾化的北海道紅豆牛奶、法式洋蔥給長輩,最後再替自己選了個玫瑰蔓越莓口味。

而且結帳金額也破我個人紀錄,五個麵包400大洋,媽呀~一般麵包店,400塊應該是要買到兩大袋了吧~~哈哈哈!!

本以為這麵包會受到超好評,但長輩都只是淡淡的表示,還不錯而已~ㄟ...跟我和Dear的感受差很多ㄟ~而且更可怕的是パン達人的麵包一放隔天,口感就差了十萬八千里呀!!星期四晚上買的,星期五晚上我回到娘家吃,麵包變的超級乾、乾、乾,而且不香不Q,完全吃不到玫瑰或是蔓越莓的香氣,老實說吃得有點痛苦!!怎麼會這樣吶~~(奇怪咧,一般麵包店買的隔一天也不會差成這樣呀~~唉...還是要建議大家,不能貪心,一次只能買一兩個,還要限時吃光才行~

 

p.s.雖然網路上大家都在說,パン達人麵包不好買,常常秒殺,但...士林店,人潮是很多沒錯,但架上的麵包更多,不至於買不到呀!!(平常日晚上六點多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