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基本上這是一篇沒啥照片的文

是有帶相機沒錯 只是一直把相機晾在桌上

一整個忘記要拿起來拍  我們太ENJOY在整個婚宴的氣氛中

哈哈哈!!

-------------------------------------------------------------------------------------------------------------

 

細漢是Dear的麻吉

婚禮當天Dear也充當迎娶團 飆下台中幫忙細漢把美美的新娘子娶回來

這段過程我沒參與到 聽說頗有趣的 改天再放上一些側拍照

(Dear最近工作超忙 一天到晚加班  沒空處理照片 眾看倌兒就再等一等囉!!)

 

我呢,只有出席晚上辦在華漾中崙的喜宴

即使快傍晚了 也下過一場大雨  可那天氣還是又熱又悶的 黏膩到讓人作噁

Dear特地從餐廳走到捷運站來接我    稍微逛了逛大廳、禮金台 

感覺就是挺不錯的  小氣派   有鮮花布置  有氣球拱門

會場的佈置走中式路線   紅色桌巾   紅色椅套

每一桌上頭還有一個大紅燈籠呢!!

舞台上則是一扇古式大宅的紅門  門上還畫著兩頭獅子  當作背板

還有一座香檳塔和一座三層高的蛋糕喔!!

(超想吃那個蛋糕的~雪白的奶油~漂亮的擠花~還有三層耶~感覺超好吃說!!)

一整個就是鴻門宴的FU  真特別

隨意晃晃 拍了照 就先找位子坐下來等了

早到的我們還搶先看到了新郎新娘正在彩排等等的宴客流程

感覺有彩排就是很正式很隆重耶!

越來越期待了呢~

新娘子跟記憶中看到的不一樣  也和婚紗照拍的不一樣

呵呵~只能說新娘子真是多變呀!!

p.s.又是一個瘦手臂、大胸部好身材的新娘,真氣人...

 

沒想到一等就等到了快七點 天呀!!

不是六點開席的嗎?? 會不會差太多 無聊到想睡了耶!

終於...終於...聽到了婚禮企劃宣布婚宴開始

真是謝天謝地呀!!

一開始就先來一段影片 是由新娘子自己製作的喔!

 (整場婚宴播放了四段影片全都是新娘子一手包辦喔!!ㄟ...阿..那個新郎細漢在幹嘛咧??)

可能是音樂的關係  也可能是新娘自己製作的關係說了很多心底話

也可能是因為下個月自己也即將結婚的緣故

這支影片 竟然讓我看到眼淚噗通噗通的掉  

有沒有這麼感動呀!! (哭到亂不好意思的..)

接著新人入場   站上舞台敬酒   此時新郎倌細漢又推出他的秘密武器

用蠟燭排出 I O U 的字樣送給新娘 新娘一看到就哭得稀哩嘩啦

細漢背對著大家 不知道在嘀咕蝦米

只見坐在前面的賓客突然大喊"細漢不要哭"

哇咧~新郎也哭了喔!

拉拉雜雜的大概就是說他很高興終於能夠娶到新娘

這...實在是太煽情了!

才一開場就搞成這樣 會不會太HIGH了啦~~

我想攝影師應該有抓到不少經典的落淚照吧!

看完這麼猛的淚海秀....

相較之下飯店提供的上菜秀,就給它遜多了

比不上我在板橋典華看到的上菜秀

 

接下來大家就開始認真的吃起東西來的

東西不錯吃 只是份量怎麼都剛剛好呀!

一道菜轉一輪 一人夾一次 就沒了!

糖醋肉、炸布丁、鮑魚、龍蝦肉.....幾乎都是一人一片(一塊)就沒了!

真是算得超精準的咧

上菜速度非常慢 不過收盤子卻非常有效率

一副空盤子留在桌上會爆炸一樣  要立即收走才行

 

二次進場前又放了一段影片
這次講他們倆人的相識相戀四年的過程

呵呵~放了很多醜醜的照片 真是不惜犧牲搏君一笑呀!

而新人入場時  是   細漢騎著鐵馬載著新娘子出現

鐵馬後面還掛了一串鐵罐子 嘰哩匡啷的熱鬧登場

新娘子坐在後頭  笑到花枝亂綻  臉頰紅通通的

呵呵~亂可愛的呢!!

下了鐵馬,新人開始發送金莎花給賓客

數量有限 要搶要快喔!!

 

接著又播了一段感謝父母親的影片

然後新郎新娘個別獻花給親愛的父母

當然   又哭得亂七八糟了


新娘最後是直接抱著媽媽哭耶!

挖...真是感性到不行

接著就一桌一桌敬酒囉!

本想要亂一下細漢 不過新郎倌的老爸 一句"今晚有重要任務在身 不能喝醉"

硬是把所有要鬧場的同學、朋友都給擋掉了

讓細漢全身而退啦!!

 

不過 我們這一桌的還是玩得很開心

不能玩新郎 那換個人玩 可憐的金仔店頭家就被一群好友們出賣了

會場那天提供免費紅酒 一開始我就先淺嘗一口 ㄜ...超級澀   馬上就被我三振  死都不要再喝

但頭家卻說 還好啦~ 沒那麼糟   就這樣開啟了他悲慘的一晚

一開始是好玩 趁著頭家離開座位時  FZ在頭家的酒杯裡偷倒了一些紅醋

大家超期待喝到醋的頭家  會有蝦米反應

回到坐位上的頭家 拿起酒杯咕囉咕嚕就把紅酒乾掉了

大家見狀笑到差點沒岔了氣   還要忍著笑  問他  紅酒好喝嗎??

頭家還笑著說OK囉!  完全看不出任何異樣

哈哈哈~好樣的 這下就好玩了

大家看頭家沒反應  興致也上來了  越玩越大

有人故意一直帶走頭家 一下上廁所一下抽菸

有人就趁著空檔 一直把紅醋加到酒裡頭

有人更故意的 一直拱頭家喝酒喝酒喝酒

一瓶>>>兩瓶>>>三瓶     

詭異的是紅醋的份量越加越多 頭家也面不改色一杯一杯灌下肚

拱完最後一杯   聽說紅酒與紅醋的比例 已經到達一比一了

頭家整個人已經臉紅紅坐在位置上傻笑個不停了 

再當純傑從桌下把那空掉的紅醋罐子拿上桌時

大家爆笑到一個不行   Dear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一整罐的紅醋通通都被喝光了耶

天呀~怎麼有味覺這麼遲鈍的人呀!!

 

但慘事即將發生....

五>>四>>三>>二>>一    洩洪了

頭家當著大家的面   吐了

哇咧...所有人忙著幫頭家善後  

Dear、FZ架著頭家往廁所衝

淳傑、猴子抓起十幾條的餐巾跟著跑

ㄜ...真是可怕

我想餐廳的服務生應該傻眼了吧!

雖然馬上就有清潔人員出來收拾

不過那味道 也真是夠嗆了

沒錯~真的是很嗆 是酸到嗆死人的味道

男生跑洗手間去看頭家   女生則是撤離到別桌去聊天

整桌瞬間只剩下我 還有猴子的女朋友兩個人

對看倆無言 眼神交會著說--看吧!!這些男人玩得太OVER了吧!

猴子的女朋友後來還拿起一片西瓜 對我說吃點水果吧!

ㄜ...謝啦~我已經完全沒有食慾了!!

 

過了一會兒 頭家回來了 看起來清醒多了(廢話,通通吐完了 當然清醒了)

服務生馬上送上一杯熱茶    真是貼心的服務呀!

Dear跟我換了位置  坐在頭家旁邊  (是的,我原本坐在頭家旁邊,差一點就被波及到...)

大家也一直很緊張的盯著頭家 深怕頭家又有啥不測

連隔壁桌的老師、同學都跑過來關心一下

呵呵~驚到了喔!看他們這些麻吉下次還敢不敢這樣整人

不過,Dear後來被那酸死人的味道嗆到猛打噴嚏  

哈哈~愛玩喔~現在知道那一罐紅醋有多酸了吧~~

Dear不得已跑到外頭去透氣  頭家也跟著到外面呼吸新鮮的空氣

可憐的頭家  到最後還不知道自己被整了  

直嚷著下個月Dear結婚時  他不喝酒了  酒量太差太丟人了

真是單純的頭家 唉  不是你酒量差 是你的麻吉們太狠 竟然灌你喝醋

誰的胃受得了 這麼猛的"乾掉"一整罐的醋 

Dear開始小擔心 結婚那天會不會也被這群"換帖"的好友整!!

雖然他總說 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啦!!

不過,還是會ㄘㄨㄚˋ耶!!

哈哈哈~

 

新人開始送客囉~~

我突然發現一件大事  "ㄟ...怎麼沒有切蛋糕呀!!"

猴子很直接的回答我說 "那是假的,你不知道嗎??"   (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什麼??假的??真的嗎??那蛋糕是假的喔!!" 天呀!晴天霹靂...我無法相信呀!!

猴子又說 "廢話呀~那看起來超假的,你不覺得嗎??"

ㄜ...我...我...我覺得很漂亮耶!!

嗚...夢幻蛋糕竟然是假的... 

嗚...我是笨蛋....真是蠢ㄋㄟ...

 

同學們照理還是呆到最後的最後   跟新人來張大合照

細漢有請攝影師還有DVD側錄人員

等過陣子就可以拿到專業的照片啦!!

再等等喔!!

 

 

 

p.s.細漢的弟弟長得很像蔣友柏,沒錯就是那個低調華麗的貴族蔣友柏先生

       Dear有拍照,下次PO上來讓大家眼見為憑 來個超級比一比

 

p.s.細漢跟他弟弟長的一點都不像,所以...細漢不是帥哥也不像蔣友柏,請不要期待!!謝謝~感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