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來我這次決定宴客的凱撒

位於縣府大樓8F的凱薩



第一次去感覺就不太舒服,平常日晚上去


上了八樓電梯門一開是一片漆黑 心就涼了一半


門口、大廳一個人也沒有 搞半天才在業務室遇到一個女業務


但她在接待另一組新人,沒空理我,請了她的男朋友招呼我們一下

不過這位男友又不是工作人員,雖熱心有餘,但一問三不知,沒啥幫助啦!!

所以我們拿了基本資料就走人了



第二次是因為看婚紗展,才又路過凱撒


正巧遇到有人在辦喜宴 感覺還不錯 尤其是那獨立的超大空間更是吸引人

碰巧當天服務我們的林主任人也超好   所以就決定是這了

大廳



第三次去參觀在巴黎廳辦婚宴的情況,

看看凱撒提供的服務如何,順便簽約

特意挑了一天真的有新人在舉行婚宴的日子,這樣看場地才準喔!


接待人是吳先生(業務)


馬上就發現動線不行 我是有獨立的宴會場地(巴黎羅馬廳)沒錯


不過從出電梯口->大門->巴黎廳 這一路都沒地方擺我的禮金台


大門口只能擺一張禮金桌,但那是給凱旋廳的喜宴用的


我的禮金台必須設在我自己的廳裡面


這樣我的賓客出了電梯進到大門就會錯亂了


必須要走左側邊才會看到我的婚紗照,才會知道我的宴會廳在左邊


然後進入巴黎羅馬廳廳之後才會看到我的禮金桌


這樣就需要有招待站在大門,分辯出屬於我的賓客,再引導到羅馬廳


以免紅包給錯,送到凱旋廳那邊去 這件事就夠我傷腦筋


在交涉菜色、價格、附加服務時,凱撒提供的也超級摳


菜色不給換、服務費不能減、贈品也要看我的桌數訂餐金額增減


一點好處都沒有 奇蒙子超不舒服的


更機車的是  雖有免費布幕  但是投影機、單槍是要額外付費2000大洋


這根本就是變相加價嘛


還有如果有另請人來場地佈置,還有一堆規矩 不能用釘子、雙面膠....


洋洋灑灑一張說明咧


最火大的是 訂了保證桌數 婚宴當天沒開的桌數 不予保留一律以半價結清


靠~爛死了~沒開桌還要付半價 別家餐廳都是保留三個月至半年


隨時可以再來補吃耶 差點沒被凱撒氣到吐血


真的是因為凱撒的地點(交通方便) 我媽堅持要這場地 不然我早就拂袖離去


花錢是大爺 就只是買一個奇蒙子爽而已呀!!



對了,吳先生真的很機車


本來打算說要去試菜  他說打九折(不過是省掉一成服務費罷了)


那想說外婆家人多 那訂兩桌好了


吳先生竟然說一桌打九折 另一桌算原價

X~有夠機車 有夠摳門的 難怪平常日完全沒有生意上門


爛透了啦!!氣到想呼他巴掌


不試吃了,省下來,幹嘛浪費錢給這種人賺  氣炸!!!

最好是保佑   那菜色是真的給我好吃


不然一萬三一桌,我一定把剩菜剩飯砸到凱薩業務吳先生的臉上



簽約之後接下來幾次就是去看細節

凱撒提供的服務真的少得可憐

唯一感動的是婚紗照會有汽球裝飾

但禮金桌、婚紗本擺放桌、賓客桌都沒有任何點綴

所以自己花了一點錢去買了一些蠟燭、小飾品

要特別感謝薇凝大老遠從桃園上來

載來兩大箱的婚禮用品

當天的彩花筒、吹泡泡、玫瑰花皂、姐妹禮,

還有一直有人想要A走的粉紅小熊送客喜糖籃組

通通都是薇凝的愛心  

真的超感動的咧

凱薩接待中心的擺設

(眼尖的人不難發現這些東西在婚宴當天被擺到我的禮金台上去了  還真是物盡其用呀!!)


另外  逃不過大家眼睛的   就是小到可憐兮兮的新娘房

連我的新秘娃娃一看到都忍不住驚呼怎麼那麼小呀!!

每一個只要來找我拍照的人都會說"好小間喔!!"

唉...應該不到三坪大吧!!

這也是我很不喜歡凱撒的主因

新娘子不是應該最大嗎??

怎麼搞的那麼可憐 

空間不但小

還被設置在邊邊角角的暗處

跟個小倉庫沒兩樣

很瞎耶!!

新娘休息室


還有最被念的就是停車場了

明明是有附設停車場的喔!

這也是我媽當初堅持要凱撒的原因

不過  這停車場卻是超級不方便的


餐廳指定的附設地下停車場是"縣民廣場停車場"

注意喔~是"縣民廣場停車場"  不是"縣府大樓停車場"

這兩個是不一樣的喔!!

我跟Dear直到訂婚前兩天有真的開車進去試停  才知道有多麼不方便

餐廳是位於縣府大樓內,此大樓使用的地下停車場是"縣府大樓停車場"

可是餐廳指定的附設地下停車場卻是"縣民廣場停車場"

雖然兩個停車場是緊鄰的   但是卻不相通

"縣民廣場停車場"的電梯僅能抵達一樓的縣民廣場(縣府大樓外)

要再走路進到縣府大樓  再搭一次電梯才能上八樓


痛苦的體驗

Dear前一天就要先幫我把佈置用品先搬到新娘房去收著

我們要停好車   從地下室上一樓    走進縣府大樓    搭電梯上八樓   借推車

然後下到一樓   走出縣府大樓   從一樓搭電梯下停車場     載好所有物品

再從地下室上一樓    走進縣府大樓    搭電梯上八樓   卸貨

一整個過程就是瞎  有夠不方便的咧!

這個路線一定會被罵死   緊急通知親友們   尤其是有老人家的

記得先在縣府大樓一樓大門就把人、物品先放下來    司機再自己去地下室停車  走上來

不然這樣的一段路肯定會累死、折騰死老人家或是搬貨物(喜餅)的人

當天  真的很多搞不清楚的賓客被停車場給搞瘋掉

碎碎念的人繁多更是不在話下

連當初堅持主張要在凱撒辦的媽咪都碎念到不行


後來因為家裡小,塞不下太多的親友

再加上顧慮到奶奶、外婆  年紀大   爬不上我家那沒有電梯的四樓公寓

乾脆把文定場地也從家裡改到凱撒去

凱撒就把主桌的位置先空下來   讓我們舉行文定

然後準備了十二杯的茶、和甜食、一隻雞腿 

然後就又加收了我1200大洋,真是瞎爆了~

怎麼會有這麼斤斤計較的餐廳呀~

這樣怎麼跟客人搏感情,怎麼會有好口碑呀~

唉....


扣除掉這些硬體設施的不足

服務人員到還算親切啦!!

業務陳小姐、服務部的林主任、張領班都挺熱心幫忙的

會場有任何的變動    陳小姐都會立刻打電話來跟我們連繫

相較之下上次跟我簽約的業務吳先生就爛爆了

簽約之後再也沒聽到他的聲音   連個影兒都沒瞧見

服務部的張領班還身兼我的會場司儀

協助我們挑選音樂   安排流程

那天真的是辛苦她囉!!


幸運的是   隔壁凱旋廳的新人們   臨時改變了他們的出入口

所以當天原本屬於凱旋廳的禮金台位置讓給了我

還用紅色布幔徹底隔開兩個喜宴    讓我們享有了完全獨立的空間

就連電梯都專屬於我們這一廳使用了    亂幸運的呢!!

另外,根據有在吃的賓客說菜色還不錯  就真的安心不少

因為我跟Dear其實沒吃到蝦米  

記憶只有第一道冷盤的雞肉   還有一碗湯圓    就跳到了羊排

然後喝了一杯香檳   吃了一口鮑魚  冬粉??  就又跳到了魚

就...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壓根也沒看過完整的菜色   更別說吃    自然也沒半點深刻的印象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無聊到有拍下菜色咧??

有的話請跟我聯絡吧!!


說真的就一桌一萬三的價碼    覺得凱撒提供的服務不及格耶!!

沒辦法   我很講究宴客整個氣氛跟奇蒙子    他們實在讓我不滿意

很多有的沒的都是我自己想出來    自個兒去張羅的

說到這個   唯一凱撒送的一桌一個福袋    更是瞎到爆點

聽有拿到的賓客說是凱撒餐廳自家的文具組   每一項物品都是在打廣告

真是亂沒誠意的   還好我有自己準備    還是靠自己最安心啦

當然還要感謝眾家姐妹的鼎力相助

讓整個文定儀式、宴客符合我想像的完美   感恩啦!!

呵~所以找不到好話替凱撒加分...

整篇的重點就是   不推薦啦!!

哇~哈~哈~~

不推

不推

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