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I Fridays

小子們不是第一次來吃了,但...部落格搜尋不到,怎麼沒發文,記憶已不可考了,(現在腦袋的暫存檔只有一個月不到,哈哈)

那天,主要目的也不是要吃TGI Fridays~就到了用餐時間,中和環球每一間餐廳都爆滿,問呀問呀~就TGI Fridays候位組數最少,我們就排了,也就這樣吃了,嘿嘿~

點了雙人套餐,有雞肉沙拉、肋眼牛排、炭烤雞肉寬麵、香草冰淇淋布朗尼、南瓜湯和兩杯調酒,最後再單點一份烤馬鈴薯皮。不得不說,全部吃下來,真的太多了吧~超撐的啦~

一入坐兩小就有蠟筆一份加圖畫紙,就安安靜靜的畫起來了,由於春節期間、客人滿滿,上菜的速度有點慢吶~~

TGI Fridays也有提供免洗兒童餐具,即使Fridays紙杯裡裝的是白開水,小子還是喝得津津有味,哈哈!

烤馬鈴薯皮先上,果然是小朋友的菜,一塊接一塊的掃進肚子裡,劃入手袋名單,下次來必點~

雞肉沙拉超大盆的,滿滿的草,水煮的雞胸肉乏人問津,我默默的吃著吃著,最後宣布,我吞完這盆應該也飽了,謝謝呀!

肋眼牛排完全是大爺的心頭好,不但清盤連馬鈴薯泥也一併吞掉,看樣子有點意猶未竟的FU吶~

炭烤雞肉寬麵,這個,沒想到完全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樣,炭烤雞肉會辣呀~而且怎麼跟剛剛的水煮雞肉差不多,不過就是淋上辣醬,乾乾柴柴的雞胸肉,好難吞喔~

奶油寬麵不難吃,只是醬汁好少,也是乾巴巴的,實在很難清光光ㄟ...就連打包回家我都不太情願(肯定是我吃,才不要咧~)

兩杯調酒已經完全忘記是啥了,官網上也查不到,反正就是Dear超嫌棄,我也不愛,如此淒慘的程度,哇哈哈

最後的最後,當天最受歡迎的就是香草冰淇淋布朗尼,YA~

撐到最後就是為了這塊,完全沒客氣得跟兩小搶食,好吃好吃好好吃~怎麼那麼好吃吶~

感覺應該很甜的東西,但吃進嘴裡冰淇淋跟布朗尼怎麼那麼搭,不甜不甜,完全不甜呀~呵呵!

有這塊蛋糕,今晚這餐就滿足了,謝謝吶~(那就乾脆點這個就好了,前面鋪陳那麼多食物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