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努力地不讓狂癢不適影響心情

再怎樣也要ㄍ一ㄥ住呀! 放心啦~我的個性啥不會就最會忍啦~OK的!!

換個心情,聊聊其他的!!

 

------------------------------------------------------------------------------------------------------------------------------------------------------------- 

在網路上得到資訊

知道世貿三館有舉辦台北兒童博覽會暨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

孕婦憑媽媽手冊可免費入場,還有免費贈品可以領取唷!!

 

趕在展覽的最後一天,請了特休假,約已經退休在家專職玩股票的媽咪一起去逛逛

ㄜ~這展覽跟想像中的差很多~

原以為有不少賣嬰兒用品的廠商參展,但,參展最多的竟然是臍帶血公司

生寶、訊聯、再生緣、信望愛基金會.....就衝著留資料可換一個福袋就每一家走一遍吧!!

媽咪第一次接觸臍帶血,可真是讓她大大開了眼界,原來臍帶血是這麼一回事呀!!

不過,目前我們真的沒有這個預算作這件事,聽聽就好了~

 

第二多的廠商竟然是拍孕婦寫真或是寶寶寫真的...

無不使盡渾身解數在拉客人,還免費幫我跟媽咪拍照作成鑰匙圈,當贈品送我們

但,我現在的身體是啥情況呀~~怎麼可能拍照留念,我看去投書醫學期刊當教學範例比較快吧!!切...

好不容易才擺脫纏人的銷售員!!

 

終於看到有興趣的廠商,就是月子餐啦!!

市占率最大的"廣和"沒參展,不過"紫金堂"和"風車"這兩個頗負盛名的廠商,也讓媽咪好好地見識一番

原本媽咪對於我要訂月子餐頗不以為然,覺得坐月子不過就是一天一隻雞咩~不然還要怎樣!!

(天呀~一天一隻雞這句話竟然出自媽咪的嘴~慶幸我早就決定要訂月子餐了~不然我應該會吃雞吃到吐吧!!)

走上這麼一回,媽咪親眼見識到、也現場試喝試吃到,不得不同意,現在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現在講究的不是進補而已,而是要均衡飲食更要利用食物來調養產後體質,媽咪真的覺得還不錯,除了價格昂貴外

我們也另外約訂了去紫金堂和風車參加試吃全套月子餐的媽媽教室課程喔!!

而且原以為廣和月子餐已經夠貴了,30天42000元起!

結果紫金堂是30天54000元起跳;風車是30天62000元起跳,

天呀~這價格夠我去月子中心待上十幾二十天了耶!! 真是么壽貴的月子餐呀!!

我是吃進金子粉還是喝進銀子水啦~貴成這樣...

 

另外有很多賣兒童玩具或是圖書的,只是離小傢伙還太遙遠,就沒看了!!

晃了半天現場只有一家在賣嬰兒用品(奶瓶、碗盤、衣物、推車)


媽咪離購買嬰兒用品的時代已經太遙遠,她也搞不清楚現在的市場行情是多少

而忘記作功課的我,也不知道那樣的商品算貴還是便宜,重點是買的人潮也不多,可見沒有多便宜

所以我們也只是隨意逛逛作參考囉!!


整各展場沒有瞧見任何奶粉廠商或是尿布廠商,真的很奇怪耶!!

哪門子的婦幼用品展呀?? 說實在的頗無趣捏!!

 

晃了兩圈,看看該拿的各家贈品都拿得差不多了,我跟媽咪也打算閃人囉!!

本想帶媽咪順道去逛一下新光的,但眼見兩人手上也提了七八個袋子,外頭又飄著雨,算了!

還是下次有機會再逛吧~反正我的特休假還多著呢!!呵呵!!

 

回到家,開始清點今天的戰利品

嬰兒手套一雙、圍兜一件、嬰兒與母親2009 二月號、Dr. BEAUTY 2008 十二月號、貝恩嬰兒潔膚試用組(兩盒)

優生防溢乳墊一包、優生母乳冷凍袋一盒、棉花棒一盒、清潔液一瓶、奶嘴鍊、紗布巾一條、紗布手帕一條

爽身粉一包、清爽墊一包、狀元油飯一盒、呷七碗油飯一盒、詩特莉餅乾一盒(兩塊手工餅)、一之鄉一盒(兩塊餅乾)

紫金堂自製西點、風車養生茶包、我跟媽咪合照的鑰匙圈、環保購物袋兩個、最後是一大疊的各家DM

乍看之下挺多的,但其實都是小小小東西耶!

哈哈~連一個奶瓶一個奶嘴都沒有拿到,看來經濟真的不景氣,連贈品都縮水啦!!

就當是去散步、開眼界就好了!

 

晚餐,就把那兩盒油飯拿出來PK一下,老爸說那呷七碗油飯不好吃,可能是用塑膠容器,所以底部的飯水水爛爛的!!

而狀元油飯就是用一般的紙盒包裝,紙盒底部雖然油油的,但不影響到油飯的口感,我們一致認為這款油飯勝出!!

好吃的狀元油飯,看一下DM上的價格,油飯+雞腿+紅蛋的彌月組合要210元耶!! 不太了行情,但這應該也是不便宜呀!

這...還是再考慮考慮好了~嘻嘻!! (我還是傾向想送西式的彌月點心盒耶!)

對喔~說到這個才想到怎麼也沒有彌月禮盒的廠商參展呀!!真的很瞎耶~切...

 

 

p.s.聽說上一期統一發票有43各兩百萬得主耶!!吼,啥時換我中一下呀!!    

     我要錢、我要錢、很多很多很多的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