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透半邊天的海角七號,也不用我再多述他創造的奇蹟為何

從電視、廣播、網路  還有每一個人的MSN ID   很清楚地知道這片已經橫掃全台

(截至目前為止,票房是破三億了吧!! 之前我們看的時候才破一億而已,這樣就知道我這文拖多久了吧!!哈..)

可我,莫名地離經叛道,越是被大家喜愛的我就越是不想去嚐試,像是哈利波特,我就一本書一個字也沒看過~(不過我有去看電影,哈!!)

我只對我有興趣的有興趣,管他是不是受歡迎還是被批評得一無是處

會去看此片完完全全是因為Dear很想看~

我光看評論、劇情簡介就覺得沒興趣了,純粹是好奇此片怎麼會引起這麼大的回響

好吧~如果Dear買得到票,就看看吧!! 會讓Dear願意踏進電影院的片子還真不多

但,當時的海角七號可不是這麼輕易就看得到的咧~

(切~有沒有必要那麼跩呀!!)

 

 

第一次要看,打電話去華納威秀問一下訂票的情況

ㄟ...拍謝~周末夜一整個大客滿,連隔天的票也都賣光光, 啥鬼都沒有了!

挖賽,有沒有這麼夯呀!! 幸好,還沒有出門,就直接作罷

 

第二次要看,特地挑了個非假日,下班去排隊購票

七點多到戲院門口,結果,七點半、十點的場次都只剩下第一排的位子

哇咧,有沒有那麼扯呀~~大家都瘋了嗎??

直接換一部看看就算了,還去吃了"胡椒廚房",挺不賴的!!

結果看了"世紀交鋒",出來Dear跟我說"拍謝,下次不會亂挑片看了",這樣你就知道這片評價如何了!瞎..

 

第三次要看,Dear前一天就上網訂票,還刻意挑晚一點的時間,總算順利訂到位了

結果,颱風來了!! 要出門時就很掙扎,這海角七號值得我們穿著雨衣騎機車大老遠的跑一趟嗎??

說真的,當下一點興趣都沒了,要不是看在要去西門町,有好吃的食物在等我  我還真的想投降不要看了

騎到半路,連Dear都忍不住碎念,這海角七號最好是有這麼好看啦! 不然...(不想砍人都很難!!)

因為是選晚上十點的場次,離開場還很久,拿著網路上收集到的美食情報

我們找到了"維多利亞茶餐廳"要好好飽食一頓

  

              <<絲襪奶茶>>                                                       <<波羅油>>

 

Dear說絲襪奶茶有點像是夜市賣的印度拉茶,可是我覺得這茶味道比較重,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波羅油,Dear說不錯吃,不過價位有點嚇人,不如我自己買波蘿麵包回家夾冰奶油就好~ ^^ 

 

 

                                                                                              <<老火湯>>

老火湯,其實是我點的套餐所附送的例湯,可是一點也不馬虎,燉得超有味道,有真功夫喔!!

裡頭有牛蒡、木耳之類吧!!真好喝~~

 

  

          <<香橙煎軟雞>>

 

這可是大推薦,等了二十分鐘才等到這軟雞上桌,還要忍著不能動,讓Dear先拍照,吼...看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說!!

熱呼呼的雞肉(完全無骨喔!)煎炸得香噴噴的,再淋上那濃郁的橙汁,微酸微甜的口感真的超搭的啦!!

一碗白飯還會嫌不夠呢!!看我那吃的超滿足的樣子,哈...爽呀!!

下次還想再去吃煲仔飯、碗仔翅、西多士....

對了,老闆娘很熱心,還會教你怎麼吃喔!!

像隔壁桌點了杯凍檸茶,老闆娘還親自幫客人戳檸檬,要戳才會喝到另一番滋味,而不是傻傻地整片泡在茶裡就好囉!!

 

 

吃飽飽後,來去看電影囉!!

人,真的有夠多的,又是幾近爆滿的狀態!!

說真的海角七號還不錯看啦~~

很輕鬆的、歡樂的一部片,真的不用想太多!!就是很單純的笑、很簡單的快樂~

我也不用說太多,反正網路上一堆推薦、評論、感想,我也沒他們那麼會形容

簡單的說,我願意推薦大家有空去瞧瞧~~現在應該沒有那麼難買票了吧!!呵呵...

 

ㄜ,主題是海角七號,不過好像是介紹"維多利亞茶餐廳"比較多~~哈哈~一整個離題的很嚴重!!

對了,這家店的評價很兩極,要是去的不滿意不要扁我,我也是碰運氣去的,剛好覺得挺不錯的而已~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