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睽違一年之久的姊妹們終於在萬眾期待下登場啦~這次的場地選在交通非常方便的板橋環球2F"山間堂"。

也因為真的太久太久沒有找大家吃飯,這次人數爆炸多呀~有11大4小ㄟ~嘖嘖...已經不能用以往的幾隻小貓來計算了(看來以後要找場地要用包場的方式了啦~) 

雖然說大家都好忙都要趕場跑,可是姊妹們還是熱絡地抽一咪咪的空出來吃頓飯唷!哈哈哈~見到大家好開心唷!


嘿嘿,早早到的我們,在環球購物中心就逛起來,拍起照來囉!!

由於人數爆炸多,擠不進12人大圓桌,只好分成兩小桌。餓死鬼投胎的我們湊齊一桌的人,搶先入坐點菜囉~嘿嘿...山間堂上菜的速度真不是蓋的,快快快呀~隔壁桌的姊妹們都還沒坐齊,我們就已經擺滿整桌子的菜,開始大快朵頤起來了~~

我們這桌點的是五人和菜,每人450元(外加10%服務費),一共有七道菜的樣子,哈,我沒看菜單所以搞不清楚啦!有川蜀蝦仁煲、雙椒霸王魚頭、夫妻肺片、左宗棠雞、還有一盤炒臭豆腐,因為臭豆腐就擺在我前面,成為我吃最多的一道菜,這次不知道怎麼感覺菜都是辣的,菜色辣歸辣,可是還是好好吃唷!!要不是手上有個阿倫倫妨礙我進食,我應該會像秋風掃落葉一樣,通通吃光光吧~

上次肯乖乖坐一下的阿倫倫,這次說什麼都不肯坐在兒童椅,只好從頭到尾抱著,拿半碗白飯澆干貝白菜羹餵阿倫倫,感覺也是很營養喔~阿倫倫一口接一口的吃,奇怪,明明喝過牛奶才出門的,怎麼還是這麼餓,呵!這小娃兒吃的飯比我還多ㄟ,真是....體貼我這個肥媽媽老嚷著要減肥,所以很嚴厲的督促我,不能吃太多是嗎??哈哈哈~~

至於小恩,今兒個真的很棒喔~乖乖的坐在兒童椅上,自己拿餐具一口一口扒著飯吃,默默地竟然吃完一整碗ㄟ,超讚的啦~一定要給他好好的拍拍手呀!!吃飽飯還乖乖的在推車上睡了一覺,整整兩個鐘頭的午睡,天呀~有夠乖巧的啦!!讚讚讚~

呵呵~不過,記得上次吃沒有這麼辣呀~Dear說上回我們吃十人套餐,菜色多,所以平均感覺起來不算辣,但這次菜少,就覺得盤盤辣了呀!!Dear也因為太辣不太能吃,沒吃飽呀~唉呀!!唉呀!!看來小辣還是超乎我們能忍耐的程度,真是失算,應該要他們作不辣的才對。難怪服務生一直走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加白飯,起碼有五六次吧~哈~我們這一桌看起來就一副很不耐辣的樣子吧!!

吃著吃著竟發現,隔壁桌有個超肥嫩的小娃兒正要收涎ㄟ,我們一大票人好奇的也圍過去湊熱鬧(幸好人家很NICE,沒有嫌棄我們),那個收涎餅,是特別訂做的唷~超可愛的~有小娃兒的英文名字、有衣服、蘋果、蛋糕、禮物等造型ㄟ,哇哇哇,怎麼有這麼正點的東西呀~我遜掉了,竟然沒有follow到ㄟ~下一個要生娃兒的姊妹,我先預訂了,我要送這份禮物喔~哈哈哈!!要得到這份禮物的動作快一點呀~

我以為周末用餐有限時間,但難得的是,山間堂並沒有趕人ㄟ,我們吃飽後就不停的聊著天,這桌換過來那桌換過去,專業的愛還不忘帶著塔羅牌幫姊妹們解答一下疑惑,呵呵~看大夥兒嘻嘻笑笑的樣子,聽大家的近況,就覺得是件好幸福的事情呀!!

時間過得好快,姊妹們要趕場去了,有的要回公司工作,有的要兼差當家教,有的要去看電影,有的要回家苦讀......大家都好忙呀~呵~不過真的好開心能夠有這幾個小時的相聚,希望下次,不要再隔那麼久了呀!!(我會努力再招,不要拖太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