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復一年說的聖誕趴,今年終於付諸行動啦~

感謝媽媽們、小朋友們熱情參與,真的很好玩唷~(明年要再來安可場嗎?哈~)

當天活動

1.歡樂氣球炸不怕 (我買了會飛天、旋轉、聲響的氣球,所以若天氣允許,就讓孩子們到外頭玩~若在家,大家忍一忍就過去了,哈哈!!)

2.甜蜜鬆餅吃不驚(這就要靠萱媽、儀媽、彤媽,要出鬆餅機和材料,呵呵!)

3.驚奇禮物拿不完(嘿嘿~大人小孩的交換禮物時間啦!)

不過天公伯真的很愛整我們,最近幾次聚會,總是下大雨,這天也不例外,辛苦大家了,冒著狂風暴雨扛著大包小包到我家玩~

進門後,小朋友們直攻遊戲區,大玩特玩

阿母們則是窩在客廳茶几,一邊聊天一邊做鬆餅~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鬆餅機本尊,好~可~愛~喔!!

更有趣的是,鬆餅烤盤好多形狀喔~薑餅人型、笑臉型、甜甜圈型、格子餅型...通通都要來玩一下!!

過篩鬆餅粉+牛奶+雞蛋+橄欖油,攪拌攪拌,就可以倒入鬆餅機囉~

但小小的烤盤,每次只能出四塊,小朋友們如狂風般席捲而來,一開始根本不夠吃呀!!

最開始是原味,接著開始變化,有鮪魚口味、巧克力口味、煉乳口味...還有各式果醬口味~但可惜的是...鹹口味太少,吃到後來有點膩,沒有辦法把所有的鬆餅粉消滅光呀!!

阿母們都是偏向鹹口味的(是年紀到了嗎? 不能老吃少女般的甜蜜蜜口味了嗎? 呵呵呵!)

那下次要準備更多鮪魚、玉米、起司、火腿...等材料~保證可以從早上吃到晚上,YA!

孩子們,一直虎視眈眈的望著聖誕樹下的交換禮物,好不容易熬到中午,終於來換了~

我臨時出了個非常複雜的交換方式,反正就是搞好幾輪的抽籤、擲骰子,才能拿到禮物~ 哈~才八個娃兒,沒事搞那麼大幹嘛呀~

每個孩子都超開心超期待的,尤其是恩、倫,今年,我們都沒有特別準備聖誕禮物給孩子,只說聖誕趴交換來的禮物,就是他們的聖誕禮物,所以他們幾乎是每天在倒數聖誕趴的來臨!!

但...一換完禮物,小恩的臉就垮下來,擠到我身邊,小小聲的說"我不要這個禮物",還差點哭了~

因為小恩拿到非常~非常~非常爛的禮物,罪魁禍首是孩子的爹,所以我跟癟嘴小恩說,爸爸一定會補償你!!但小恩還是非常不開心@@不給拍照~

其實倫兒也拿到非常~非常爛的禮物,但幸好是,倫兒一心在玩造型氣球,不然以他的個性,可能會當場失控大哭@@!! (一樣,爸爸會補償一份禮物)

雖然兩個孩子拿到非常爛的東西,但...我很慶幸是我家兩位拿到,還有補償的機會,要是我邀請來的小客人拿到,我可能要挖個洞直接把某豬頭埋起來,謝謝!!

中場加碼,我提供一盒巧克力戳戳樂,萱媽提供一盒古早味童玩抽抽樂,今天是糖果免錢大放送日呀~~

彤彤帶了一盒美甲小玩意,但遊戲規則實在有夠複雜,生完兩個小孩腦容量銳減的我,根本無力招架,@@

嘿嘿...幸好我平常有準備,立馬拿出UNT的美甲貼,現場給小女生們三秒變出美美的指甲來,呵呵~超有成就感呀~

彤彤超愛的,真的有公主魂兒,下回,我拿指甲油跟彩繪貼紙,好好的給她美一下,遇到知音超得意的呀我!!

最後壓軸是媽媽們的交換禮物,先說好是二手的,或是拿家裡面多餘的來換喔!!(勤儉是阿母的美德呀!!)

其實阿母們忙著烤鬆餅忙著聊天,根本沒在意交換禮物的事,但孩子們自己的禮物換完就一直催促媽媽也要換,噗...超心急的啦~小朋友真的很愛拿禮物的感覺齁!!

我拿到萱媽的一包米和茶具組+彤媽的外出隨身餐具組,儀媽拿到我的小兒退熱貼和潔膚濕巾,彤媽拿到儀媽的綿羊油與馬克杯,萱媽拿到我的小天使夜燈

嘿嘿~阿母們也玩得很HIGH!!(小朋友一看到阿母們的禮物,馬上退散,哈哈~超無趣啦!!)

由於老天真的很愛整人,下了一整天的雨,所以我準備一堆在室外玩的氣球,就只能改天再玩囉~~

最後的最後還加碼看電影,爸爸放了一部"恐龍",就讓所有小娃通通黏到電視機前面了,好像不錯看,萱還看到淚眼汪汪,超有FU的啦!!

很開心的聖誕趴,有機會再來玩喔!!

一看到照片,就回想到小恩的臉,忍不住火氣就上來!!當天,我居然沒有現場沒有爆炸,實在是太有修養了我~現在要來OX一下。

當天小恩拿到的交換禮物是十顆彈珠...十顆彈珠...十顆彈珠,對,就算我寫了三遍也不會變成三十顆彈珠,即使變成三十顆彈珠也依舊是爛禮物!! By the way,倫兒拿到六隻亮片膠水筆,六隻喔~每隻還不超過10公分的小小筆喔! (事後只玩一次,就用光光了,@@)這兩份禮物,都是孩子爸邀請的大客人準備的,就這麼嘟嘟好,兩份禮物全給我家孩子包走了~ ><

大豬頭爸爸在趴踢前一天告訴我,他多邀兩位小朋友,害我當晚一直忙著多生出兩份用品,還多備了兩份禮物,好讓兩位小朋友也能參與交換禮物的遊戲,但那位豬頭爸爸居然說我不用準備那麼多,幹嘛找麻煩,那兩位小朋友不用玩就好啦~~真想戳他腦袋,有幾個孩子能夠在看著別人玩的同時還能ㄍㄧㄥ住不參與的,那還是孩子嗎?尤其是我認識的那兩位,怎麼可能控制的住?!我只有無奈的回答豬頭爸爸說,明兒個那兩位歸你管,你別想躲在房間睡覺,自己找的客人自己負責~(咦...聽得出來我很不開心嗎? 哈哈哈!!)

但當天,大客人來說她有幫小朋友準備交換禮物,所以我就把我準備的收起來了,萬萬沒想到,拆開禮物我超傻眼,我隨便從家裡拿的書、文具、玩具都強過那十顆彈珠和六枝亮片膠水筆呀~OOXXOOX,我只能把錯通通牽拖到大豬頭爸爸身上。(不是只有我說爛,連送禮物的小朋友自己都說好爛,這是怎樣?!)

我真的不懂怎麼有大人那麼沒有"禮貌",這是聖誕禮物交換,不是最爛禮物整人大賽ㄟ~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請搞清楚你自己的孩子會想拿到那樣的"禮物"嗎? 真是一點誠意都沒有!!我自己拿到還沒那麼氣,但恩、倫是多麼期待聖誕禮物呀~傷了我孩子的心就是欠扁該罵!!哼...豬頭爸爸,扣你一分,自己反省一下,下回你老婆我要"假會""雞婆""自找麻煩"作某些事情時,請不要阻止,因為這是必要的安全措施!!也應該說某些人某些事我看得比你還清楚,也比你會"作人",謝謝~~

咦...新的一年,我怎麼又再造口業? 前幾天才剛抽過今年運勢籤,籤詩要我嘴巴甜一點吶~所以......就這樣吧~(也寫夠多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