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到爆炸的天氣,但心卻沉到不行,不是沒有往下跳的念頭,只是不知道往哪去罷了!(這時候玩高空彈跳,應該沒有猶豫了吧~)

捷運坐到了底站,阿~~算了,還是別進公司了,不然真要往下跳了~這條走不通就換條路吧~從地底下(板南線)爬到樓上(文湖線),彷彿也從黑暗中爬到了光明處,是還沒趕走心底的黑,但至少感覺到一點希望了!!

沒有目的搭上了文湖線,整節車廂也不過四個人,隨我挑著座位,隨意走動拍照,相機快門亂按著,專注在外面的美景,短暫的忘記原本的煩惱~直到聽到廣播"下一站--松山機場站"才突然清醒過來,阿...不然去看飛機吧~

第一次到松山機場的觀景台,雖然從之前的報導和一些網友的分享,對這景觀台並沒有抱持多高的期待,實際走了一趟,的確視野不夠優,扣了分,但整體我還是願意給到80分唷!

買了杯飲料,選個曬得到陽光的地方,再把煩惱寄託給飛機,看著飛機起飛~飛遠~遠到漸漸不見~心也慢慢一點點地輕鬆起來了~

看完飛機,突然也想飛高高,去搭貓空纜車吧!!從高處看看這個世界,心情應該會美麗一點!!

平日搭纜車的人不多,上山選擇搭一般纜車,遊客少到我可以自己一個人獨佔一台纜車,實在是一大奢侈的享受呀!!超開心~~從纜車看出去的風景好美~好美~好美~

天空藍到不像話~遠處的101也一目了然~還有置身在山中一望無際的綠意~有一種跳脫出來的感受,好舒服喔!!好想來回給它坐個N次~哈哈!!

不過纜車爬升越來越高,心跳不由得加速,挖咧...到底是要爬多高呀~趁著一個人可以安心地尖叫緩解一下緊張的氣氛,順便大罵那個讓我心情跌至谷底的臭傢伙~阿...阿..阿....叫完發洩完才發現,我剛剛是戴著耳機聽著CNBLUE的超大聲搖滾樂,所以根本沒有注意到自己的音量,有沒有叫得太大聲呀??前後纜車有沒有聽到我的謾罵呀??真是不好意思!!不過...很爽快倒是真的~呵呵呵!!

感覺搭了好久才到達山頂,想說找個地方,悠閒的喝杯好茶吃個好料,結果....站在地圖看板前面好久好久...餐廳、茶房好像都要走好遠喔~嗚...我好餓好累,動不了了啦!!連下山選擇搭貓纜之眼(地板是透明的),都沒有想像中刺激恐怖,因為滿腦子想的都是,要去哪裡吃東西,一整天只喝了兩杯咖啡,快餓死~~

應該是煩惱丟光了,整個人輕鬆了,所以就睏了吧~就連原本想說既然都到這兒不如順便去動物園走走的力氣都沒了,直接回程吧!!果然一上車就昏睡過去,連本來該在忠孝復興換車的,都錯過,又坐回文湖線的終站才順利轉上板南線~真是坐到屁股都痛了!!

推~松山機場品咖啡望飛機+皮皮ㄘㄨㄚˋ之貓纜風情,真是一個不錯的放鬆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