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造訪九族文化村,倫兒還在我肚子裡,現在都要上小學啦~ 時間真的過超快ㄟ!!

適合小朋友的遊樂器材全部都在阿拉丁廣場,但礙於身高跟年齡,還是有一兩個項目不能玩!

明明自己年紀越大越不愛那些刺激的遊樂設施,不過,這次為了陪小恩跟阿倫,能玩的那些器材重覆一直坐,可真是坐到快吐了呀!!

恩、倫最愛的跳跳蛙,其實就是小型的自由落體?大怒神?

上上下下的跳著,小子們嘻嘻哈哈的笑著,完全沒在怕,這款玩了三次,要是沒阻止可能會陷入無限迴圈坐不停~

最可怕的海盜船,本以為是兒童級的,沒想到連我跟大爺都快被嚇死了,我的尖叫是真的害怕發自內心的叫,不是在搞氣氛製造效果,可憐的恩、倫差點就哭出來了,這款威力超大~僅此一次,謝謝不用連絡呀!!~

下來後,得到大家讚許的掌聲,這海盜船太可怕了啦~恩、倫、是唯二敢上去的孩子,哈哈!!

熱氣球、轉轉車,也是玩了三次左右,一直不斷自轉、公轉,我頭都暈了,恩、倫還在喊”安可”,實在是太厲害了~我投降認輸,我不玩了,真要命呀!!

侏儸紀探險,一點都不恐怖,恐龍也假假的沒嚇到恩、倫,其他的旋轉木馬、電車、火車、老爺車,被恩、倫歸類於不好玩(應該是不刺激),所以試一次就不要了!!

沒想到小子們對遊樂設施這麼有興趣,根本陷入無線迴圈裡,很難拉走,好不容易才搭纜車去看日月潭。

這是小恩、阿倫第一次搭纜車,還好,反應沒有很討厭,但要帶他們搭貓纜,還是被打了回票,因為纜車不好玩!!噗…

真的ㄘㄨㄚˋ的是大爺,他覺得這纜車非常沒有安全感!! 哈哈!!

搭完九族纜車與日月潭纜車,就覺得此趟旅程的終極目標已經達成啦!

隨興著沿著步道從上而下,一族一族的逛了起來,每一族的小屋都去探險一下,拍張照到此一遊呀!!

伊達邵碼頭

抵達日月潭時,遇到一陣陣子大雨,聽說湖面濃霧,遊湖的船隻可能會停開,哇咧~幸好,我們還是搭上了遊艇,聽著導覽人員介紹日月潭,咦??以前好像沒有這種服務ㄟ,真好~

第一站停玄光寺碼頭,要吃有名的香菇茶葉蛋! 在這個景點感受到好多陸客喔~超級人擠人的啦~

又在五點停駛前順利的回到碼頭,恩、倫,對於浮板碼頭非常的感興趣,完全沒在怕,碰碰跳跳的像是在玩跳床一樣,哈哈!!

伊達邵的商店街左逛右逛,找飲料找小吃,吃了午餐又吃了晚餐,東買買又西買買,噗...下著雨我們還這麼會逛,太強了啦!!

最後還扛了一堆零食、飲料、名產回民宿繼續吃喝,哈哈哈! 對,萱媽還發給大家一人一隻油飯雞翅,好吃但是..也太撐了吧!!

在這裡的同時,儀爸一直同步發摟全台各地,陸陸續續都有下雪的情報,一下子台北陽明山、一下新竹六福村、林口、基隆、坪林這些平地都有下霰,連日月潭都下了兩次雨夾雪,可...可...可我們就是沒遇到,啊~~~抱頭大叫!儀爸一直很哀怨的說,為什麼為什麼我們都身在日月潭了,卻啥都沒看見!(一副想衝玉山去賞雪的樣子)!!

鹿司岸民宿

回到民宿,恩、倫在床上跳呀跳的,一個沒注意,阿倫從床上摔了下來,我抱起阿倫的同時,居然看見地板上一攤血,才知道阿倫的額頭撞到床緣裂了一個口,鮮血直流,一整個嚇壞我了,阿倫哭的驚天動地,所有人都衝了出來,抱著阿倫就往樓下跑,試著找民宿老闆借急救箱。

幸好儀爸接受過急救訓練,也還好五分鐘左右傷口就止血了,稍微消毒、包紮一下,再測試一下阿倫的肢體、表達,確認沒有大礙,就讓阿倫躺上床好好休息了~

不過一整夜,我不停醒來確認阿倫沒有異樣,直到隔天早上儀爸在次幫阿倫檢查,確定只是皮外傷,看到阿倫照樣吃喝玩樂,懸在半空中的心才終於定下來~

因為阿倫是跟小恩玩的時候受的傷,所以可憐的小恩也被大爺罵慘了,秀秀喔!!

現在回看照片,衣服真的穿超多~

幾乎是把所有家當通通穿在身上了!!每個人都在比誰塞進更多的衣服,哈哈!!
小子們夠瘦,褲子穿了兩條、衣服穿了五六件,還不顯胖,好難得的經歷,冷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